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今天已经是大年三十了

再过几个小时就又要迎来崭新的一年

23岁的虎年,我感慨万千

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不少

23岁对我来说,是自己成长的标志

若干年以前,我总觉得人到了23岁才成熟

心心念念的23岁就这么即将过去

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有那么些许不堪回首

五味杂全

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姐妹们,是你们陪我度过了最难受的阶段

我取得的每一点成绩,你们都会像我一样的开心

毫不吝啬的给予我鼓励和关心

总会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陪在我身边,感恩上苍,让我认识你们

------------------------------------分割线--------------------------

接下来写些话给自己

阿婵:这一年你放佛成长了很多,我知道今年是你最累,最烦,压力最大的一年,真的辛苦了。但是还是不够坚强,一点点事情都会哭鼻子,真是受不了你了,能不能泪腺不那么发达,敢不敢不那么感性,然后对自己要更好一点,还可以增点肥,你貌似过瘦了一点,别一味追求骨感了,不好看类。还要就是,要敢于说不,不然容易被欺负,还有别整天一笑就看不见眼睛,你笑起来已经有几根鱼尾纹了,得强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1-09 23:53)
标签:

杂谈

首先我要大喊一声:“阿婵好久不来更新这里,你们到底想我没~~~~~~~~~~~~~~~~~”

           你们 :“想~~~~~~~~~~~~~~~~~~~~~~·超级想~~~~~~~~~~~”

           我:“嗯!回答很满意,好吧,这次我就长篇大论的来更新下,你们瞧好喽。”

-------------------------------------------分割线----------------------------------------

想必关注阿婵微博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们这两天在干什么吧

嘿嘿,单位部分同事去台湾长达半个多月的演出

我们没有《藏》剧的演员在杭州留守阵地

每天早上按时上班,练功,排练,结束以后就个姐妹们混在一起。哦不应该说是粘在一起

今天是我和莎美人还有夏娘娘的驾照理论考结业鉴定考试的日子

我们很用功哦,在这之前还专门聚在星巴克复习。在电脑上做题目和模拟考,都是一百分,所以今天自信满满的跑到考场,谁知道由于我们啦今年3月份报名的到现在时隔8个月了,需要重新预约,很有可能今天会考不来,这急坏我们了,准备的那么充分,可以说是“艺高人胆大”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10 17:02)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更新,主要重心都在微博,大家以后可以少关心这,多关心阿婵的微博,哈哈,在我的首页有链接,今天要说的中心思想是推荐莎美人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06a5830100lzrl.html,这孩子昨天刚更新的,我就推荐下,自己就不更新了,省事啦,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2148天啦!

2008年05月04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8年05月04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阿婵开博》

2008年05月04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159篇
图 片  26张
访问人数 100003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杂谈

人物:阿婵    霄雯 B  时间:某天下午     地点:厨房

A:(边洗衣服边随便的说)阿雯,我们家这个冰箱的速冻层根本就是个摆设嘛,都不放东西

B:(认真的说)那我们把冰箱劈成两半,速冻卖掉好伐

A:

 

 

---------------------------------------分割线------------------------------------------------

人物:阿婵A   霄雯B    时间:某天中午   地点:客厅

(B穿了一件黑色T恤在客厅倒水)

A:(大惊)呀,这件衣服和我一模一样的哎,冒充“情侣服”嘛

B:是的呀,我们上次去香港的时候我和你一起买的嘛,你一件红的,我一件黑的

A:哎,可是我那件红色的不知道死哪里去了

B:在我这啊

A:啊?

B:(很认真很认真)是啊,我把你的红色偷来染成黑色了嘛

A: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23 23:46)
标签:

杂谈

小百花们凯旋归来啦,哈哈哈,先来张有点气势的照片(一个个都装拽,貌似我最拽,

)这次瑞士之行没怎么出去玩,我和夏娘娘每天几乎都窝在房间里,按我们的话说就是换了个地方睡睡而已

就在最后一天单位组织旅游的时候拍了点照片,其余都时间都在剧场和HOTEL中渡过,主要是原因有很多啦,1么是LITTEL小姐的蹩脚英语根本得不到发挥,那全讲法语。2么就是那没什么好逛,都卖手表,像我这种囊中羞涩的娃哪买得起上万的表表类,所以,就变成了出口宅女,哈哈哈。这次演出很成功,大家应该都有看报纸吧,我就不一一细说喽,发几张在那拍的照吧。呀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14 19:45)
标签:

杂谈

昨天在世博会的综艺大厅参加演出

一个下午就要演出3场,第一次一天之内要演那么多有点小不习惯

主要是因为我无缘无故发烧到39°2

我感觉是冻到了,因为演出的地方空调开的很冷很冷

一进去感觉像是冰库,可奇怪的是,大家都没发烧,就我中招了

在发烧的中完成了演出,那感觉很不好受,站都有点站不稳了

在这感谢我的同事们,一大堆人在化妆室围着我,给我冰敷,涂酒精,倒水,反正是想尽各种办法给我散热

我感动的哭了都,我何德何能大家能那么对我呢,还要特别感谢一下我此次的“私人助理”莎美人。一:我的脚被高跟鞋磨破,是你主动提出和我换鞋,把你的平底鞋给我穿,自己的脚也被磨的很痛。(整个世博园只有我穿高跟鞋,我真是读不懂自己到底怎么想的了)二:得知我生病后,给我买体温计,监督我喝水,演出期间只要我在台下,你都无时无刻在我的身边照顾我,谢谢,10年的友情真不是盖的,你这孩子会红的,我已经看出来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31 14:58)
标签:

杂谈

一大早坐大巴出发

刚开始一直以为是坐大巴到火车站,然后坐火车去宁波

整个就没把状态调整好

头发么扎的很好,睡又不敢睡

就怕没过多久就要下车,等下又要拿行李,梳头发会很麻烦

就一直顶了个头发坐在90°的座位上僵着

时间不知不觉过了两小时后,我就纳闷了

这火车站敢不敢再远一点

哪怕要去飞机场也该到了吧

怎么能那么远还没到啊

回头看看周围的同事们都披头散发的睡的很忘我,睡的很坦然

这发生了什么事啊,都不打算下车了??

心中一大串问号在跳啊跳啊

实在忍不住内心的疑问,问负责人才知道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29 22:50)
标签:

杂谈

自从开通微博以后

貌似不太来关注这边了,不行不行,得改得改

说说最近发生的事情吧

前几天回杭州休息了几天

今天又启程前往南通演出了

31号去宁波了哦。2号去绍兴了,3号演出结束以后此轮巡演就告一段落了

没啥好说的,随便来个语录吧

人物:(A)阿婵(B)郑晓(C)莎美人时间:就刚刚 。地点:房间

A和B躺在床上等着C来给我们做面膜

c:你们谁先来啊?

A:郑小姐先来吧?

C:郑晓姐?到底是姐还是小姐

A:小姐啊,(对B)晓,你有妹妹吗

B:嗯有的

A:那叫你郑晓姐的时候不就很像郑小姐吗?

B:我表妹还不会叫我

A:啊???是哑巴啊??

B:什么呀,是还太小,不会说话

A:

C: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17 20:46)
标签:

杂谈

经过5个多小时的动车

下午3点多我们一群人抵达了福建

这里的天气和杭州也差不多

此次巡演我们小班来了没几个人,感觉一下子冷清了很多(阿婵想你们了

明天开始就演出了

后天又要赶赴下一个点,湖南长沙

晚上和同事去逛了超市,因为对路况不熟,所以也没有出去玩

到目前为止对福建的印象就是电瓶车真的好多好多哦

过马路真的会吓死,在等红灯的时候两边的电瓶车多到是什么个状况你们知道吗

整个就是像两军交锋,要打仗前,一个个骑在马上准备杀出去的感觉

不过这的路人很热心哦,我们问路的时候他们都超级耐心,

自从开通微博后,这两天就很新鲜,时不时发一些例如个性签名似的话上去

一天感觉有很多话可以说上去的,比博客要方便,但又觉得没有像博客那样畅所欲言

总之很纠结,但开心还满开心的(我有点读不懂自己,纠结又开心到底是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谢婵
谢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889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分类
部分同事与朋友

lxxy小资摄影工作室

好姐妹的工作室

夏艺奕

浙江小百花演员

李霄雯

浙江小百花演员

赵晗婷

浙江小百花演员

小颖

朋友

如少

朋友

郭小璐

前同事加朋友

洪瑛

浙江小百花著名演员

晴儿

杭州越剧院的美女,我同学

张聿

浙江小百花演员

小崔

浙江小百花演员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