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eistone
weiston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0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五个娃,一个妈

谁进她家谁不靠谱~快乐生活就学她

“动物搜集者”的家

宠物界写作班子,老三是我师姐可以鄙视但要尊重

阿大鱼

有德文名字的猫猫狗狗哦

卡查询

你用北京公交一卡通么?过来看消费记录吧

摸摸吧

女人和猫,都想摸摸的不?

我的音乐
暂无内容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227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2.16,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6.04,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的oranje》。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7,793次访问。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200天啦!

2006年02月16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06月04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的oranje》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111篇
图 片  0张
访问人数 7377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15 12:05)
标签:

杂谈

分类: 闲言碎语

金狗老侠真是明察秋毫,与时具进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2-03 16:55)
标签:

杂谈

最近觉得过日子很好玩~
有时候你会突然发现,你一直厌烦的生活却是很多人梦寐以求追逐的,而你所向往的又会不会是人家所唾弃的呢?
连续剧会有主角,生活只有你自己是主角,这出戏不会演砸,也许……
好坏只有自己知道,要玩得快乐才重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03 09:18)
标签:

人文/历史

 受火星影响,CSK复活了
某日手机短信联系:
CSK:知道么,我们小区保安那事儿
ME:不详
CSK:上网查的!
详情
ME:怪可怕的啊
CSK:我也收到过箱子,还好,是酒。
 
昨天,欧洲杯分组结束:
CSK:荷兰,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欧洲杯分组)-:
ME:死亡之组啊,跟中国队那组似的啊
CSK:谁都想跟中国队一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02 11:13)
标签:

随笔/感悟

 极品的一个月过去了,希望能够攒些人品……
认清楚了些人,想明白了些事儿,也吃喝玩乐了,不亏!
虽然得到的都是通过付出的,但是还是感恩,感谢生命让我能够获得的一切,因为很多人同样付出了,却不一定能够有收获。
哈哈,青城山上的马……我想说,道教实在是太Daili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16 13:53)
标签:

休闲生活

分类: 闲言碎语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悲哀地发现跟我混的都属于长得超级显小那一类型的,基本都是上大学让人当成高小,工作了也就初中毕业,晃晃三十啦也就个大学生样儿的……
   其实长得少兴挺好的,永葆青春活力啊,但是唯一可怕的事儿就是非常易于造成神经错乱。最近市场清淡,闲来无事四处逛逛space,猛然看到无数旧日同学的照片--都是10好几年,小20年没再见过的。不由得扼腕啊,妈呀,这些大爷大妈都是何方妖魔???竟然跟我同岁嘛?
    555555555,,做人不易啊,人也就活一辈子一辈子!!!请您也注意一哈子个人形象嘛,表跟FRJJ一样嘛,写一套做一套,拜托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10 14:04)
标签:

旅行/见闻

“十一”登神农架寻找野人,一不小心自己顺道撒了撒野……
心情万分愉快啊,人还是猴子变的,偶尔真的得上山,沾沾野气儿的。
甚爽甚爽!
小草棚,不是给野人预备的,是野餐用的……
可怜的树,就他个儿高了
当日雾极大,算是吸进了天地之灵气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宠物阵营

 对不起,我没有留住你……
对不起,我给你下了死刑令……
愿你去的地方只有幸福快乐没有伤痛,没有人伤害你。
听说猫走之前有人做了主人,就能很快投胎转世;
她收了你了,真心实意的!你是她的宝贝,不论时间有多短!
亲爱的,好好走吧,别眷恋,记得下辈子不要再做猫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13 10:39)
标签:

宠物阵营

 
妈妈:乖,你叉腿干嘛?
乖:我在舔毛?
妈妈:不是在洗手么?
乖:嗯
妈妈:那叉腿干嘛?
乖:哦……
 
 
乖的思想活动--
再洗洗手吧;
可以;
但是为啥叉腿呢;
收回去吧
我刚才想干嘛来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