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剑波
白剑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597
  • 关注人气: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这是去o的节奏啊

达梦7的本地并行查询(LPQ)

现在CPU的核心越来越多,手机都是4

标签:

转载

总结的很好:
所有的事故都是一系列的错误引起的,每一个单独错误都不会引起严重事故;同时,避免任何一个单独错误,也都不会引起严重事故。

错误一。低温天气,轻率外出攀爬高海拔山。

错误二。人包分离。

错误三。不听从统一指挥调度,不遵守关门时间。

错误四。路线不熟,计划不充分。

错误五。在突然变天的时候,没有及时下撤。

错误六。受困没有及时采取措施,撤到避风地方。

想搜救的所有人敬礼!

 

逝者安息。

这次灵山事故的代价是付出了两条生命,太过沉重。

事故原因归根结底,就是没有对大自然存一颗敬畏之心,对恶劣天气的登山风险认识不足,过高的估计了自己的实力。

只希望能够引起足够警醒,不要让悲剧再次发生。

 

图:20121222灵山救援全图

标签:

转载

很好的攻略。

今年在初见“云冈”,再探“龙门”之后,对这类的石窟建筑风格甚是着迷!本来是对“敦煌”、“大足”作为重点规划,却机缘巧合的先揭开了高棉的神秘面纱,四晚六天的旅途,带我步入了如梦如幻的大小吴哥城。

 

 

标签:

转载

这就是智能电视吧? 有的电视机厂商集成到了电视里,另一类就是这中外置的盒子了。

    昨天微博上发了条我拿到的一个深圳华强北买来的迷你PC使用体验的帖子,结果一晚上被转发评论超过500次。一早醒来实在有些吃惊,于是就干脆多写点,稍微全面一点描述下我对这个盒子的感受。

(2012-10-25 23:14)
标签:

长城

箭扣

旅游

09:40 西栅子停车场开始上山,收费每人20。
10:15 上到长城。没从中间垭口上,而是从右手边的路上。中间有人收费。






标签:

丹东

渤海

自驾

黄河口

红海滩

9月底,了解高速将会免费后,就积极响应国家促进消费的号召,制定了该计划,基本按计划执行,只是甩掉了威海,实际是从烟台上船去的大连。准备工作主要是参考马蜂窝上的游记和百度的资料,下载主要目标城市的攻略,准备导航的路线,订酒店,查找能否网上订船票,发现只能现场买。导航用LUMIA800上的NOKIA导航,提前把所有地图下载好。

9.30 北京到石家庄,早上8点50从家出发,9点半到达西6环距离京石高速(房山梨园桥)大约4公里的地方,开始堵车,10:11达到梨园桥上,根据交通流量上的显示,判断京石高速大堵车,于是在这里向北京方向开,到阎村立交转向西,走S320,然后上G107,这上边车也比较多,特别是涿州那里很堵,但是还是能缓慢前行,10:50到达琉璃河,缓慢通过,用了大约15分钟,11:25到达涿州,用15分钟通过,11:50到达廊涿高速,从这里一直到G5,然后走石家庄绕城回京石,一直比较顺利,14:20下从裕华路下高速。其中在保定服务区休息15分钟。

10.1 石家庄到东营,8点出发,10点05到沧州服务区休息27分钟,11:09在海兴南冀鲁收费站前,遇堵车,22:23通过,12:45到达垦利,吃午饭,找加油站,14:23前往黄河口。15:11到达黄河口湿地生态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214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2.28,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2.28,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也有BLOG了》。
  • 2007.12.23
标签:

lumia800

nokia

微距

it

Lumia 800的镜头还是比较给力的,下面就是样张。







不过最近发现微距总是对不准焦,上网搜了下,应该是下次固件更新的时候有希望解决。仔细研究了下,发现了个简单的办法,可以准确微距对焦。其实应该是Lumia 800软件的问题,在设置里把场景改为微距后,第一次对焦并拍照的那一张是准确对焦的,但是后面的都是对焦不准的。所以方法就是,把场景改回自动,再改为微距就可以了。简单有点麻烦。不过还是能解决问题了。

标准模式的
标签:

香港

大帽山

旅游

20120510 登顶大帽山--香港最高峰

出差三天到香港,想去走走麦理浩径的某一段,可安排很紧张,就决定晚上去走大帽山,香港最高峰。
周四下午开会结束后,内部总结下,大约就5点了。Jonathan, Vincent, Wendy他们决定去太平山顶,无人响应我的大帽山提议。
我回酒店换衣服,戴上头灯,雨衣,2瓶水。
出来在酒店附近的吉野家吃了份快餐,然后出发。
乘港岛线到金钟,换乘荃湾线,到终点。出来后竟然找不到出租车,等了5分钟,才招到车。
司机把我直接送到扶轮公园烧烤地点,花费55。
8点05分,沿着大帽山路刚开始走,就发现一条死蛇,被车轧死的。




在麦理浩径上走了有200多米,发现树枝和植物有些伸到路上,蜘蛛网也不少,于是决定走大帽山路。
大约折腾了10多分钟,真正开始走,大
(2010-08-12 12:57)
标签:

旅游

上个月,在松原的松花江大桥上拍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