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乐大本营》变新人推介会了?难怪吴昕越来越没存在感

(2019-03-18 09:05:30)
标签:

快乐大本营

娱乐

从1997年至今,《快乐大本营》已经走进第22个年头了,可是谁想到曾是很多人童年回忆的《快乐大本营》,如今已经变成了一档索然无味的影视剧、艺人推介类综艺了。

一般来讲,很多艺人为了宣传新作品,都会到《快乐大本营》宣传,但如今到节目里宣传的艺人,一般都是在湖南台播的作品的主演。

比如说在最新一期节目里,跟谢娜和吴昕一起演公主跳开场舞的文咏珊,就是现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只为遇见你》的女主角。

有公主自然会有王子,在5位王子里,除了杜海涛和李维嘉,就是《只为遇见你》的男主角张铭恩,以及来凑数的阿云嘎和《快本》常客熊梓淇。

你们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不。除了上面4位嘉宾,还有最新一季《奔跑吧》的男新人黄旭熙,以及他的6位成员。

这7位男生是一个组合,组合的名字叫威神V,一出场就抱着小狗小猫跳舞。

大家以为11个艺人就是这一集《快乐大本营》的全部艺人了吗?

不。

在游戏环节的时候,台上突然多出了一位女艺人。节目里并没有主持人介绍她是谁,她也没有进行自我介绍。大概是受时长影响,所以后期剪辑师把她的自我介绍部分都剪掉了吧?可是对观众来讲,看到舞台上突然多出一个不知名艺人,也是够奇怪的。

所以说,这一期《快乐大本营》足足请来了12位艺人,这舞台可以说非常挤了,要是艺人不主动争取表现的话,分分钟录制了一整期节目都不会有多少镜头。

当然了,即使嘉宾再多,湖南卫视也没忘要给一个人镜头——她就是这一年来湖南卫视力捧的新人女主持李浩菲,头上扎一条像颗草一样的辫子已经成她的标记了。

在嘉宾数量这么多的情况下,镜头分配到每一位嘉宾身上本来就很紧了,可是节目组还得专门空时间出给金主爸爸。

在玩完一个游戏的时候,场上的主持人和嘉宾居然开始吃起了西瓜,这一段究竟有什么意义呢?

原来这段集体吃西瓜,是为了给某赞助商打广告,这植入方式可以说非常生硬了。

除了吃西瓜,节目组还给5位主持人安排了手机推介环节,主持人都像卖手机一样介绍该款新手机的卖点。不得不说这植入真的非常违和、非常生硬了。

到了游戏环节,看嘉宾出场的时长,就知道节目组偏心哪些艺人了。

参与录制的威神V,虽然只是一个新人组合,但是《快乐大本营》节目组却对他们非常照顾,大部分镜头都给了他们。

但由于大家都是新人,所以都没有多少综艺感,即使有谢娜的“哈哈哈”,也没有为游戏增添多少趣味。

除了游戏环节有很多镜头,节目组还专门播了威神V为节目录制的生活视频。

此外还给了他们展示歌舞的时间,可以说非常照顾他们了。

至于场上的女嘉宾,基本上都变成打酱油的了。

有没有很好奇为什么整篇文章都没提到吴昕或者截到吴昕的图?因为这一期《快乐大本营》跟以往很多期都一样:何炅在掌控全场,谢娜不断傻笑烘托气氛,杜海涛和李维嘉拼命玩游戏,吴昕坐着看热闹。

一成不变的主持人再加上每一期的嘉宾越来越多不认识的,玩着越来越无聊的游戏,《快乐大本营》确实让人有点失望了。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