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部铭记
西部铭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2,720
  • 关注人气:22,8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10-28 15:56)

 

严正声明

由李德铭、唐梅英无偿编剧导演的乡村振兴励志题材《我就是药神》微电影,仅限于尊重原创和非营利传播。未经原创编剧书面授权和签订剧本使用协议,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继续使用《我就是药神》原创剧本篡改剧情或更换片名投入商业运营和拍摄院线电影 。其中包括剧本剧情,剧本台词,影片剧照和影片视频。否则,视为侵权。

《我就是药神》编剧导演李德铭和执行导演唐梅英与湘西兴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从未签订合作协议和股东协议,湘西兴德影视公司投入经营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与原创编剧导演无关。

特此声明

《我就是药神》编剧导演李德铭

执行导演唐梅英

2019年10月11日

标签:

西部铭记

分类: 人物专访

隆文淇

标签:

西部铭记

分类: 活动纪实



2017

(2017-08-15 06:27)
标签:

西部铭记

分类: 生活随拍

摄刚杀青的院线电影《功夫精灵》剧中有一个精灵村,现实版的大湘西真的有一个“精灵村”。

标签:

西部铭记

分类: 生活随拍

梁小龙,

标签:

西部铭记

分类: 活动纪实

201774
标签:

西部铭记

分类: 事实说话

老中青三代参战老兵相聚“天下无双”穿上草鞋守家园。

2017年7月4日,
标签:

西部铭记

分类: 苗族文化

标签:

西部铭记

分类: 苗族文化
 

出镜:戏坊手记设计师

摄影:独立作家李德铭

 

 

标签:

西部铭记

分类: 观察评论



2017年元旦,全世界在感恩相伴有你同行的欢悦中奔走的时候,湘西一个小女彭心蕾鲜活如花的生命在湘西州医院葬送了,另一桩草菅人命的医疗事件再次发生,距樊哲铭小朋友被同一所医院送上绝路仅隔三个月的时挡。直面接连上演的悲剧,已经不能用震惊、遗憾和愤怒来表述此时的心情了!

这所要命的医院之所以将一个接一个好端端的生命活活整死,关键的问题就没能及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当民众的力量弱小到没能推动有效程序追究草菅人命者的法律责任,讨回公道只能以私了的办法来解决的时候,维护公平正义的律法也被叮当的响钱收购了,不负责任的责任等同无力清剿的的雾霾永远游离于天地良心之上。再当维糸生命安全的一切障碍没能及时清扫,平民的生命始终处在随时被威胁,随地被葬送的悲情之中。

面对现实,偌大的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滥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