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子
杨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034
  • 关注人气:1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小伙子

笑脸

英语

采摘

柿子

 

      悉尼的秋天风和日丽,5月4日,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我和WENDI、XUELI、XINGXIAN和石头老兄等好朋友一起参加了悉尼某文化研究会采摘柿子的“逍遥富有”之旅活动,呵呵,还真是一次快乐逍遥之旅哦!

 

我们乘坐的大巴,豪华舒适,还有一位帅气快乐的司机陪伴。

 

来到Thirlmere水果园,水果园里有好多柿子树,一排又一排的成柿子林喽!

 

第一次接触柿子林,金黄、橘红的果实好诱人啊!

 


 

水果园一位英俊的小伙子向我们介绍“富有”柿子。

 

这种柿子名叫“富有”柿,个头很大,脆甜脆甜的,从树上采下来即可食用。

 

小伙子很敬业,介绍得很认真,可惜我英语太差,于是揪住XUELI当翻译。

 

小伙子告诉大家,什么样的柿子是熟的,可以吃,什么样的柿子不熟不能吃。

 

这年轻人是个靓仔,他的灿烂笑容显示着他对“富有”柿子的深情和爱意。

 

很喜欢这位热爱工作,敬业且特阳光的年轻人,呵呵,合影留念啦!

 

再来一张!
 

 

柿子林里还有一种个头小,形状呈椭圆形的柿子,很漂亮,小巧可人。

 


 

有些挂果多的柿子树,累累的柿子把树枝都压弯了一直垂到地面。

 

我们钻进林子里采摘,为了摘长在树梢的大柿子,XINGXIAN姐还爬上树去呢。

 

柿子林里都是我们快乐的笑声,留住我和漂亮台湾妹子XUELI的笑脸啦。

 

呵呵,这棵柿子树上果实真多哦。

 

摘完柿子我们乘大轮子的拖拉机似的车子回果园场部,这位女士笑脸好灿烂。

 

拖拉机似的车子挂斗上,我们个个“果农”都喜笑颜开哈!

 

看到我采摘的柿子,呵呵,如此的胜利果实让我家虎娃也很开心,爱不释手!

 

虎虎捧起大柿子,大到遮住了他的半张脸蛋哦!

 

吼吼,其实没那么大,摄影的角度使然哈!看看我家虎娃开心的笑摸样儿!

 

一个柿子大约都有饭碗大左右。

 

金灿灿的一大盘,光看看心里都充满阳光呢!

 

 

 

 

阅读    收藏 
标签:

大合

蓝天白云

母亲

有我

浪花

    好朋友KONG是位东北人,她为人热心真诚,热爱学习,反映敏锐,且热情豪爽、乐观豁达,快言快语的,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我在悉尼生活的日子里得到她不少的指点与关照,东北人擅长做面食,我还吃过她亲手包的饺子,收受过她专程送来让我家人品尝的热乎乎的包子呢。近日她儿子要回国完婚,宝贝独生子的人生大事母亲当然必须回国行使母亲的职责了。对于分别我俩都依依不舍,于是相约临行前一定要在欢乐步行团见面。

 

     4月19日,我们相会在欢乐步行团,同游邦代等系列魅力海滩。

 

一路风景一路笑声,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不约而同我俩情侣套装出行,呵呵,愿美好的一切储存在我们分别的日子里。

 

蓝天白云,魅力海岸线。

 


 


 


 


 


 


 


 

美丽洁净的海滩步行道上,有我们的欢乐步行团,给美景加分哦!

 

热心的团副Wendy,来一张美照喽,好喜欢她和她那宝蓝色物美价美的衣衣!

 

资深美女合影啦。

 

尽管资格老,皱纹深,我们依然笑颜如花,天天Happy,天天十八!

 

此照应石头老兄的创意拍摄,高高的岸边悬崖上,迎风挺立的他真让我担心!

我为之题名为“老兄,你千万不要想不开啊!”,吼吼!

 

美丽的海湾一个接一个!

 

洁白的浪花令人心旷神怡!

 

海岸美景真是百看不厌啊!

 

美女们再来一张啦!

 

环形码头边,我们五朵金花大合影!

 

 

 

 

 

 

 


 

阅读    收藏 
标签:

莫里

大陆

队列

原石

精彩

 

    4月12日——14日应Wendy、Zxx等朋友的邀请,跑了一趟里(莫Moree)天然温泉之旅。虽然路途遥遥千余公里,但是和一群开心快乐、热爱生活的朋友们在一起,第一次尝试了澳洲温泉并饱览一路的风光美景,呵呵,旅途辛苦也尽抛脑后啦!

 

      4月12日上午9点半我们从悉尼车士活出发直奔澳洲著名的温泉小镇莫里Moree而去,4月14日晚上8点半我们回到出发地悉尼车士活。莫里在悉尼的西北方向,近昆士兰州,抛去沿途参观、吃饭、加油的时间,单程净车程约需7、8个小时。澳洲国土幅员辽阔,人口稀少,出门去玩景点之间的距离遥遥,车子一上路跑起来就是十个、八个小时的。

  

    三天两夜的Moree之旅,除了一天数次在小镇的酒店里泡温泉外,途径中央海岸断崖旅游区,而后沿途或草原或棉田或果仁场美景琳琅,还有天然风化风琴石和“火焰山”国家公园的无限风光,以及树熊之都、纯马之都和蓝宝石城、古董车博物馆等参观节目,精彩连连目不暇接哦!

 

    挑几张照片先上了,记录一下美好的Moree之旅,让此行也停靠在我悉尼记忆港湾中的一偶啦!

 

在温泉小镇 Moree,几乎每家酒店都带温泉。这是我们酒店的温泉区。

 

我们一群开心的“泡汤”人,一池欢乐一池笑声。

 

穿越 Moree的 Narrabri 棉花产区,棉田连绵接陌,白花花的棉桃正绽放着。

 

我和Wendy,两位年过花甲的花仙子。


澳洲最大的PECAN果仁种植场,这里有8万5千棵坚果树,茂密如同森林一样。

 

呵呵,我们整齐的队列也像坚果树一般齐刷刷。

 

吼吼,这是一个一只树熊也看不到的树熊之都Gunnedah!

 

沿途草原上有的是马,可是在澳洲纯马之都Scone却只能和塑像、雕像合影!

 

蓝宝石城购物店里展示的宝石原石。

 

从蓝宝石购物店里拧出一个豪华纸袋的我,贫民级消费,富豪级开心!
吼吼,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消费14.5澳元买了只玉寿龟。

 

和老朋友Wendy一起参观古董车博物馆。

 

前往天然风化风琴Sawn Rocks观光。

 

2千万年天然风化而成的风琴石群,齐刷刷的,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前往澳洲天然地理奇观——“火焰山”国家公园,往返步行需一个半小时。

 

吼吼,“火焰山”长年冒烟的地热口。

 

“火焰山”里石头都被烤黑了的地热区。

 

耶!我们是征服火焰山”的勇士!其中有八十岁的可爱的赵先生(左一)!

 

九勇士回程林中小歇图。呵呵,疲惫难掩探秘“火焰山”的喜悦。


美景须有美食伴,我们入住的温泉酒店老板是香港人,中餐不错,干杯啦!

 

Club会所的自助餐很丰盛,来自印尼、台湾、香港、大陆的朋友们都喜欢。

 

 此系莫里(Moree)之旅开场篇,得空慢慢再叙说莫里啦!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