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懿懿
懿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720
  • 关注人气: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四川

凉拌猪耳朵

凉拌猪心

泡椒凤爪

农家乐

杂谈

分类: 【寻味美食】

    我的家乡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因此农家乐也特别的多。

    每到周末的时候,很多人为了逃离大城市的喧哗和工作的压力,都爱带着一家大小,老老少少的,跑到农家乐来消遣消遣。在放松自己的身心的同时,还可以在满山鲜花的包围中,品尝到与城里感觉不一样的农家美食。

   

    很早之前,爸妈、老公和我,郊外踏青赏花,顺带找了个农家了饱餐了一顿。

(2011-04-08 18:52)
标签:

泡泡

最爱

办法

攻势

宝贝

育儿

分类: 【阿萌宝贝】

    我今天四个月啦!家公、家婆和美妈带我去做了儿保,那里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可热闹了。

    因为我不识字的关系,所以看不懂检查报告,不过我有听到美妈和家婆说一切指标都在正常范围之内,然后她们就抱着我亲个不停,哎~人长得靓就是没办法啊!呵呵~

 

    哟~美女姐姐来了。

 

(2011-03-23 16:38)
标签:

育儿

分类: 【阿萌宝贝】

    朋友今天结婚,地点离家蛮近的,步行也就十分钟,因此带上了萌,算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参加婚宴哦!而且还收到了新人的红包呢!

 

    萌今天也特别的兴奋呢~参加完婚宴,在回家的路上一个劲的乐呵!


标签:

育儿

宫缩

疼痛感

医院

血丝

分类: 【情感生活】

    二个月没有来更新博客了,在这二个月中,我幸福的升级成了一位母亲。

    2010年11月底,离预产期(2010年12月13日)越来越近,于是,我回到了父母家里,做好待产的准备。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早晨上卫生间时,发现有尿液中有血丝,因为老妈说她生我的时候没有出现血丝,因此这种情况不免让我有些担心,怕小孩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于是,老妈急忙带着我到医院,可给我主治的医生当天却正好休假,而且后面我又一切正常,所以决定先再观察一下。

    夜里,肚子阵阵犯疼,虽然不是很强烈,但还是没法入睡,老妈说应该是开始有反应了。

    2010年12月

(2009-10-11 17:03)
标签:

米酒

甜汤

美食

分类: 【厨房体验】

    天气渐渐变冷,做了一些米酒,用来煮甜汤,暖暖的,好幸福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