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诗涵Abegail
诗涵Abegai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05
  • 关注人气:3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7-08 15:43)
标签:

诗涵宝贝

生日快乐

宝贝今天是的生日,妈妈祝愿你我的小宝贝:生日快乐!今后的分分秒秒都快乐……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华,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亲爱的宝贝,今天你已满四周岁了。在过去的1400多个日子里,妈妈的生活里的主题都只有你!妈妈是如此清晰地记得你成长的每一个瞬间,你的第一声哭、

标签:

阳光

灿烂

活力宝贝

诗涵

 









    

  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童星在线的摄影师来到鸿星堂,涵妈很高兴,急急忙忙回家拿了几套衣服来,请摄影师帮诗涵宝贝拍一些,鸿星堂的艺术总监刚好也要给诗涵宝贝拍一张形象照刊登在公司,由于那天很冷,不敢花时间给宝宝化妆,很可惜连发型也没变过,涵妈会陆续把给宝贝拍的片片传上,请亲们帮忙挑一张哦!
   

标签:

宝贝

幼儿园

遭遇

恐吓

   《 宝贝在幼儿园受委屈 》有提到,也就是这个小男生上学期一直打宝贝,让宝贝不敢上学,无奈只好请老师调桌位,就这样相安无事上完了小班上学期。我们都知道小朋友们在一起难免会磕磕碰碰,小吵小闹,都不会有什么大碍的,可是这个调皮的小男生不是一般的调皮,就是很喜欢打人,班上的小朋友很多都被打过,有一个小男孩是经常被打还被抓伤脸好几次,这个小男孩的妈妈先找了这个打人的妈妈说,这个妈妈不问清楚就说是小孩先惹她儿子的,被打的这个妈妈知道对方不讲理也只好作罢,然后接下来几天还是被打,妈妈心痛了就找他爷爷说,料想不到的是太离谱了,他爷爷更是口出狂言,在幼儿园看宝贝们做操的附近大吵了起来,这个妈妈说请老师或园长来评评理,他爷爷仗着自己和某市领导的关系,就不把老师和园长放在眼里,竟然要和这个妈妈去找市长理论,太夸张了,当时我也在现场,当场就领教了这个小男生爷爷的嚣张气焰,蛮横无理,太粗俗了。我曾告诫自己的宝贝离他孙子远一点,我们惹不起我们躲得起。可是同一班根本躲不开的,下学期的第一星期又打了我家诗涵,回来后宝贝和我说了,她不敢去幼儿园了,我只好哄哄宝贝,

(2011-03-01 13:10)
标签:

红裙子

春天

诗涵

  星期天风和丽日,带着诗涵宝贝去踏青,让宝贝感受春天的气息,看看蓝天白云,闻闻花香,沐浴在春光里,随手摘片叶子玩玩,高兴极了。


 

(2011-02-26 16:57)
标签:

诗涵

西湖

游玩

    宝贝倍受一电视台主持人的稀饭,去年11月被选去参加舞蹈培训,拍了几次在那附近玩的片片,O(∩_∩)O~小公主玩得多高兴呢^_^

 


标签:

米龟

祈福

幸福

安康

    一年一度的“泉澎乞龟民俗文化活动”将于元宵节期间在泉州天后宫举行,泉州、台湾澎湖两地天后宫开始联手制作重约3.5万斤的大“米龟”,这是有史以来制出的最大一只“米龟”。大米龟头顶裹着红纱,夜晚装饰灯打开,米龟身上流光溢彩,显得格外喜庆.大米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的人们络绎不绝,走过平安桥,吃着红蛋、桔子,祈求家人一生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漂亮的动态祝字图片之四

(2010-10-11 20:04)
标签:

亲子活动

海边

 


  为了小宝贝们能更好更快的融入集体生活,本班家长成立家长联谊会,为丰富课外活动,10月6日组织小朋友们去海边。活动的内容是海边玩沙、博中秋、为俩个小朋友庆祝生日和赠送小寿星生日礼物等。全班30个家庭参加,20辆车按编号统一出发,队伍很壮观哦,儿子和外甥还有侄女也自驾来参与,重温孩童的乐趣。呵呵涵妈是一小组长,有点忙就没怎么给宝贝拍照,错过博中秋和为小朋友庆生的精彩镜头,有点可惜呢。这次活动家长联谊会提前作好了充分准备、考虑周详,且大家都积极配合、互相帮助,活动很顺利,很有意义增进小朋友之间相互认识,相互团结友爱。

标签:

诗涵

宝贝

幼儿园

被挨打

                   

 宝贝开学已有一段时间了,已经渐渐适应了,回家偶尔会说说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好不容易慢慢调教让宝贝喜欢上幼儿园,正暗暗高兴呢。可是这几天又开始有些反常不去,甚至说是害怕去幼儿园,说是怕一小男生打她,前几天回家发现宝贝的小手背被拧了淤青还带有深深的小指甲痕迹,想想没什么大碍也就没向老师提起,毕竟刚开学不久,还有不少宝宝不适应,老师和阿姨也都忙着辛苦着,难免照顾不周呢。宝贝倒是有提过几次说她怕他,我慢慢开导了她,总算又能接受了,昨天再次发现小手臂上有两道长长的指甲伤痕,还渗有小血珠,我再三追问下才知道又是这个小男生的杰作,我心里万分的疼痛,小男生不但抓伤了宝贝还
(2010-09-17 13:53)
标签:

诗涵

宝贝

茶馆

品茶



  闽南人大多数喜欢喝茶,尤其是铁观音。闲暇时约三五好友去茶馆喝喝茶,聊聊天,多么开心惬意。小宝贝经常跟去茶馆也喜欢上喝茶,哈﹋调皮的小妞还有模有样的学起了泡茶的功夫O(∩_∩)O~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