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南mhzzc
阿南mhzzc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04,262
  • 关注人气:12,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新藏线

滇藏线

自驾游

99道弯

72道拐

分类: 车天车地-汽车-游记
       图文阿南
       前文再续,书接上一回: 西游记(1):八旬老汉助阵 S7独闯陕甘青藏疆   
       6月5日是出发第一天:东莞樟木头至广西南宁高铁站接上会合的侗二花,行程约710km。
标签:

汽车

旅游

新藏线

自驾游

滇藏线

分类: 车天车地-汽车-游记

洗涤心灵远离尘嚣与S7来一趟说走就走的西藏流浪

图文/阿南

       生意淡薄,俺不赌博只好流浪了,去哪?前路迷茫,还是离天最近的西藏,洗涤心灵远离尘嚣,说不得又柳暗花明又一村,为期30天左右,流浪嘛不要强求自己必须走哪条线路必须游哪个景点,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标签:

cba

效率榜

分类: 关你球事






分类: 关你球事
分类: 关你球事






(2017-04-01 22:14)
标签:

cba

体育

效率榜

宏远

新疆

分类: 关你球事

 

3月31日 G1   新疆122:宏远105







 

标签:

cba

辽宁

四川

总决赛

改名换姓

     15/16赛季,辽宁队大热倒灶,又是二奶,有粗通风水的球迷认为辽宁药煲队队名不吉利,药煲者东亚病夫也,不举是常态,所以才有7亚一说。


     为了重镇辽篮雄风,他日雄起总决赛,特邀广大烟民为辽宁改名,俗话说“不怕生坏命最怕安错名”,辽小虎们是软是硬、能不能雄起看你的了。



     辽小唬队,打不死你吓死你;

     还可以辽宁牛x队,x---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你喜欢吹是你的事与我无关。

      当然,还可以让人精神一震的“辽宁削他队”
标签:

cba

辽宁

季后赛

打架

分类: 关你球事-辽小虎篇
      辽小虎是辽蜜心中最有“篮球底蕴的历史强队”,但20年cba历史上从未夺冠(倒数第一那次就不算第一了吧?)是辽吹心中永远抹不去的痛,在成绩上反而还比不上屡获“潞安杯”的另一支传统强队江苏。

      21年后,俱乐部终于不差钱了,签下了全cba最顶级的外援哈德森和兰多夫,再加上本土的“亚洲第一控卫”郭挨轮、“亚洲将星”“鹈鹕名宿”贺天举、、、、全队都是全国、亚洲巨星恕难一一尽录,组成了史上最强辽小虎,并“横扫”八冠王、、、、此处笑话不是重点省略一万字,如愿以偿打入决赛。

      面对毫无底蕴弱得只能请三外援以免影响球市的决赛对手四川,辽小虎乐得捂住半边嘴笑了。至尊鼎还不手到擒来?三战下来,踌躇满志的辽小虎被打了两闷棍,挨轮的亚洲第一似乎有水,贺天举的“将星”咋成了“酱星”?(不就打架差点打人自己骨折了么?)辽小虎的双外援敌不过四川的三外援,主场优势没了,哈德森、兰多夫打出最高水准还是输,辽小虎已经患上了“恐川症”,恼羞成怒之下寻衅打一架就坡下驴:大爷可不是被打输的,而是中
(2016-03-12 02:00)
标签:

cba

季后赛

辽宁

效率榜

四川

分类: 关你球事

G1:3月11日辽宁103:9:四川


 

标签:

cba

季后赛

效率榜

新疆

四川

分类: 关你球事

 

2/26 第一场四川114:新疆111


一句话:孟达爆种哈里斯很牛x。




 
第二场:2/28新疆93:四川96
 
    孟达上一场高潮过后这场归于平淡,只有0效率,好歹赢了,孟达和吴楠责任重大,代表了我苏曲线举起至尊鼎的希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