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andratong
Sandratong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7,578
  • 关注人气:8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成长历史简概

0PPO“倾听你的心声”女主角选拔赛全国第四名

太麦“我是星人选拔赛”第一期的星人奖

56网:“闪亮之星”美女相册选拔赛第二名

      美女12钗征选第四名

      母亲节MV征选第三名

      极速魔幻视频比赛第二名

       寻找“M女郎”选拔赛第二名

      “JUSTCOOL”比亚迪青春荣耀达人赛前百强

POND'S“美白搜索令”选拔赛全国第27名

youku飚音大赛网络赛区第六名 

伊力“我就是巨星”挑战赛最佳改变奖

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新浪赛区前10强全国网络赛区前60强

2009年KU6网年度最佳女生

2010年56网“我爱世界杯”美女视频征集比赛第一名

2010年“寻找安娜”COSL比赛前十强
2010年“加油。校园天使”比赛网络赛区百强
妞妞指定连接

qq群:40039399(满了)

      41328990

 

 

 

 

 

主页http://honey-tong.56.com/

 

瞳妞大院团服新鲜出炉了,会陆续发给上次投票比赛中辛苦了的有卓越表现的团员们.

 

好友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2015-02-23 16:38)
标签:

杂谈

路上一个类似爷爷外公的老人电瓶车带着一个孩子。孩子约10岁左右。并一路在催促才出门的老人,男孩没有抓长辈的腰间衣服而选择背在身后抓着电动车两侧。这让他整个身体后仰十分不舒服,老人没有发现孩子的不适告诉他吃晚饭时间还早,整个环境解释就是:那男孩和老人不亲,并且抵触身体任何接触,通过孩子脸部的表情,脸明显刚哭过或刚吵过架,应该发生在两小时内,衣服的干净程度他应该穿这套衣服有四天以上,推算时间应该是年初一换的新衣服,孩子迫不及待到吃饭地点,父母应该在那等他,老人应该才呵斥或殴打过男孩的顽皮,衣袖有刚清洁过的水渍,理由应该是男孩贪玩弄脏了自己,导致男孩的抵触情绪,家庭暴力会让一个孩子在细节上抵触你!何必?

[偷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5-02-13 03:00)
标签:

杂谈

人生总有失去,现在的我喜欢尊崇友谊,我比较晚熟,人生没有几个闺蜜,25岁之前身边没有几个能说话玩耍的女性朋友,告别大学身边几乎就没有女性,我觉得女孩子太复杂,所以一帮男性朋友中间戳一个我,是那时候的生活局面!除了男朋友就是男性朋友的生活我过了很久。

26岁我生活里有了在一座城市的女闺蜜,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吃串一起哭一起喝酒一起旅游,我很珍惜她们,但是如果我的善良真的是你一次次践踏我的理由,我的宽容是你反复折磨我的借口,或许我们的人生走到了尽头。

我是天蝎女,我画了个小圈保护我爱的家人朋友。你在里面,我这个人孤僻,认识不到新朋友,我也不想人家走进来,我倍加珍惜我有的。

你不开心难过失恋我大半夜开车出来带你喝酒,我不开心难过,你陪我一起哭一起坐在马路边发疯,我们一起旅行一起品尝美食,好多个一起!然后有一天你告诉我那一切都是骗我的,你对我的好是伪装,你对我的笑是虚伪,你告诉我那个和我患难与共的不是真的你,你不愿意见我,你开始听不得我说话,但我觉得你总有一天会好的,你只是…只是一下子变了,我觉得你会回来的。于是我撕掉我的保护壳一次次冲向你的利刃,我抱着流淌着血可是我不想撒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人生总有失去,现在的我喜欢尊崇友谊,我比较晚熟,人生没有几个闺蜜,25岁之前身边没有能说话玩耍的女性朋友,我觉得女孩子太复杂,所以一帮男性朋友中间戳一个我,是那时候的生活局面!除了男朋友就是男性朋友!26岁我生活里有了女性朋友,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吃串一起哭一起喝酒一起旅游,我很珍惜她们,但是如果我的善良真的是你一次次践踏我的理由,我的宽容是你反复折磨我的借口,或许我们的人生走到了尽头,我是天蝎女,我画了个小圈保护我爱的家人朋友。你不开心难过失恋我大半夜开车出来带你喝酒,我不开心难过,你陪我一起哭一起坐在马路边发疯,我们一起旅行一起品尝美食,好多个一起!然后有一天你告诉我那一切都是骗我的,你对我的好是伪装,你对我的笑是虚伪,你告诉我那个和我患难与共的不是真的你,你不愿意见我,你开始听不得我说话,我觉得你总有一天会好的,于是我撕掉我的保护壳一次次冲向你的利刃,我受伤了我抱着你可是我不想撒手,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会许人生总有分离,我也不该一味的放低自己,我一次次唤你,一次次讨好你,你都大刀阔斧的冲我来,我真的不懂!好吧,或许那些开心日子的你,真的不是你,我一直把不是你的你当作了知己,推心置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行程的第二站是三国水浒城

一路的大太阳

还没有好吃的  一点也不适合我 (虽然我不饿)

照片都是没化妆的

大热天化妆太遭罪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2-16 14:29)
标签:

杂谈

我承认 我自首

用了围脖后我很少想到去写BLOG

最近生活的速度太快了

睁开眼睛是天亮再一眨就黑了

就这样2月份都过了

新年过的很匆促

没有年休  没有休假  没有过度的美食

奶茶店很忙但是利润一般 生意很难做

 

最近自我厌倦

发现我好难看好难看

脸那么的肉

腿那么的粗 人那么的矮 没气质 没魅力

可能成长到一个阶段了

挨。。。

想要变成不一样的自己却达不到一些

朦胧的感觉很窒息

想休息了

但却背负着罪恶感

可能是成长的负担

其实大家都比我累 比我辛苦我明白

我不该这样

激情的我快回来找我吧

我想你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2-16 19:21)
标签:

杂谈

  从厦门回来好多天了

  还是沉溺在那美丽的城市

  孩子他妈,小旋子,还有社长 我们一起吃了饭

  真希望孩子他妈的身体早点好起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11.19日

我去了上海

看了王菲的演唱会

人真的很多但是气氛真的很冷

菲姐的歌声真的有够美的

真的不愧是天后

去了田子坊

很美很贵很强大 好多潮人挖

呵呵

还去了城皇庙

好小的时候跟妈妈来过一次 已经变了太多了 我都找不着北了

地图不好用

还是街边发的小广告实用多了

上面的地铁线超级清晰呵呵

给大家的小撇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去了我们本山大叔的老家

可爱的东北

跟我们家亲爱的小恩熙度过了她老大老大的生日

哈哈

东北不杂冷

但是很干

去了几天

我多脱皮了鼻子

 

去的时候还碰到延迟活活在飞机上坐了5个小时

悲哀

那的烧烤实在吃不习惯

就好象高压锅压了一下的感觉

没有烧烤的味道呵呵

恩恩

本来以为大吃大喝那么5天

我该胖了

回来一过称

哎呀

我没胖

好开心呵呵

 

火勺很好吃啊。4毛一个。好贵

物价上涨啊

呵呵

 

看了2人转

真是辛苦的演员们

大家都好卖力

很搞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首先

10月的时候接到YT折扣的信息

我很大头杀到了杭州买衣服

那是非常之疯狂的场面啊

激情了一整天 腿都酸了

 

接着10月的尾巴

我非常之忙

恩熙也要生日了

在纠结之下

我还是狠狠心 去沈阳看她

哈哈其实是我自己也想玩玩

去了可能就是个大灯泡

她在那浪漫我在那照亮路 嘿嘿

 

冬天来了好多东西要买

帽子啊

靴子啊

话说今年雪地靴好贵啊

郁闷

我老妈说是通货膨胀的原因

最近没睡好 经常因为工作的事情一个晚上起来好几次我真是好孩子哈哈

 

哎。。。

大头跟我一样腐败的办了透支卡

我们真是郁闷的孩子

昨天去吃了永合豆浆

油条好吃

跟杭州的油条不一样

好巨大挖

恩恩撑死

所以我胖了。。。

 

BB生日了送了他一个变态机

他貌似不是很满意  我费解

早知道给他地毯里买个5快钱娃娃就得了

然后其他的钱自己买吃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