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埔嘉人
黄埔嘉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517
  • 关注人气:2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山珍海味

this

绸缎

暖风

夏木阳

白河堡水库

旅游

分类: ③-【原创摄影作品】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阳阴正可人

——白河堡水库一日游

文、摄影/刘嘉埔

 

 

  上周日(2009年6月14日),部门组织郊游,目的地是北京市延庆县白河堡水库,白河堡水库位于白河上游延庆县东北,距北京市区110公里。

 

  早上8点我们在公司集合,两辆车并驾齐驱,途径八达岭,于两个小时后到达白河堡水库。朵朵白云衬着蔚蓝的天,远处的山

标签:

博客圈

圈子

时事评论

博文

杂谈

分类: ①-【嘉埔有话说】

  写博时间已有三年左右的时间了,之前是自己独立做的博客,访问量也有四百多万,三个月前开通新浪博客,是为了能更好的与广大博友交流,所以加了好多博客圈,可以与广大网友一起参与各个领域的话题讨论。承蒙各位圈主与圈管理员看的起,本人博文一再被各圈加精推荐,在此深表感谢。

 

  自加入各圈子以来,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不论我写什么,总是有不少圈子给我推荐加精,开始我不以为然并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写的东西能得到各位管理员的认可是我的荣幸,但后来发现不管我写什么总是加精,并且系统会在博文下面自动加载评论,类似于:您好,您的博文已被我圈推荐加精,欢迎常回家看看……并附上加有特殊符号长长的圈子广告,我觉得这种加精推荐太盲目了,往往起不到任何鼓励圈友的效果,反而会引起圈友们的反感。从而也暴露出此圈管理上的诸多问题,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不符合本圈主题。
  前段时间欧洲杯,每天都会写一下球评,但是却总被例如音乐圈子,影视传媒圈子等一些与体育没有任何关系的圈子给加精,我并不认为我写的球评有多么好,而且相比那些铁杆球迷所写的内涵更是差之千里,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