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it`samazing
个人资料
季大福福
季大福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39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08-12-19 16:16)
标签:

雪纳瑞

分类: 宠物

母(浅椒盐)+ 父(纯白)

3只小雪 2008.12.19 满月

 

 

三元  满月照

 

四喜  满月照

 

五福  满月照

 

 

~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经历
 当你生日时最牛逼的是什么~
就是无人记得~
而且你的亲戚们集体去看墓地了~
包括(你妈妈、以及所有亲人~)
为自己升天后选择居所去了~
日!!!触我霉头啊!!!!!!
真他妈x蛋!!!
 
 
 
----------------------------------------------------------------------- 
好吧~ 我今儿去了“雍和宫”,接受了香火……
只参佛,无拜佛……
想要参拜真的需要很多香烛~
我这么拜就差点累死…………
佩服啊佩服!!!!
 
我上次去时还有喇嘛能给开光,这次么找到…… 唉~~
 
其实参拜的都是中国人(应该是……)都很虔诚~
外国游客也不少,但他们只是看着、照着、议论着,不参拜~~~
 
 
雍和宫 正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bjd

悟空

分类: 娃娃
hi~
同志们~
my name is 悟空~~
but 我不姓孙哦~~
(废话…… 因为你家长我不姓孙…………)
 
 
我是3月29日归家的~
可生日是3月28日...
到现在了还是白面的 ==
我家长说我有个哥哥叫牛肉丸,我还么见过他~据说是去改妆了~
他竟然不让我们兄弟见上一面就把他送走了…… T-T
(打算接你之前就把他送走了...)
 
 
啊~ 我亲爱的哥哥你在哪里啊~ 啥时候回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娃娃
啊~ chiwoo终于到了~~ 哈哈~
名字叫悟空~~~ 呵呵~
29号到蚊纸的店里接的~~~ =33=
多谢蚊纸!!!!
 
这回美白吧~ 还行……不是很绿……
和菠菜牛肉丸比起来要白不少。。。哈哈哈~
 
还么化妆~ 等牛肉丸的妆画好后找阿篮去给吃我画~
 
指定了眼珠的颜色~
恩不错不错~
正好么这个颜色的~
 
恩~ 精灵耳朵性感啊~~ =3=
 
这限定的手真RP!!
左手挖鼻孔…… 右手戳双眼…………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1-03 20:39)
分类: 娃娃

明儿要送牛肉丸去阿蓝仔家改妆~~

这官妆!$50.00.........

么办法……

保护不周,妆都掉了!!

 

留念留念~~~

牛肉丸同学~

等你漂亮地归来~~

 

 

 

~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