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晓川-建筑规划
王晓川-建筑规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651
  • 关注人气:4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南口镇

客家围龙屋

梅州

桥乡村

旅游

分类: 规划

2012年5月8-9日,走访梅州南口桥乡村。南口镇素有文化之乡、华侨之乡的美誉。南口镇客家文化底蕴深厚,拥有“最典型客家民居村落”之称的侨乡村,有典型的客家围屋—南华又庐。


宇安庐


标签:

张裕

卡斯特酒庄

大酒窖

烟台

右岸都市

休闲

分类: 地产

    8月22-23日的烟台-威海之旅,专程走访了烟台的张裕·卡斯特酒庄。

   

    欧式庄园风格

   

    葡萄酒庄园俯瞰

   

标签:

松江新城

草图

泰晤士小镇

建筑景观设计

上海

北京建筑规划

时尚

    海松江新城泰晤士小镇(Shanghai Songjiang Times Town),典型英式风情小镇。

   

      结构分析图

   

     北岸集市广场

   

标签:

建筑

布拉格

跳舞

房子

弗雷德

右岸都市圈

时尚

分类: 建筑

 跳舞的房子——捷克首都布拉格最受争议的建筑之一。它建于1992年至1995年,坐落于沃尔塔瓦河畔。由V·米卢尼奇和F·格里两位建筑师合作设计,扭曲的造型使得这栋房子看起来像在跳舞。

跳舞房子

标签:

建筑

景观

城市

文化

分类: 建筑
     “毕尔巴鄂效应”:一座建筑带动了一个城市的发展!
     

毕尔巴鄂古根海姆美术馆(Museo Guggenheim Bilbao建于(19951997年),建筑师弗兰克·O·

标签:

旅游

分类: 景观
    ——从弹奏那首著名的古典吉他曲,到走进位于西班牙格拉那达(Granada)的阿尔罕布拉宫,经过了漫长等待的岁月,终于有机会和大家分享这著名的“回忆”

帕塔尔宫殿

1)阿尔罕伯拉宫(Palacio de la Alhambra

标签:

杂谈

分类: 建筑

1)柏林中央火车站(Lehrter Bahnhof)概况

柏林原有的两个火车站,柏林东站和动物园火车站,历史上分别属于东柏林和西柏林。它们与统一后德国首都柏林的地位极不相称。1992年,做出了建立贯穿城市的远程及区域交通轴线的计划,决定将中央火车站建成中央交叉、换乘车站。南北向的远程铁路将通过一地下隧道穿过蒂尔加腾公园及施普雷河,地面则高架起东西向铁路及区域列车和轻轨铁路。中央火车站是德国铁路股份公司在建设工程规模和投资方面最大的项目。

德国柏林中央火车站位于柏林墙旧址以西不远,座落在横穿柏林市中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