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眯眯眼拍天下
眯眯眼拍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424
  • 关注人气:2,6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加拿大

多伦多

蒙特利尔

班夫国家公园

贾斯伯国家公园

分类: 北美各国
2018.7.13---8.6  做了一次北半球的环球之旅,主要在加拿大,拍了一点片片,先放几张


多伦多联合车站,站在十字路口拍的


蒙特利尔老港勃古斯市场

标签:

星巴克

城市杯

国家杯

分类: 我的收藏






标签:

荷兰

羊角村

威尼斯

分类: 欧洲各国
位于荷兰北部的羊角村(Giethoorn),被称为“荷兰的威尼斯”。这座被鲜花围绕的小镇以其优美的景色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选择租船驶进芦苇漂荡的湖中,看着湖中畅游的鸭子,或是随意坐着躺着小憩一会儿,都可以感受到远离城市的那份惬意。俩字“舒适”!




标签:

旅游

邮戳

世界邮戳

机场邮戳

分类: 我的收藏






(2015-12-25 22:47)
标签:

德国

国王湖

自驾游

分类: 欧洲各国
拍摄201510月,清晨从德国国王湖区出发前往奥地利,开着车从后视镜看到后面整齐的车队,高山、森林、阳光,一切干净整齐有序,如世外桃源,心情很好,右手开车,左手用手机顺手拍了一张。

 




标签:

匈牙利

奥地利

德国

捷克

分类: 欧洲各国
9.27--10.11,匈牙利、奥地利、德国溜个边,捷克,四国自驾之旅

北京--莫斯科--布达佩斯,9月27日晚抵达,9月28日前往城堡山,左边是城堡山邮局的戳。9月29日去圣伊什特万大教堂,旁边的邮局比较大,估计像是邮政总局,有专门的集邮柜台(房间)。


9月29日下午去瓦茨步行街,接近大市场的路口起点有个小邮局。
9月30日乘坐欧铁到达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火车站二楼有个邮局。

标签:

欧洲

意大利

那不勒斯

庞贝古城

分类: 欧洲各国

那不勒斯是意大利南部第一大城市,始于前600年,有着2500年的历史,因此那不勒斯历史中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那不勒斯是地中海著名的风景胜地。最为著名的维苏威火山位于那不勒斯市东南,海拔1281米。它是座活火山,历史上曾多次喷发,最著名的一次是公元79年的一次喷发,把当时极为繁华的庞贝古城直接淹没在滚滚火山岩浆之下。这次来那不勒斯的主要目的也就是寻访庞贝古城,匆匆2天,市区只是走马观花了一番,上几个顺

标签:

十二门徒

塔斯马尼亚荒原

大洋路

宫崎峻

罗斯

分类: 澳大利亚新西兰

2014年圣诞加元旦,行走在澳洲大洋路和塔斯马尼亚荒原之上,经历了一次跨年之旅,开车走走停停,是很惬意的一次旅行~~


悉尼依旧是飞来飞去的起始地,算来这是第三次在悉尼停留了,还是很喜欢这个城市



歌剧院夜景,夜色为浪漫的情侣提供了很好的气氛聚~~


标签:

帕劳

邮票

国家邮政总局

贺卡

潜水

分类: 东南亚各国

2014年,在帕劳无忧无虑的待了几天,每天就是早上出海,各种潜水,天黑回来,话说帕劳旅游宣传正火热中,可是说实话,这里连一个县级小镇都不如,如果不潜水,真是没任何值得大老远跑来一趟,还贵,还远。还不是中国的建交国,移动联通统统没信号,各种不方便。

 

这个就是帕劳国家首都机场,级别上相当于首都国际机场,可是实在汗颜,这是我经历过几十个世界各国机场中,最最袖珍的,简陋的,就这还是日本和台湾援助建设的。



 

每去一个地方,邮局是我必去的,这个,就是帕劳国家邮政总局,注意,营业厅只是左边亮灯的那三分之一,大小大概和乡镇邮局一般,但是,这里是国家邮政总局。

标签:

蓝色

圣托里尼

希腊

伊亚落日

分类: 欧洲各国
2014年5月22日 游荡在圣岛最北端的OIA小镇,看蓝顶教堂,看白色屋子,看落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