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程诗然
程诗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5,270
  • 关注人气:18,5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大阪

旅游

旅游控travelcontent

日本环球影城

分类: 国外旅游

 

标签:

大阪

关西乐享周游券

旅游

旅游控travelcontent

美食

 

标签:

程诗然

旅游

日本九州

由布院

图片

分类: 国外旅游


九州位于日本的西南端,相比人们更加熟知的关东、关西,九州就像是一首田园诗,保留着很多这一地区的传统文化与风情,值得花时间细细品味。九州我到访过多次,有许多经典的旅行线路值得推荐。这一篇中首先推荐的是九州一条比较小众的路线:在日本最大的玉露产地八女寻访最好喝的抹茶,前往被动漫化的日本神级漫画《进击的巨人》作者的故乡日田看一看,最后再到著名的温泉之乡由布院享

标签:

旅游

然游手记

山东东营

休闲度假大会

山东旅行

分类: 游山玩水


长河大海在这里拥抱,大地年轮在这里延伸。胜利油田在这里崛起,多元文化在这里交融。孙武故里、吕剧故乡,百年非遗,在这里文化传承创新。



山东东营,一片生机勃勃的热土,美丽多姿的湿地之城。鸟儿用翅膀选择这里,草木用根茎扎根这里,湿地连接起大陆海洋,召唤诗和远方的憧憬。

黄河,从巍巍的巴颜喀拉山出发,浩浩荡荡,奔流万里,东营作为黄河

标签:

昆明

玉溪

抚仙湖

然游手记

旅游

分类: 游山玩水

 

生在南方,人们总有一处水乡在他们心中是那么纯粹无暇,那处水乡,潋滟而怡人色,斑斓而流连忘返。穿过宛如童话的小镇,沿着街道经过小巷,一路迎面而来和绚的清风,与我撞了个满怀。




清晨的阳光还藏匿在层云中,在从保山飞奔昆明后,空气中仿佛

标签:

旅游

美食

图片

龙羊峡

龙羊峡炉火音乐节

分类: 游山玩水

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的龙羊峡,被誉为“中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据地质考证,黄河形成已经有四万多年,龙羊峡谷的黄河河道在这四万多年里从未改变过,而且自黄河发源地至龙羊峡再没有比这个峡谷更长、更壮观、更美丽的峡谷了,因此这“高原古水道、大河第一峡”名副其实。

这个国庆在龙羊峡燃爆了一场“2020龙羊峡炉火音乐节”,层出不穷的声浪冲击打破了龙羊小镇的祥和宁静,为这座万里黄河第一镇增添了一份动感十足的狂野气息。不仅在现场感受摇滚和原创音乐的最强力量,还在傍晚的炉火歌舞中享受龙羊

标签:

四川

遂宁

圣莲岛

旅游

图片

分类: 游山玩水

遂宁,四川省地级市,因东晋大将桓温平蜀后,寓意“平息战乱,遂得安宁”而得名。别称斗城、遂州,位于四川盆地中部腹心,是成渝经济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四川省的现代产业基地,以“养心”文化为特色的现代生态花园城市。

夏日炎炎,去草原避暑吧。此时的草原天高地阔,清风徐来,花正盛、草正肥,暑期正是最美出游好时节。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位于北京正北260公里处的河北丰宁大滩镇。地处坝上草原丝绸之路经济带,是距离最近的天然草原,北京的后花园。依托坝上自然人文资源,中国马

标签:

贵州毕节

织金洞

乌江源百里画廊

旅游

图片

分类: 游山玩水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e0b883f4fd2e4235b5ed8ae2ed02edf8

  “天下山水之秀聚于黔中”,提起贵州,人们总会想到这里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独特的山水风景,以及丰富的美食。而贵州毕节,却也是聚集了贵州的全部特色,诠释了最原汁原味的贵州。

标签:

旅游

吉林长春

长春莲花山

花海

滑雪场

分类: 游山玩水

送走夏的热烈,初秋在夏的余温下透着一抹浅浅的微凉。夏末秋初,这是全年顶好的日子,天气不凉不热,正是出行的好时候。在吉林长春的莲花山度假村,这里的一切仿佛还停留在春天,繁花似锦、凉风婆娑,全然不见初秋的红衰翠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