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师堂教育
博师堂教育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285
  • 关注人气: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

小升初

招生考试

中小学

分类: 北京小升初
北京市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航天校区)初中办学情况现场咨询
一、咨询地点: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1号)
二、时间安排:

2017年4月29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2017年4月30日上午9:00--11:00

 

标签:

教育

小升初

招生考试

分类: 北京小升初
 地处海淀区增光路附近的首师大二附中至今已有50余年历史,多年来一直是所不显山不露水的普通中学,在优质教育资源曾经相对不足的海淀东南部地区,首师大二附中一度遭遇家长的“冷落”。

标签:

育儿

教育

中小学

分类: 北京小升初
建华搬迁到大兴的话题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今年夏天2014七年制实验班开学家长会上赵主任说明年要搬到海淀北坞,颐和园西门玉泉山下,离师达很近。因为现在建华校舍紧张,七年制和小学部在建华校内,3+3制借用十一国际部教室。明年的七年制已经没有教室了。现在纠结的是搬小学部还是中学部,最近又有传言说搬小学部,但小学部家长不一定同意。

建华和十一在精神层面上分不开,如果要分开,我认为搬迁的有可能是小学部。建华的幼儿园就叫建华十一幼儿园,十一也是建华的招牌。

建华硬件师资都很好。属于那种开放包容教学方式,非常西化。教室课桌圆桌摆放,老师站中间讲课,每个讨论小组定期变更成员组合,互相帮助。同学关系友好,没有羡慕嫉妒恨,评优都是真心推荐,没有公立学校班里那些勾心斗角。学生很大气,敢说话,敢和老师争论问题,有问题不闷着。空间课外出调研写报告,今年完成了雾灵山、西柏坡、井冈山、延安考察。其他如天文馆天体研究、故宫中国建筑研究都是平常教学内容。

主要必修课程: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体育、劳技。课后有多门选修课:韩语、日语、国学、足球、乐器、机器人等等。学生们很忙,
标题2014届重点中学小升初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姓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