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欢乐阿标--罗建标看相风水择日
欢乐阿标--罗建标看
相风水择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291
  • 关注人气:1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甲辰年

龙年

犯太岁

化解方法

风水

分类: 看相、算命、风水和择日
                         铜葫芦按风水师指点的位置摆放可以避病灾

2023癸卯兔年即将过去,即将迎来的是2024年甲辰龙年,农历正月很快就要到来了,很多人都会关心在新的一年里自己的运气好还是不好?在中国的传统习俗中每一个流年都会有一部分人犯太岁,那么、犯太岁究竟是什么意思?犯太岁的人运程会有什么影响呢?又有什么方法可以化解呢?我每年

标签:

聪明才智

人生智慧

聪明反被聪明误

大智若愚

真聪明

分类: 杂谈与个人观点

人世间,形形色色,什么样的人都有。有人聪明,有人笨拙,但到头来聪明人未必都有好结果,所谓笨拙的人也有过得很顺心的。所以,关键是看人的聪明才智怎么用,用在什么场合,展示多少才智,需要恰如其分。否则就有可能聪明反被聪明误,甚至有可能带来烦恼和意想不到的厄运。

耳聪目明,简称聪明。现代人把聪明引申为:会说话,会听话,会做人,会办事。从成功学的角度看,聪明不外乎是世智聪辩;从厚黑学角度看,聪明充其量是不择手段。殊不知,危险总是随着市侩的聪明而水涨船高;靠心计赚到的上位也会在真相大白

标签:

鸡群定律

鹤立鸡群

宁为鸡头

不为凤尾

害人不浅

分类: 杂谈与个人观点

一个人要有出息,智慧是硬本事,社交是软实力。社交对人的影响真的很大,甚至有时超过办事能力。当你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出息的时候,第一时间要看自己能力是否足够,然后看身边的人,到底是在帮你,还是成为了你上进的累赘。有了求发展的智慧,还要有脱群、合群

标签:

中华文化

传统习俗

国学

名词

儒家

分类: 杂谈与个人观点

【三教】

  儒教 道教 佛教

标签:

佛教

大雄宝殿

释迦牟尼

迦叶尊者

阿难尊者

分类: 佛学与玄学

去过佛教寺院的人,应该对大雄宝殿并不陌生。大雄宝殿是寺庙中的正殿,也是整个寺院中最核心的建筑,一般用来供奉释迦牟尼和其他诸佛。可以说,不管是哪里的寺院,都会有大雄宝殿的存在,并且它一定是众佛殿里最大、最雄伟、气势最庄严的那一座。那么,为何它会叫大雄宝殿呢?大雄是什么意思?它和释迦牟尼之间又有什么渊源?

一、

标签:

甲辰龙年

家居和办公室

风水

注意的事项

九宫飞星

分类: 看相、算命、风水和择日
                                            2024年流年九宫飞星风水图

 

标签:

传统习俗

上厕所

下厨房

中华文化

风水

分类: 看相、算命、风水和择日
                                                    中国传统建筑效果图

在国外只会说进厕所或进厨房,而在中国则要说上厕所和下厨房,为什么有这样的差别呢?这就要从中国的传统文化说起了。“上厕所和下厨房”,并不是随口一说,而是老祖宗流传下来的为人处世的生活智慧。至于它的说法来源,还要从方位、五行、尊卑地位等多个方面来考虑。

 

标签:

增广贤文

人情世故

处世之道

情商

交流技巧

分类: 杂谈与个人观点
                                                           鬼谷子像

在人际交往中,有很多的社交技巧,有些人不懂人情世故,跟人打交道处处碰壁,办什么事都不顺利。而有的人情商高,懂得处世技巧,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穿梭自如,做什么事都成功率很高。掌握好的处世方式和方法就成了人生成功与否的关键,古往今来,教人处世之道的书籍有很多。其中较为流行并容易被

标签:

佛学

释迦牟尼佛

佛祖

八大菩萨

佛经

分类: 佛学与玄学


释迦牟尼佛与八大菩萨

正下方是弥勒菩萨,再往顺时针方向(往左上方看),分别是文殊菩萨、观世音菩萨、金刚手菩萨、虚空藏菩萨(正上方)、普贤菩萨、地藏菩萨、除盖障菩萨。
标签:

看相

算命

行为方式

识别人

技巧

分类: 看相、算命、风水和择日

人生在世就难免要跟其他人接触和交往,打交道的人越多就会发现人是最复杂的动物。人世间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人都有,说话和做事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不同的行为方式就造就了不同的人,于是就有了富贵贫贱,长寿和短命的人。从古代开始就有人对富贵贫贱及长寿和短命的人的特征进行分析和总结,得出一些规律性的东西就形成了相学,发展成了后来的看相与算命这一行当。看相之所以有一定的准确性,是因为对很多的人的相貌特征进行长期的观察,并对结果进行分析研究,再总结出规律性的结论。曾国藩经过对周围人的观察和分析,觉得不但看相可以识别一个人的高低贵贱和忠奸,观察人的行为特征也同样可以准确的识别一个人的高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