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实验

指导书

二叉树

分类: 数据结构
实验三 树形结构二叉树的应用

 

一、实验目的

1.进一步掌握树的结构及非线性特点,递归特点和动态性。

2.进一步巩固对指针的使用和二叉树的三种遍历方法、建立方法及用广义表进行输入输出

标签:

中职

学校

就业

杂谈

分类: 教学思考

在昨天中职硕士的研讨课上,同学的问题和老师的回答有的很有味道,截取一二作为回味。

 

一、相同的表现,类似的心态

学生:老师,我有一事始终不明白。

老师:什么事?

学生:在我们学校的日常教学过程中,我发现有的老师讲课很好,案例也非常棒,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但有的学生始始终终就是不听课,您觉得这是为什么呢?

老师:先问个问题再回答如何?

学生:可以,您问?

老师:即便我认真备课,讲授内容尽量与你们的日常教学相结合

标签:

来津

理由

应聘

杂谈

分类: 我思我想

尽管我们是天津市高校中的第3三所教育部共建学校,尽管我们号称是同类院校中的领头羊,但对绝大多数人而言,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听起来还是感觉有些另类!因此每每和应聘者面谈时我总是有一个保留问题要问:“您为什么选择来我们学校?”尽管回答各异,但从中总可以发现点什么!

1.为了爱人工作

就目前的实际情况而言,博士带家属及一个博士要解决家属问题确实很难,我们学校在这个问题上还算小有优势!

2.为了孩子上学

天津高考相对容易这是事实,为了孩子上学成为绝大多数应聘者的首选。

 

(2011-08-10 08:52)
标签:

唐僧

团队

领导

能力

杂谈

分类: 阅读有感

《西游记》绝对的顶级的优势特色项目,唐僧团队绝对的顶级的优势特色团队!表面上最没有本事的唐僧却是十足的领导,而且其领导权威是那样的强。这样的四位居然组成了特色鲜明、纪律严明、颇具实效的顶级团队!

唐僧团队原来是指《西游记》中的唐僧团队,这个团队最大的好处就是互补性,领导有权威、有目标,有坚定的毅力,这个团队是个非常成功的团队,虽然历经九九八十一磨难,但最后修成了正果。后来引申了含义,阿里巴巴的总裁马云,就非常欣赏唐僧团队,认为一个理想的、坚强的团队,基本上要有四种人:德者、能者、智者、劳者。德者领导团队,能者攻克难关,智者出谋划策,劳者执行有力。

唐僧团队的启示很简单:人无完人,但各自要找准各自的位置!同时告诉我们,我们日常的管理也好,教学

标签:

新专业

物联网

目录外专业

教育

分类: 信息转载

2011年教育部同意设置的相关本科新专业名单

序号

主管部门、学校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修业 年限

学位授 予门类

工业和信息化部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080216S

纳米材料与技术

四年

工学

2

北京理工大学

080640S

物联网工程

标签:

教育实践基地

分类: 我思我想

经过多方的努力,又一所教学实践基地终于挂牌了,在自己兴致正浓、在自己介绍基地除了教育实习以外,还有专业实践----即让我们的学生能够有机会参与基地老师的教学改革和教学设计,以此作为学生的毕业设计。一位同仁的提问让我木然:“他们给钱吗?”

我不禁要问:我们建立实践基地或实验学校的目的是什么?是盈利吗?我们是学校不是企业,我们是为学生提供实践的机会,是人家基地学校为我们提供实战的机会!

想想这位老兄的提问,很自然的就联想起目前学生在就业面试时的尴尬:先问人家给多少钱,而说不出自己能够给人家带了什么效益!

学习是需要代价的,我们去教育实习不是要给实习学校管理费和实习指导费吗?为什么到人家那里去专业实习人家到要付费了吗

标签:

数据结构

英语版

分类: 数据结构

本学期本人教授的班级中有4位非洲留学生,他们多次请我帮助他们查找一些有关《数据结构》的英文资料,网络上面相关的资料也有一些,但大部分资料需要付费,还有的资料与我们讲授的不是很一致(我们以C语言为主),今天很幸运找到了一份英语版的数据结构试卷,而且给出了答案。可以作为这几位非洲同学复习资料了!当然了,我们自己的学生也可以查阅,顺便复习一下English!哈哈。

 

1.Single-Choice(20 points)
(1) The Linked List is designed for conveniently      data item.
a. getting         b. inserting          c. finding            d.locating
(2) Assume a sequence list as 1,2,3,4,5,6 passes a stack, an impossible output sequence list Is      .
a. 2,4,3,5,1,6    b.3,2,5,6,4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