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潇月-品牌策划人
潇月-品牌策划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4,904
  • 关注人气:12,2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标签:

新浪网

爱心公益活动

文化

                                       文/潇月

    不久前,参加《新浪网》组织的义卖活动,原以为场面是冷冷清清的,因为现在社会人都在“经济”杠杆下变得越来越现实,一些社会活动既没有“名”也没有“利”,口头上的许诺往往“凌驾”与兑现与行动,这些社会现象是举不胜举。可是到了现场确令人在感动之余而又发现自己的想法是离谱的,长长的义卖人群,琳琅满目的义卖物品,还有老外的参与使我大开眼界,很多人早早就来到现场将自己心爱的物品投入《新浪网》的义卖活动,而每个人都是那样的投入和忘我,不得不引起了自己的思考......。

             

标签:

潇月

原创

文化

杂谈

方静

柴静

方宏进

                      

 

   最近有关央视主持人的新闻是一波未平而一波又起,令人眼花缭乱而目不暇接。

               

                                           方静

   从方静的“间谍门”、柴静的“绯闻门”直至今天,方宏进的“诈骗门”,

标签:

潇月

娱乐

h1n1流感

广告

公益

演员

分类: 潇月[歌手宣传]

     

 

   北京的夏天,这几天有一丝丝凉意。下过雨的天空,显得格外的纯净。

    应中央电视台导演朋友的邀请,参加一部公益广告片的拍摄,这可是我第一次以艺人的身份第一次出镜哦。  

    这次参加拍摄主题是预防H1N1流行病毒,内容是一个淳朴的女人带着一个孩子在公共场合的一段情景。在广告拍摄前,导演看了我的一些照片,担心我太靓丽与主题有些不协调,毕竟是饰演“妈妈级”的人物,我可没经验。现在的拍摄内容改成了我一人在公共场合的一段情景,同时导演让我拍摄时,服装要穿的朴素随意些,可以化很重的妆,以符合公益广告的拍摄要求。

 

标签:

杂谈

 

 

   我想,我有必要正式的与朋友们打声招呼了。因为期待很久了……    
    大家好,我是潇月。
    我一直有写博客的习惯,在这里的所有文字,都是我用心垒起来的。我穿梭于各个身份之间,一直都不知道哪项职业才是最适合我的!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对音乐的执着。虽然导演工作的忙碌,让我无心去顾虑我年少时的梦想,我现在想启动我的音乐旅程了,你们还会如同从前一样的支持我么?

 
  &nbs

标签:

潇月

原创

导演

歌手

博客

娱乐

分类: 潇月[导演手记]

文/图/潇月

 

望着正在清理现场的工人,慢慢即将熄灭的舞台灯光,此时此刻的我,已经实在支撑不住这些天极度疲惫和透支的身体,静静的坐在现场的一个角落,回想着晚会前前后后所经历的一切一切…….

 

标签:

潇月

原创

导演

歌手

博客

娱乐

分类: 潇月[娱乐酷评]

    文/潇月

                             

           

                                  

标签:

潇月

原创

导演

歌手

博客

娱乐

分类: 潇月[娱乐酷评]

    

    看到《春晚》赵本山小品被“毙”的消息,心中不免有种沉甸甸的感觉。

    本山大哥一直是我非常敬重的,无论是他的为人和艺德都是无话可说,此时此刻,我知道这“十冠王”的品牌,已经成了一种难以承受的压力,而这种压力来自于这一年一度《春晚》的要求和百姓们的期待,与本山大哥对艺术“值琢”的追求。这个“值”是本山大哥对艺术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值,而这个“琢”是本山大哥对任何作品的精雕细琢。如此的“值琢”将他的人品和艺术完美的融合。虽然,只有那短短的几分钟,可就是这短短的几分钟,将浓缩和凝聚一个演员对艺术的追求和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体现。

    自己有时在想,如果本山大哥由于《春晚》小品真的被“毙”,那对百姓来说,今年的《春晚》是否会留下深深的遗憾?还真的是难以估量啊!我们深信今年的《春晚》将再现本山大哥那熟悉的身影。我们期待!

 

 

标签:

潇月

原创

导演

歌手

博客

娱乐

分类: 潇月[其他杂谈]

               

                梅兰芳,名澜,又名鹤鸣,字畹华、浣华,别署缀玉轩主人,艺名

                兰芳。江苏泰州人,1894年生于北京,他出生于京剧世家,8岁就

                开始学戏,10岁登台在北京广和楼演出《天仙配》。

                梅兰芳排演新戏《嫦娥奔月》、《春香闹学》、《黛玉葬花》等。

标签:

潇月

原创

导演

歌手

博客

娱乐

分类: 潇月[娱乐酷评]

 

最近,打开娱乐报纸、刊物、网络,有关倪震、周慧敏的花边新闻是铺天盖地,一时令人摸不着头脑,于是大家不禁在问,有必要如此炒作这对“锈金童”“老玉女”吗?

其实细细分析,自1989起至今,长达近20年的“马拉松”似的恋爱,几乎可以登上“吉尼斯”排行榜。这种---神经错乱似的恋爱方式,大概只有神经已经麻木的人才能忍受。于是,百思不得其解的关键就浮出水面,那就是四个字---神经错乱!

而每每发现这种---神经错乱似的恋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