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志远天下行
志远天下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86,545
  • 关注人气:1,0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活动

旅行

美食

图片

志远天下行

如果问大家,中国最具人间烟火气的城市,我想大多数人会和我想到的是同一个地方——成都。这座有着三千多年历史的天府之国,是联合国授予的“美食之都”。可以说,成都是每个人一生之中必须要去的城市之一,而且但凡来过之后,却还想再来的地方。

 

标签:

旅行

图片

志远天下行

分类: 游记攻略

    大田,别称“岩城”,位于福建省中部,戴云山脉西侧,自然实体为“九山半水半分田”,境内海拔千米以上的山峰就有 175座,峰峦叠翠,云雾缭绕,甘泉潺流,是闽江、九龙江、晋江三大水系支流的发源地。在这样环境生长下的茶树,芽头肥壮,叶质柔软,茸毛甚多,形美味浓、滋味甘醇且比较耐泡,正合“高山云雾出好茶”之说。

标签:

志远天下行

图片

旅行

分类: 游记攻略

自从2012年去了一趟莫高窟,我便开始对丝路文化和石窟文化着了迷,并且一发不可收拾。带着好奇与震撼,我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出发,去探寻那散落在古丝绸之路上的石窟遗珍。这几年,我几乎每年都会去一趟甘肃,莫高窟、千佛洞、马蹄寺…,相继留下了我的足迹。当看到那沉寂了上千年的微笑时,心中忽然荡起阵阵涟漪。他们的笑容像花绽放的瞬间,像水涌动的霎那,永远地留在了我的双眸中。

标签:

志远天下行

旅行

图片

分类: 游记攻略

说起土林,人们一定会想到大名鼎鼎的云南元谋土林,那是云南旅游一张响当当的名片。其实,在甘肃省庆阳市的合水县,去年也发现了一处红土林,虽不及元谋土林那般出名,却也独具特色,让去过的人充满了遐想、收获一份美好的体验。


(2018-05-08 22:24)
标签:

情感

志远天下行

分类: 生活故事

前 言

 

标签:

旅行

志远天下行

摄影

图片

分类: 游记攻略

黑龙江省呼玛县,因其境内有一条呼玛河而得名,位于大兴安岭北麓,黑龙江上游西南岸,与俄罗斯隔江相望。历史上呼玛盛产黄金,有一百多年的采金史,自古就有“黑水镶嵌,黄金铺路”之称。但自从2003年起全面停止金矿开采,呼玛县黑龙江流域的一种随处可见的石头——北红玛瑙,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成为当地又一支柱产业。

标签:

旅游

志远天下行

旅行

摄影

图片

分类: 美丽厦门

久闻厦门同安有一座相当有特色,大名“同”字厝的闽南大宅,我其实早想登门造访,感受一番“同”字厝的风采。前日去同安踩点,专程到“同”字厝一游,美美的观赏了这座有历史有故事有情趣的建筑……



“同”字厝,是近代同安“土皇帝”叶定

标签:

志远天下行

旅游

图片

摄影

分类: 游记攻略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RM7zsAgH8EzEXH3ic3ySSiab6KGDzCic9ZWAibibgvFicXpEe1hW3hvagKoRAMCK8FTjd6vriarJ1YFeelJ1Tbd4Xe1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都喜欢花开遍野、草木青翠的内蒙古草原,可谁知道下雪的内蒙古有多美呢?冬季内蒙古几乎收纳了中国各地的冰雪美景,辽阔的草原,连绵的群山,交错的河流、湖泊、沙漠以及浩瀚的原始森林,都被大雪覆盖,形成了“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宽尺度、大视野的震撼画卷。

 

标签:

志远天下行

旅行

分类: 生活故事

人生只能在路上

梦想只能在前方

离开固然不舍

也不能拾回旧时光

坚持走下去

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

 

标签:

志远天下行

旅游

旅行

杂谈

分类: 游记攻略

去雪乡旅游如何保护自己、防止被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RM7zsAgH8HAgTZHL0wu1ad8vaMekoCfZR8Rkmgs3MfHBhk5exMcn2cVszJf23pb2adnKQl9yC3Akto9xt5kv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这几天,雪乡又火了,不是因为类似《爸爸去哪儿》的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