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思聪新女伴是广东大二学生?长相清纯不似网红脸

(2017-03-25 09:26:30)
标签:

王思聪新女伴

长相清纯

网红脸

王思聪换女伴这件事,吃瓜群众早已见惯不怪了。只不过一直以来,王思聪的女伴们都有一个特点:都是网红脸。然而最近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发现他身边的女生竟然不是之前带去买买买的女伴,而且长相清纯。难道这是王思聪的新女伴?只见这位疑似新女伴给王思聪撑着一把粉红色的伞,慢慢走出地铁站。

http://p3.pstatp.com/large/19ef0001e7a8604b7182

不过看疑似新女伴给王思聪撑伞的姿势,似乎不太像情侣,反而像佣人跟主人。到底这位女生是什么来头呢?

http://p1.pstatp.com/large/19ec0001f2cb96ef92a9

两人同撑一把伞,疑似新女伴还坐上了王思聪的豪车,他们的关系确实让人浮想联翩。

http://p1.pstatp.com/large/19260001e3ade1fae219

这位王思聪疑似新女伴名叫谭盐盐,是在1995年出生的广东汕头人,目前就读于广东财经大学,是位大二的学生。平常在微博上还会记录自己的学生生活,比如会素颜去上课。

http://p3.pstatp.com/large/19f00001deea50638560

还有考试的时候也会像普通学生那样吐槽考试。虽然谭盐盐只是大二的学生,但是现在她已经半只脚踏进了娱乐圈。

http://p1.pstatp.com/large/19f00001eb31f24565bf

王思聪的女伴一直都是网红脸,然而这位大二的女生却长相自然,并不是整容脸。看她的鼻子,并不精致,鼻头有点肉。但是胜在两眼间距有点宽,符合“处女脸”的标准,能像林允那样有种无辜的少女感。光是这一点,就能赢了王思聪其他整容女伴了吧?

http://p3.pstatp.com/large/19ec0001f8079a14f7b1

当化起精致的妆时,谭盐盐有种还挺好看的感觉。难不成王思聪这次想换换口味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9f00001e31ae0a1dae9

谭盐盐虽然才大二,但是因为参加了王思聪的选秀节目并获得了第一名,算得上小有名气。在节目里对很多女生都挑剔的王思聪,对着谭盐盐却露出一副很欣赏的样子,不仅说她“很有感觉”,还称赞她“长得不错,综合条件好”。看来谭盐盐的外表和才华很对王思聪的胃口。

http://p1.pstatp.com/large/19f30001e53bcca9536b

王思聪如此欣赏的结果,自然是谭盐盐成了选秀节目的第一名,获得了一千万的片约。也就是说,谭盐盐通过节目,成了王思聪的人,准确点来讲,应该是王思聪旗下的人。所以文章开头拍到他们一起出现,有可能只是谈论工作。但未来是怎样,还有待观察。万一哪天被拍到王思聪带着她去买买买,才能把她称为“新女伴”。

http://p1.pstatp.com/large/19ed000393c9042fc024

不过王思聪捧人还是差了点,谭盐盐虽然成为了选秀节目的冠军,但是如今机会并不多。看全国后援会的粉丝,只有700多个。对于选秀冠军来讲,是不是少了点?

http://p2.pstatp.com/large/19260001ef7694598c61

不过未来如果受到王思聪力捧,说不定能用钱砸出一个小有名气的女明星来,你们说是吧?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王思聪新女伴是广东大二学生?长相清纯不似网红脸
更多酷炫魔术请点击>>酷炫魔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