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又知的博客
又知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422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4-04-12 17:25)
标签:

图片

走了7500步

(2024-04-12 13:22)
标签:

美食

1、小黄鱼;2、烧豆泡;3、炒青菜;4、肉包子;5、枸杞粥。

(2024-04-12 09:16)
标签:

图片



标签:

文化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习近平文化思想明确了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使命任务催人奋进。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需要青春力量,需要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新时代新征程,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坚持文化自立、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自强上下功夫,将当代大学生培养成为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时代新人,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坚持文化
(2024-04-11 16:48)
标签:

图片

下午有雨
10:00 走了5000步

标签:

教育

       4月9日上午,南昌师范学院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务虚会。校党委书记王金平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斌,江西润赣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发钱,江西朗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略,抖音教育业务总经理褚克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康主持会议。

  王金平指出,现代产
标签:

教育

       4月9日,南昌师范学院举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优化人才培养新模式”学术研讨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形成中国在新质生产力领域中的发展优势,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建立在强大的物质基础之上。发展新质生产力,必须以创新为第一动力、以人才为第一资源,优化人才培养新模式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根本路径。
(2024-04-10 15:53)
标签:

图片

下小雨
走了7500步

标签:

教育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函〔2024〕6号《教育部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南昌师范学院申报的两个师范类本科新增专业历史学(060101)、地理科学(070501)成功获批。

   &n
(2024-04-09 15:57)
标签:

图片

  


走了7500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