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一
十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73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美食

中加

猪皮冻

肉皮

分类: 家庭美食

 






家里人都爱吃猪皮冻
小时候,常见爸妈拿着镊子一点点的摘着猪皮上的毛
就觉得,这可真麻烦啊。。。
偶尔馋了,外面买回来,看到没去干净的猪毛渣子啥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喜羊羊

儿子

可爱

杂谈

分类: 随笔
做晚饭的时候,儿子走到我身边,紧张的看着我,小声的说

“妈妈,我在楼下花园里捡到一个钱。”

我抬头看他“钱要说张,谁丢的,有没有还给人家?”

“花园里没有人。”

“哦,钱在哪儿,给妈妈看看”

儿子看着我,”妈妈,我可以拿去买东西吗?”眼睛里依然闪烁着紧张的光,小脸儿的肌肉都僵硬着,

“拿过来,给妈妈看看,等问问楼下保安看谁丢的,要还给人家”

“哦,好”

儿子转身走了,不一会儿,搬来了他的玩具桶,蹲在我身边翻了起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1-01 14:06)




这个模子买了很久了,一直没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里附近有个亚桥咖喱,总是从此路过,却从未去品味过
今日中午,宝贝参加完绘画比赛,又路过此餐厅
门口台阶上,印度大厨正倚在门廊悠闲地吸着烟
宝贝问我“妈妈那人是哪里人”
我说“这家印度咖喱的厨师,你不吃米饭,所以呢,跟你无关啦”
宝贝站住不走了,不停地点着大脑袋“妈妈我吃米饭,我说话算数,我饿了”
我强忍着笑,作势拉他走“走啦,米饭你又不爱吃,回家妈妈给你做花卷”
宝贝拽住我的袖子“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那天在海上升明月姐姐那里看到了漂亮的魔鬼蛋
估计家里小东西能爱吃,
于是也山寨了一把
木想到的木想到啊。
我家宝贝尝了一口对我说
“妈妈,好吃,可是看起来像粑粑”
俺彻底败了,哈哈,
媳妇再丑,也得见公婆啊
所以,俺狠狠心还是发上来了
明月姐别笑话俺哈
 
**********************************************
明月姐用的千岛酱,我家小东西喜欢蛋黄酱
做出来的口感颇像日式土豆泥沙拉,很好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照烧,百度里是这样解释的:

照烧(照り焼き,てりやき),知名日本菜肴及烹饪方法。通常是指于烧烤肉品过程中,外层涂抹大量酱油,糖水,大蒜,姜与清酒(或味醂)。传至欧美国家后,该烹饪方法经改良,口味较淡,而中国,香港,台湾与韩国的照烧肉品则口味较重。

照烧常用的肉品,种类十分广泛,鸡肉,牛肉,猪肉,肉质紧密的鱼肉(鳗鱼,金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家里冰箱里发现四只大鲍鱼,春节时候留下的,赶快拿出来化了,红烧啊,清蒸啊什么的,对我来讲,忒麻烦,还是用了俺惯常的瓜片清炒啦,味道嘛,家里人一致认可哦
 


材料:
鲍鱼四只,黄瓜一根,葱切丝,姜切片 ,白酒适量,盐,鸡精,一品鲜酱油
 
做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孩子出院,班主任来看看孩子

进门就跟我说起另外一位认识的老师的母亲突然离去

市区老房子拆迁,拆迁户可拿每平米一万二的补贴

或者回迁新房,1万二一平的房子,城乡交合处都买不到

于是放号的时候,老人连夜排队,拿到了1号

全家笑逐颜开,多好的事情,

可以回迁至原处,可以第一个选房

老人很开心,真的连觉都睡不着

跟着老伴出去溜达,

下楼梯,走在前,还剩两节楼梯,

一跤摔下去,太阳穴撞到了台阶上

从120来,到医院,半小时,老人离去,一句话没留下来

班主任早上去这位老师家里,

这位老师大哭着,

还没怎么伺候过妈妈,妈妈还没住上好房子,没有享过福,就这么走了

天降灾难,所有的快乐和欣喜瞬间无影无踪

只留下无尽的怨悔和迷茫

如今看着手中的房号,却如一把尖刀插在心上般疼痛

子欲孝而亲不在,

留下的只有痛和悔,和永远无法释然的内疚。

重阳节那天,我在微博上说,离父母远的打个电话,离父母近的,回家吧

岁月蹉跎,年岁渐长,越发的想跟父母亲一点,近一点

有事没事总想打个电话,哪怕那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孩子肺炎住院,最近也没有在家吃过饭

这是孩子住院前做的,今天得空发出来

 





   附近市场有个小伙子,山东人,做的一手好豆腐,每每下班时间里,他的豆腐车旁,都围满了人,等着买他的豆腐豆浆和豆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先行坦白:后面的大包子,是我自己包的白菜肉包,卖相差点,嘿嘿,味道极好的说

 

走在市场,儿子说,妈妈我要吃那个胖胖的东西
我一看,呵呵,杏鲍菇,
说实话,我总觉得杏鲍菇味道有些寡淡
但是口感上确实是非常像鲍鱼的感觉,
自从大连漏油后,有一日去附近渔村赶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简介
曾经的化妆师,参与不少时装秀,平面广告,电视广告,杂志专栏,化妆笔下阅过无数美女模特,普通百姓,演员主持人,如今闲赋在家,休养生息,研究美食,喜爱看书,画画,听音乐
访客
加载中…
扬帆计划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