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立军
董立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78,234
  • 关注人气:13,3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鲁能

亚冠

马加特

足协杯

保级

分类: 足球
     马加特挂帅之后,山东鲁能依然没有改变不胜的怪圈,即便是到了一直擅长的足协杯,山东鲁能还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当所有人都感慨山东鲁能已经打破2017年亚冠梦的时候,马加特笑了,“真的,你们都不如我懂山东鲁能!”

    马加特确实没有说这句话,但是马加特确实心里是这么想的。赛前就有爆料马加特建议山东鲁能放弃亚冠和足协杯,专心保级,但是这得到了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强烈反对,反对的原因恐怕世人皆知,足协杯是山东鲁能难解的缘分,亚冠是山东鲁能难解的梦魇,两个难解让鲁能放不开手,而现在的山东鲁能又是真的世人皆知吗?

    都说换帅如换刀,在大多数中超球队应验的定律,但是在鲁能身上却失效了,因为鲁能总是那个另类的小概率,越是关键时刻越是掉链子,越是穷途末路时越能回光返照,本赛季定律似乎还是存在,比如亚冠进入八强,而联赛深陷保级,不过这次足协杯出局,恐怕让山东鲁能难有亚冠继续前进的信念了!

    马加特真的可以笑了,你们现在都有马加特了解山东鲁能。马加特都看到了目前山东鲁能的现在
标签:

亚冠

山东鲁能

fc首尔

首尔fc

惨案

分类: 足球
    赛前就知道FC首尔来者不善,山东鲁能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只是不曾想6分钟内被连灌3球,好容易扳平比分,充满憧憬,却结结实实来了一场惨败,主场1比4的结果,显眼又刺目,也已经不是第一次大比分落败韩国球队,难道鲁能的防线来了大姨妈,而每次碰巧都是韩国球队?

   本赛季亚冠比赛,山东鲁能准备充分,从资格赛打起,一步一个脚印,连续4场胜利,仅仅2个失球,让人看到了山东鲁能后防线脱胎换骨,球队志存高远的一面,但是中超联赛被江苏苏宁一顿暴揍之后,山东鲁能的后防线似乎一直缓不过劲来,虽然第二轮逆转辽宁宏远,但是后防线的问题早已敲响了警钟。

    大家都知道FC首尔是本组最强的球队,亚冠2场比赛轰进10球,做了充分准备的山东鲁能依然没有抵挡住FC首尔的攻击,其实山东鲁能输球不算意外,但是6分钟让对手连续攻入3球,这就充分说明了山东鲁能后防存在重大问题,对方连续的三个进球,球员射门之际,周边竟然没有鲁能球员围堵。

    整场比赛FC首尔踢得得心应手,信手拈来。连续的3个进球,完全是山东鲁能后防线盯人
标签:

亚冠

山东鲁能

首尔fc

防反

中超

分类: 足球
       3月15日,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首尔FC,不对,是FC首尔,近日,FC首尔俱乐部专门致电鲁能俱乐部,请鲁能俱乐部代为向媒体发布更正说明:他们的准确名称为“FC首尔”,而不是之前媒体广泛使用的“首尔FC”,好吧,那就用FC首尔吧!

      鲁能在亚冠赛场一路凯歌,一波四连胜,在小组赛更是客场逆转广岛三箭,低调务实的改革,让鲁能在亚冠赛场上改头换面,特别是曾经筛子般的后防,在曼诺的调教下,突然固若金汤,亚冠赛场只有2个失球,而其防反战术,更是频频奏效,让人看好山东鲁能小组出线。

      鲁能亚冠小组赛两连胜,FC首尔同样两连胜,而且面对同样的对手,FC首尔均打出了比山东鲁能还精彩的比赛,以阿德里亚诺为核心的攻击性,爆发出惊人的攻击力,鲁能打进对手几个球,FC首尔就加倍打进几个球,鲁能3比0武里南联、2比1广岛三箭,FC首尔则6:0武里南联、4比1广岛三箭,因此,此次迎战FC首尔,山东鲁能势必会继续采用防反战术,努力争胜,主场不败将是山东鲁能的底线。

分类: 篮球

      CBA总决赛激烈正酣,正当人们以为辽宁队会轻而易举拿下总冠军的时候,顽强的四川队用一场“辽宁式”的胜利,客场硬生生扳回一局,响亮的回击了人们对四川队的质疑,原本篮板与防守占优的辽宁输在了自己的优势上,重夺主场优势的四川接下来连续3个主场,CBA总冠军的悬念又回来了。  

 

       众所周知,辽宁队本赛季勇夺常规赛冠军,靠的正是强大的内线和压迫式的防守,辅之有效的反击和速度冲击,场均110多分的同时,将对手得分控制在100分之内。而四川队凭借“邓哈哈”无解攻击组合,用进攻代替防守,凭借“总比你得分多”的战术领跑CBA的进攻火力,在首场矛与盾的比拼中,四川队被辽宁防守锁死,打不出进攻优势的四川只能落败。

 

       季后赛越到最后拼的越是防守,已无后路可退的四川队正是凭借“辽宁式”的防守和内线夺取胜利,首战落后4个篮板球的四川队,此战抢下了恐怖的63个篮板球,足足比辽宁队多出13个篮板球,在双方命中率、失误、反击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四川队正是凭借篮板球而胜出,要知道篮板和防守,

标签:

nba

勇士

分类: 篮球
    NBA常规赛渐进尾声,高潮不断出现,不断刷新纪录的勇士迎来了“苦主”开拓者,上一次做客玫瑰花园主场,意气英发的勇士队竟然被狂屠32分,爆出了一大冷门,这一次勇士队没有放过复仇的机会,而复仇的方式当然是他们最擅长的外线轰炸,勇士半场豪取81分,全场勇士与开拓者一共飙中了37记三分,三分如雨再次刷爆记录,而决定本场胜利并非是三分火力,而是勇士队的防守。

    本赛季勇士最痛快的记忆是什么?是意外输给雄鹿,迎来本身首场失利?是扛不住对方内线,意外输给活塞?是水花兄弟三分球18中1,爆冷输给湖人?统统都不是,勇士最痛的是被利拉德带领的开拓者血洗32分,并让利拉德更是疯狂轰下51分7篮板6助攻。

    这一次勇士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急于复仇的汤普森开场便进入开挂模式,两记三分以10比2领跑开拓者,开拓者当仁不让,阿米努和利拉德相继还以三分,首节过半,汤普森已经投中4记三分,随后三分时间转交到库里手中,46秒内,库里飙中三记三分,第一节过后,汤普森和库里各自飙中4记三分,而勇士也大比分领先开拓者。

 
标签:

中超

山东鲁能

蒙蒂略

辽宁宏远

詹姆斯

分类: 足球
       80亿中超如火如荼,在经过首轮的爆棚之后迎来了第二轮比赛,首轮做客南京奥体中心惨败而归的山东鲁能,幸运的在第二轮主场迎来了辽宁宏运,在其他赛场都能踢得风生水起的辽宁宏远始终适应不了山东鲁能的主场,果然这一次他们又在济南落败而归,山东鲁能顺利迎来了本赛季中超的首场胜利,只是胜利的同时暴露出了后防问题。

       整个中超球队,恐怕只有辽宁宏远是山东鲁能最喜欢的对手,从历史战绩上看,鲁能对阵辽足占据明显优势,总交锋战绩是23胜7平9负,而在主场,山东鲁能更是是16胜1平1负,只是在2003年输给过辽足。进入中超以来,鲁能对阵辽足更是10胜1平保持不败,近三个赛季也是取得连胜。

      面对山东鲁能的济南主场,辽宁宏远始终难破“泉城魔咒”,在首轮客场战胜了石家庄永昌后,辽宁宏远也想乘胜追击,而且图雷、詹姆斯组建的辽宁反击突击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客场面对山东鲁能的猛攻,辽宁队势必会打出反击,只是遗憾詹姆斯和图雷的进球,并没有给辽宁迎来连胜。

      辽宁
标签:

中超

防守反击

广州恒大

山东鲁能

上海上港

分类: 足球

    80亿中超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首轮便爆发了众多经典和记录,中超big3全军覆没、本土教练完胜外教、外援几乎包揽全部进球、国内球员5红牌等等引爆众人眼球,几场焦点比赛更是精彩火爆,既有千万球星一脚定胜负,又有穷屌丝逆袭剧本,可谓跌宕起伏,纵观7场比赛,几乎都是防反制胜,防守反击这是这么高效。

 

    中超首轮防反制胜。上赛季的中超三甲完败于对手的防守反击,上海上港58.9%的控球率,败在“专治各种不服”河南建业航海体育场,山东鲁能69.9%

标签:

广东

辽宁

易建联

cba

季后赛

分类: 篮球
    CBA季后赛渐近高潮,那边四川凭借“邓哈哈”组合横扫新疆队,让人大跌眼镜,这边广东队拼死一搏,将悬念拉回主场,G4一战,已经没有退路的广东队打出来最好的状态,只是双方在割据战中,辽宁队杀出了郭艾伦,转换阵容不足的广东队只能任由辽宁队扭转了比赛,CBA即将迎来辽宁时代。

  本场比赛,已经没有退路的广东队爆发了全部的能量,易建联和迪奥古内线组合一改以往比赛飘外线投篮的恶习,坚决不断的冲击内线,给辽宁队的内线造成了极大的杀伤力,让辽宁队的内线在第三节遭遇严重犯规困扰,主力大前锋李晓旭3次犯规,中锋韩德君4次犯规,大外援兰多夫更是领到了个人第5次犯规。全场比赛三人更是收获了16次犯规。

    得内线者得天下,鱼死网破的广东队在上半场一直占据主动,凭借的正是内线进攻的坚决,全场比赛易建联27分6篮板3助攻2盖帽、迪奥古21分12篮板,广东队打出了久违的强硬,然而没有外线相得益彰的广东队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广东队输在哪?从全场比赛来看,比赛的转折是在第三节,虽然广东队把辽宁队的内线打残,让兰多夫在第
标签:

火箭

鹈鹕

哈登

戴维斯

罚球

分类: NBA
     火箭已经两连败了,上赛季的西部决赛球队,如今季后赛席位难保,面对年轻的鹈鹕队,哈登终于带领火箭赢下了胜利,暂时保住了第八的位置,然而全场三分球34投仅3中的命中率,实在是惨不忍睹,火箭打铁成神了,竟然最后还赢下了比赛!火箭队靠的是什么呢?

     本场比赛,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复出,显然并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时不时打出爆炸级数据的戴维斯仅仅拿下了12分、8个篮板、3个助攻,面对霍华德的防守,戴维斯没有获得太多的出手机会,核心状态全无,恐怕这也是鹈鹕队输球的重要原因。

     火箭队赢球了,但是却打出了30年未遇到的一幕,duang、Duang、Duang,全场声音不断,这是火箭队全场忙着打铁的声音,全场三分球,布鲁尔4投0中,约什史密斯3投0中,特里5投0中,阿里扎7投0中,莫泰尤纳斯1投0中,大家的队伍排的特别整齐,没有丝毫的混乱,变化的是出手的次数,不变的命中的数量。

     球队真神哈登好不容易投中一个三分,也是8投1中,贝弗利的6投2中,笑傲全队,成了球队三分的精神领袖,
标签:

广东宏远

辽宁

季后赛

易建联

朱芳雨

分类: 篮球
      CBA季后赛如火如荼,半决赛的第二场,做客辽宁主场的广东队没有创造奇迹,全场比赛广东队员表现沉闷,而辽宁用全神贯注的防守拉低了广东的命中率,用速度和拼劲冲垮了八冠王广东宏远,已经无路可退的广东宏远,已经让我们看不到起死回生的迹象,辽宁距离自己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越来越近。

     广东与辽宁的首场比赛,因为最后时刻裁判的误判,引来了全国球迷的口诛笔伐,即便如此,广东队依然没有抓住机会,白白把裁判赠送的大礼丢弃,没有了主场优势,广东宏远要想挺进决赛,必须攻下客场,哪怕是一次的胜利,才能将机会带回主场,然而在移师辽宁后,广东队依然没有爆发出破釜沉舟的气魄。

     广东队首节还能与辽宁队打平,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辽宁队逐渐拉开比分,并且在关键的第三节将比分拉大至14分,广东队苦苦追赶,比分几次缩小,但始终没有迈过8分的差距,弹尽粮绝的广东队只能再次饮恨而归,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对比两队的赛后数据,双方的助攻、犯规、失误、三分球都相差无几,但是辽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