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moyman
amoyma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363
  • 关注人气: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5-17 16:07)

2022年5月17日,朋友圈约了三个美女一起徒步鼓浪屿环线。

很多年没有走鼓浪屿了,鼓浪屿比以前美太多了,尤其环岛线路。

厦门旅游推荐:鼓浪屿、环岛路(曾厝垵、观音山、椰风寨)、沙波尾、万石植物园、上李水库、集美学村、环东海域、五缘湾湿地公园、园博苑、筼筜湖白鹭洲、中山路、南普陀……。

欢迎来厦门旅游!

八点前轮渡码头

八元轮渡票。

昨天的云罩在龙门场上空,昨晚的冷预示着冷艳的光芒,终于有了无悔的龙门场。

尤溪龙门场,每年最佳观赏在11月中下旬,今年还是受雨水影响,老树叶落败,中小树的叶正渐渐转黄。

六时过,和杨哥开始寻美,火烧云拉开晨曦画面,小步快跑熟悉的每一棵银杏,侧重有顺光的的投影。

一早体验龙门场的火烧热情

跑步上山抢画面

(2021-11-06 13:02)

今天试步园博苑,左脚底后跟没有上周疼,脚底韧带伤老久了,因为玩石头反反复复,习惯了这份痛。

园博苑每次都是寻寻觅觅中留下一份美好。

今年的大藏区游可能无法完成了,还好园博苑的藏区给了些许慰籍。

今天又一次体会了不收费的景象,游园人比收费期间多了不止成倍,我一如既往避开人群。

秋色催人泪,岁月总残人。

 

(2021-11-01 05:48)

第一次重装乌山九峰连露营,用辛苦收获新视野。

第三次来到九峰连,这次在涛哥带领下更深入腹地“小金星”观景平台露营。露营台环顾四周,九峰连各大山头尽收眼底。

安营后第二天挑战了将军峰,验收一个多月肩关节炎治疗的效果,棒!没有影响攀爬,但拉力持续性未验证。

喜欢31日的将军峰野爬,下图就是在小金星观景台拍下的将军峰,我们从左边上。

30日10:30时左右我们从乌山北蔗出发,17时前终于到达露营点。

31日日出

(2021-09-07 06:03)

2021年9月4日11:10时,我们从乌山北蔗出发,12:20时左右遭遇中雨和大雨,13—15时修整晾晒湿漉漉的装备和衣裤鞋子等,也等着阳光晒干蟠龙岭崖壁的水。

16:35时,再一次登顶蟠龙岭,安置好帐篷后,在惊讶声中看了龙床石,夕阳下的龙床石好美啊!

(2021-04-17 22:33)

今天早上床,为了明天的北辰区穿越造水,刚入眠就被叫起来了,打开诗与远方群,羊湖的链接颠覆三观,航拍让我彻底告知自己“超哥,你没去过羊湖”。

是啊!总认为去过多次羊湖,也曾经绕行一两日,但今天看到的羊湖航拍,有太多未曾谋面。

羊湖,更爱你了!

(2021-04-16 06:50)

早安! 上周日的新视野还萦绕眼前,熟悉的山头,新鲜的视野,这就是乌山的魅力,百看不厌,美丽无限。

11日从若比邻农场上红旗峰旁的山头

2月21日早上,再一次的园博苑,主要是为了郁金香,年年都喜欢,今年的场面胜往年,加上今天的光线不错,郁金香等更迷人了。

第一次总是勾魂摄魄的画面折腾得心跳加速。

年轻真好

莲花峰山顶冻池

莲花峰顶

大家爱上剪影

元月2日乌山卧龙石

背景是著名的龙床石

乌山著名的石橄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