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道_一阳论股
天道_一阳论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3,568
  • 关注人气: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暴涨前或有回调,抓紧时间建仓

(2016-06-29 06:55:18)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暴涨前或有回调,抓紧时间建仓

六月份即将过去,这种折磨人的盘整行情也即将露出曙光,周二的上涨已经显示出行情有所异动,令人担忧的是量能虽然在2000亿之上,但并不是明显的放量,而均线还需整理才能形成多头走势,所以在最后两个交易日里,行情不排除会出现一次深幅的回调,这种回调只是上涨过程中的一次调整而已,不会影响后市的行情。

1月份到6月底,行情经过5个多月的震荡后,已经构筑成中线的底部,这个底部的横盘时间超过了去年四季度,空间也较小一些,这使得这次的底部更为牢靠,为后市的上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虽然这次反弹不可能超过5178点,就连上4000点也很难,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与这波行情的看好,我们的观点就是这是今年最大的一波行情,指数可能不会涨太高,但个股会涨的非常好,很多股会超过去年5178点的高度,所以这次是一波结构性行情。

从资金面来看,本周银行将面临半年度考核,外加上周巨量逆回购也将在本周到期,双重压力导致本周后半段资金压力较大,这对股市也是一个较大的考验,所以最后两个交易日我们认为可能会有一次回调出现,如果出现,这将是上车机会。

【操作策略】时间很重要,只剩下最后两天,建立底仓是抓住反弹行情的关键所在,逢回调大胆建仓,上涨过程的风景很美,但需要有胆量的人才能欣赏的到。

消息面:

1、比特币再现暴涨行情,区域链概念股望卷土重来;

点评:受外围市场汇率波动、自身稀缺性等因素影响,比特币再度上演了一波价格疯涨行情,各方买家对虚拟货币的炒作热情重新点燃。相关交易平台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后几天内大涨近30%,交易量环比大幅增加。业内人士指出,比特币在业界有“电子黄金”之称,在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后也成了国际资金避险的选择。

关注:御银股份,恒宝股份。

2、高端覆铜板填补国内技术领域空白,概念股受关注;

点评:由江西省宜春市航宇时代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高频高速覆铜板填补了国内高端覆铜板领域技术空白。该技术可广泛应用研究于卫星导航系统、航天雷达系统、高铁信号传输系统及4G5G信号传输系统,其性能等同或超过全球行业巨头美国贝格斯的同类产品。

关注:生益科技,金安国纪。

3、微软构建“虚拟双手”操控电脑未来; 

点评:微软一直在试图让人机界面摆脱键盘与鼠标的控制。微软科研中心最近在手势跟踪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研究人员通过创建精准和可靠的手势追踪算法,然后实时扫描用户的移动并在虚拟环境中重新生成他(她)的手,允许用户在现实生活一样和虚拟事物进行交互。这个名为Handpose的技术可以广泛使用且兼容几乎所有的设备,包括VR 头戴设备,甚至在低端平板或者笔记本上。业内认为,手势识别无疑是VR设备最好的交互方式,目前手势识别技术在VR上已初步实现。随着包括微软、苹果、谷歌等在内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 公司加大研发力度,以及该技术在更多智能设备上的应用和普及,会演变为未来的智能生活模式。

关注:中茵股份,华平股份。

4、付费问答拉开知识共享经济帷幕;

点评:日前“在行&分答”召开了融资暨产品发布会,创始人姬十三披露了“在行&分答”最新融资情况以及产品规划。目前已获得红杉中国、王思聪等投资人2500万美元的投资,估值超过1亿美金。“分答”自5月上线以来迅速发展,付费用户已超100万人,语音问答约50万条,交易总额超过1800万元。除分答之外另一知识分享社区“知乎”随后推出付费语音问答产品“值乎3.0”,相关功能与分答类似。百度近期也开始涉足付费问答领域,推出App“问咖”定位一对一专属知识共享平台。业内认为,付费问答模式前景十分广阔,将改变了传统互联网问答的盈利模式,意味着中国的知识共享经济已拉开帷幕。随着互联网巨头门的纷纷介入,付费问答类知识共享平台有望爆发,知识类网红相关产业链及平台将从中受益。

关注:昆仑万维,华斯股份。

个股消息:

1、佳兆业称境内465亿元债务完成重组;

2、苏宁正式入主国际米兰;

3、中国重工拟向关联方定增募资39亿元偿债;

4、东方通:东华软件减持公司逾130万股;

5、数码视讯:中标华数CDN平台建设项目;

6、数字政通:半年度业绩预增20%-4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