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ed_kiwi
red_kiw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363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9-07-01 12:53)

呵呵,看看标题,就知道大家对我的评价了,至少是在写博客这方面。好多人催我发可可照片,写博客,我就是没心思。天天在家带孩子,就算是白天有阿姨可以帮忙,可是还是比较烦。还是上班比较爽,哈哈。

 

发组可可上上周去颐和园拍的照片吧。泛舟昆明湖。赶上修路,我们还是从南如意门进去的,为了划船,走了好远的路,还做了摆渡船,才划上船,真是不容易。

 

可可现在一岁半了,能说爱笑的,出去见了人就叫,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之类的,性格很好。已经能说整句的话了,最多6.7个字吧。会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思,所以带起来,还是要比以前轻松些,至少知道了她想做什么。

小光头戴上帽子,还是蛮淑女的嘛,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艺术照

可可

育儿

分类: 家有可昕

百天和半岁,给可可拍了艺术照。本来一个阶段应该是四套衣服,结果还是因为懒,所以只拍了两套衣服,嘿嘿。

 

先发几张预热下。。。大家多多支持哦。。。

 

半岁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宝宝腹泻可用生无花果煮水喝,地筋草也行;宝宝感冒可用葱根、姜片、绿豆、橘皮、青萝卜根加红糖煮水喝,如果需要消炎可以加上蒲公英;宝宝发烧先用物理降温,不行再吃同仁堂的五粒回春丹;宝宝喉咙里有痰时,只要咳嗽不是很频繁很剧烈,就不要忙着止咳,应该让他把痰咳出来,不然会引发更深的疾病,止咳化痰可以吃小儿宣肺止咳颗粒。
各位妈妈的推荐如下:
上火:珠珀猴枣散或保婴丹;王氏保赤丸;双黄连口服液;每伴的清火宝
胀肚、便秘:小儿脐风散;
感冒(流鼻涕、轻微发热):保婴丹;999风寒感冒冲剂;双黄连口服液;清开灵(风热);葱根、姜片、绿豆、橘皮、青萝卜根加红糖煮水喝,如果需要消炎可以加上蒲公英;
退烧药:恬倩(超过38。5);同仁堂的五粒回春丹;低热(柴胡注射液)
咳嗽:川贝枇杷口服液;小儿宣肺止咳颗粒;复方鲜竹沥液
腹泻:合生元、金双歧、思密达;可用生无花果煮水喝,地筋草也行;妈咪爱加肯特令
消炎:可儿生(盐酸克林霉素);头孢克洛颗粒;阿奇霉素;
抗病毒:双黄连、板蓝根、抗病毒口服液、
保健:七星茶
风寒感冒的表现:身感发冷较重、发热轻、头痛无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6-18 14:14)

上上周了吧已经是,可可5个月出头的时候,邻居有空,来家里帮我给可可拍照,记录她的成长。

其实我也不是很懒,不过她睡着的时候,多半时间我都是在收拾家。等她醒了,又得赶紧带她出去溜达,让孩子多见市面嘛。有空上网的时候,东瞅瞅西看看,就想在网上买点儿东西。没办法,实在是出不去啊。憋的,呵呵!所以老是被骂太懒,不更新,嘿嘿!

 

废话少说,PP说话,看我家可可是不是又长大了很多!

 

第一张,蓝色格子背带短裤,是外甥能能小时候穿过的,妈妈给保留了八年,为了一份亲情的传递,呵呵。

 

第二张,很有拍艺术照的感觉嘛,路边的可爱小女孩哦,哈哈。。。再看这衣服,黄色向日葵,邻居阿姨给的,穿上巨像一只小蜜蜂。。。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可可四个多月时候的一段视频。都快在相机里给忘掉了。呵呵。

 

 

 

坏妈妈,在挠可可的痒痒肉。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为地震死去的孩子们而作【转载】
孩子

抓紧妈妈的手
去天堂的路
太黑了
妈妈怕你
碰了头

抓紧妈妈的手
让妈妈陪你走
 
妈妈

天堂的路
太黑
我看不见你的手
自从
倒塌的墙
把阳光夺走
我再也看不见
你柔情的眸
 
孩子
你走吧
前面的路
再也没有忧愁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和爸爸的拳头
你要记住
我和爸爸的摸样
来生还要一起走
 
妈妈
别担忧
天堂的路有些挤
有很多同学朋友
我们说
不哭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没有我的日子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妈妈
你别哭
泪光照亮不了
我们的路
让我们自己
慢慢的走
妈妈
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
记住我们的约定
来生一起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4:37分,收到第一个通知我地震了的朋友的消息。

 

孩子醒了,未完待续。。。

 

再接着写这篇博的时候,距离地震已经过去了2天1小时。还是接着回忆去写吧。。。

 

还我真情 14:37:01
地震了,我们这边
还我真情 14:37:04
头晕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条关于地震的消息。因为老公就在中关村,所以我马上在网上问了他,结果没有在。过了几分钟,老公的电话就打到了家里,他们已经撤离到了楼下,刚才晃动的厉害,头很晕,在楼道里往下跑的时候,还晃了几次。让我注意家里有没有什么情况,危机时刻,抱着孩子就跑,走楼梯哦!我没感觉啊,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呵呵。

 

我长这么大,唯一一次感觉到地震,就是在06年的时候,大概6月份吧,记不清楚了。当是宝宝贝贝在我上网的桌子下面趴着睡觉,我突然觉得桌子在动,低头看,两只狗没有动啊。于是我抬头去看窗户,我的妈呀,这一看不要紧,窗户都在横着移动,我又接着看电视,电视柜也在横着晃动。。。我拼命的晃了晃我的脑袋,以为是自己中午没吃饭,饿晕了。。。紧接着就在群里看到了地震了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随笔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4:37分,收到第一个通知我地震了的朋友的消息。

 

孩子醒了,未完待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原料:鸡翅中 500g(在鸡翅两面分别用刀划开两刀,充分入味)

配料:新奥尔良烤鸡翅料 35g(网上有卖)  水:35g(大概也就35ml左右)腌料和水的比例1:1差不多。

 

腌制:

1、将称量好的腌料与水放到较大容器中,以便搅拌。(忘了拍图了,用网上的吧)

2、将加工好的鸡翅中放入容器,用筷子充分搅拌至腌制液充分被吸收。

[例如:500克17只翅中为例,需加入35克(可适当调整)腌料。充分腌制24小时,并翻动数次。可根据鸡翅的重量,按比例调整腌料的用量]

 

3、放入冰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07 16:20)

一般都是美女出浴,我们来个美女入浴图,哈哈。

昨天晚上给可可洗澡,脱衣服时,小背心脱到脑袋的时候,突然觉得很像帽子的造型,于是心血来潮,老笨给他闺女来了些特写,看看吧,拍的如何?

 

双下巴都出来喽。。。

 

看我的大长睫毛,都有影子了。。。

 

还是长睫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