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胡歌多年前点评杨幂刘亦菲刘诗诗,眼光竟如此准

(2017-03-04 09:15:34)
标签:

胡歌

仙剑

杨幂

刘亦菲

胡歌凭借《琅琊榜》和《伪装者》,顺利从偶像演员过度到实力派演员。不得不说,他对作品的挑选很有自己的看法,选对了如此有良心的制作。说到胡歌的眼光,也不得不佩服他看人的眼光。

胡歌多年前在某公开场合,主持人让他分别用一个词或者一个字形容合作过的4位女明星。当时看可能胡歌的回答并没什么特点,但多年后看回来,会觉得胡歌看人特别准。

首先,屏幕上出现的是刘亦菲的古装扮相,仙气飘飘的样子。胡歌和刘亦菲曾经合作过《仙剑奇侠传》,成为了最受观众认同的李逍遥。

http://p3.pstatp.com/large/184f00006c62e3ee3020

对于刘亦菲,胡歌用了【不食人间烟火】来形容刘亦菲。一直以来,刘亦菲给人的感觉都是天仙般的女神,近年来更是有了“天仙攻”的美称。反正在大家心目中,刘亦菲一直都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这么多年过去了,刘亦菲的人设并没有崩,印证了胡歌的看法没有错。

http://p3.pstatp.com/large/17f60004ff952c94a942

然后屏幕上出现了杨幂的古装照片,是杨幂最受好评的角色之一:雪见。拍《仙剑奇侠传三》的时候,胡歌和杨幂都很青涩。

http://p1.pstatp.com/large/185300007def8a8c9c65

胡歌的评价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证明胡歌那时候就认为杨幂很有潜力了,事实上也证明胡歌没看错。如今杨幂已经成为了国内的一线女星,无论是婚姻、街拍、女儿还是戏剧,一举一动都是大众关心的点。从雪见到白浅,便是杨幂“发光”的过程。

http://p2.pstatp.com/large/1852000762dfc06ef8d9

接着荧幕上出现了林依晨,胡歌和林依晨合作过《射雕英雄传》和《天外飞仙》,但是谈起他们,还是会想起郭靖和黄蓉。

http://p3.pstatp.com/large/17f6000508885133803c

胡歌的评价也很中肯,说林依晨是用生命在演戏。确实,林依晨每一次都会尽力把角色演得很像,就拿《恶作剧之吻》来讲,戏里面林依晨完完全全是一个学渣,可是在戏外,林依晨的大学是英国伦敦大学,可想而知她的学习能力。能把一个天真烂漫的女孩演得那么像,绝对是用生命在演戏。

http://p1.pstatp.com/large/185400006ec02585327e

最后屏幕上出现了刘诗诗,胡歌跟刘诗诗合作过的剧很多,但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仙剑3》。那时候,胡歌、刘诗诗、杨幂都玩得非常好。

http://p3.pstatp.com/large/184f00007611bbb073ab

评论刘诗诗的时候,胡歌并没有像前3位那样立刻给出评价,反而说“这个很难讲,因为太熟了”,后来说了一堆有的没的之后,才说了句“刘诗诗做演员挺可惜的,她可塑性挺强”,大概是觉得刘诗诗在其他方面的技能不错,做演员反而浪费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852000762e2479959db

如今刘诗诗在演戏上还没出现让人肯定演技的作品,不知道这是不是胡歌所说的“浪费”呢?所以胡歌的意思是,或许刘诗诗做别的职业,会有更好的发展吧?

看完了多年前胡歌对刘亦菲、杨幂、林依晨、刘诗诗的评价,有没有觉得他看人还挺准的?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胡歌多年前点评杨幂刘亦菲刘诗诗,眼光竟如此准
更多酷炫魔术请点击>>酷炫魔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