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edusa
Medus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3,368
  • 关注人气:8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5-17 21:08)
标签:

杂谈

最近网上都是朱珠和拉波-埃尔坎的故事,说点拉波的背景。阿涅利最疼爱的外孙,曾经险些因为毒品涉入过量死了,很显然对于阿涅利家族来说吸毒是很要命的事情,尤其是被曝光,虽然他们最后公关成功让这件事情没有掀起大波,但是理由很糟糕。现在的头衔是菲亚特集团品牌推广总监,但是实际上已经被剥夺了集团的决策资格,估计跟那件事有很大关系。毕竟拉波曾经被阿涅利老爷子安排到工厂从头做起,很显然是希望他接手公司很多业务的。不过拉波的优点是时尚品位非常好,他曾经是《名利场》选出来的最佳着装榜的常客。而且现在是自创品牌Italia Independent的老板。

拉波和朱珠的故事开始时间应该还不长,估计也就是几个月时间,他们一起参加了美国的fashion show。在去年,拉波的女友还是意大利的社交名媛Bianca Brandolini D'adda。

朱珠据说在中国家室显赫,其实就是非常典型的红三代+富二代,这个模式在现在的中国社会非常常见。红色二代从商成了富豪,之后他们的子女就有了双重荫庇。

同样,Bianca Brandolini D'adda的家底儿也很厚,意大利贵族的继承人,之前一直在巴黎生活,今年23岁。2
标签:

纳帕海

香格里拉

云南

谢彤

medusa

边走边看

旅游

分类: 边走边看
那是岁末的纳帕海,严格来说不单不能说不是这里最好的季节,应该用最不够好的季节更加贴切一些。但即便是如此,香格里拉这片藏民的天堂还是能让你明白何谓“魂牵梦绕”。从面积来说纳帕海不算很大,即便是徒步绕一圈也不会花掉太久的时间,但是就在这方寸之间,就足以让你放松心灵。
标签:

自行车

单车

西马诺

shimano

谢彤

medusa

休闲

分类: 玩物有志
犹抱琵琶半遮面……还差一点点,妳就是我最爱的样子了……等快递到了,给妳做嫁衣……





标签:

绍兴

鲁迅

百草园

三味书屋

谢彤

medusa

边走边看

分类: 边走边看
走进三味书屋,基本上耳边回荡的都是些来往游客感叹的事情,内容大都是“原来这就是三味书屋”,很显然从老到小,很多人都被挡出三味书屋走出来的那位姓周的书生“在精神上摧残过”。很显然鲁迅的文章很多都不容易懂,那些进入中考高考范畴的更甚,正因此才会有不少人说现在中学生“一怕文言文,二怕写作文,三怕周树人”。在鲁迅故居,我听到周围有人抱怨“当年老师让我分析作者的心理状态,我TMD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其实,不只是他,所有的学生,所有的老师,都不知道作者到底在想什么,我们认为正确的答案,也只不过一些人自定义的而已。
标签:

medusa

谢彤

杂谈

分类: 胡思乱想
这个故事的主题是……瞎拍……俗称浪费快门……




标签:

杂谈

特此留念,陪伴我差不多30年的天生的双臂……


标签:

rostang

米其林

亚特兰蒂斯

迪拜

分类: 边走边看
最近一直致力于减肥健身的事业,所以每天都要克制不要乱吃多吃,对于我这样一个吃货来说,真是一件颇为要命的事儿。只能是翻翻老照片,找点过去的美食经历聊以自慰一下。

在亚特兰蒂斯,美食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个享受,这里有四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其中,法式大餐自然要数Rostang。餐厅由米其林两星厨师Michel Rostang主理,餐厅还包括啤酒屋和蛋糕店
标签:

丽江

云南

谢彤

medusa

边走边看

旅游

分类: 边走边看
丽江成为著名的旅游景点已经不知道多少年了,至少我知道这里是旅游胜地就已经好久好久了。感觉上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去过丽江,无论男女老少。
记得很久以前,丽江给我的印象是艳遇的温床,好像直到现在也一直这么被定义。以至于曾经听到不少人说,丽江应该是结婚前必去的地方,而去要自己去。
标签:

云南

拉市海

丽江

边走边看

谢彤

medusa

旅游

分类: 边走边看
拉市海只给了你那么大的空间和那么多点时间。如果能再久一点,再长一点,也许会觉得更好……
对于拉市海,在此之前仅有的印象来自以前的同事,他蜜月的时候去了拉市海,回来之后把QQ名字改成了“拉市海的天空”。我去拉市海,似乎也就是因为想要看看是什么让这个一直“狂恋水煮鱼”的人,转瞬之间就追随“拉市海的天空”了。
标签:

边走边看

medusa

谢彤

香格里拉

旅游

分类: 边走边看
到达香格里拉,藏族小伙子扎西已经在车站等待。在路上,当问及一会儿中午镇上有什么可吃的时候,扎西的回答让人摸不着头脑,“一会儿客栈的狗可以带你们去吃饭。”这就是他的答案。客栈的狗叫巴斯特,香格里拉几乎家家有狗,但是巴斯特这一家子是最酷的。
不过,第一顿饭巴斯特没有尽到地主之谊,镇上有人结婚摆酒席,巴斯特果断的选择去婚礼上蹭饭,把我们直接放弃了。饭馆的老板娘介绍,巴斯特曾经是条流浪狗,后来被一个来这里旅游的外国人收养,外国人在香格里拉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回国,随即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