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嘟嘟
嘟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6,350
  • 关注人气: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在英语兴趣班时,安迪老师向我们推荐了一个软件,叫“英语趣配音”,我听得心直痒痒,好想试一下哦。回到家,我立刻拿出妈妈的手机,下载了这个软件,就这样,我与英语趣配音结缘了。

 

国庆假期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乐清的望星谷,这里真是一个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地方,青山碧水,格外幽静,仿佛时间在这里是静止的。
慵懒的午后,爸爸们喝喝酒,妈妈们发发呆,我们玩玩三国杀,时光是如此美好而宁静,真好啊!晚饭前我们玩滑梯、住帐篷、吃烧烤零食,我的感受就是一个字“爽”!我
标签:

情感

现代文

德江

日暮

月亮

《宿建德江》——移舟泊烟渚,日暮客愁新。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

 

我是孟浩然,虽说是才华出众,在诗坛小有名气,但一直未能得到重用,一生都没有一官半职。为了排解心中的郁闷,我常常外出旅行散心。可是在外久了,我却又时常思念故乡。

一天,我乘船在建德江上漂泊,临近黄昏,天色渐暗,夕阳安静地挂在远方的山峦上,船舷上的我在淡淡水雾里看着眼前的情景。太阳西沉,似乎快要被江水吞没,这又勾起了我新的愁绪,

标签:

佛学

小强

小蚂蚁

蚂蚁

信念



      材料:一堵墙挡住了小蚂蚁的去路。它想:我一定要爬上去,我一定能爬上去!于是它开始了艰难的爬行。一次次的攀爬,一次次的滚落……小伙伴们看见了,有的议论,有的讥讽,也有的鼓励。小蚂蚁坚定信念,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从前,在一块草地上,有一个小土坡,里面住着蚂蚁一族,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标签:

育儿

临海

小芝镇

米面

溪口

      5月23日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临海溪口水库游玩,我们在青山绿水间行走着,这里绿草青青,野花遍野,清新的空气让我觉得心旷神怡。 宁静的溪口水库像没有一丝涟漪的镜子,让人觉得仿佛时间都是静止的。可是因为我的搞怪,妈妈总说你这是要闹哪样呢?还能好好拍张照片吗?哈哈,我就是想逗爸爸妈妈开心呢。

      在路上我们偶遇一头黄牛,被我戏称为“淡定牛”,它始终对我们不屑一顾,最后在我千方百计地挑逗下,总算是回头不屑地看了我们一眼http://ctc.qzonestyle.gtimg.cn/qzone/em/e113.gif。 

       接着我们到了爸爸朋友在临海小芝镇的养殖基地,我第一次尝试着把在外觅食的鹅儿们赶回圈里,这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于是田野里就看到我忙碌奔跑的身影,左挡右堵,前追后赶,上窜下跳,我使出浑身解数,在田间一通
标签:

育儿

操场

新疆

我的家乡

石梁瀑布



亲爱的新疆同学:

你好!

我是浙江省台州市XX区XX小学五(2)班的胡彦喆,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梁,红润的嘴唇,胖乎乎的脸蛋,我是五(2)班的班长,我喜欢唱歌,还喜欢打篮球,是一个性格开朗、勤奋好学的阳光男孩。相信你认识我之后,一定会和我成为好朋友的。

我真希望你能来到我的家乡——台州,这里气候宜人、山清水秀、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一个美丽的滨海城市。

标签:

国防

教官

临海

我们

军营生活

(2014-09-23 16:42)
标签:

拼音

营养品

读本

妹妹

好书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说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而我说书是我成长的好伙伴。

从很小的时候,我就爱看书

(2014-03-31 14:30)
标签:

用心思考

互相帮助

高飞

雁群

飞起

育儿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冷了,树叶开始变黄,风一吹,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能看到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会儿排成''字形,一会儿排成''

标签:

大风

作业本

创意

让我

水资源

育儿

   昨晚,在嘟嘟的书包里居然看到了他的美术簿,上小学后这还是第一次呢。一问才得知,一般图画都是在美术课上完成,画好后就统一放在教室里,这次是因为一幅画的颜色没涂完,带回家补充的。这才让我一睹这本美术簿的风采了,虽然嘟嘟的抽象派画风依旧,但是看得出嘟嘟很认真,而且许多创意也很不错,因为难得一见,所以要拍照留念一下喽。

 


美术簿的封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