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居士
明月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605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4-03-03 11:55)
秦汉星光,三国里巷,明清屋檐。观古今台上,英雄闪耀;风云会里,功德长传。阿斗难扶,孔明尽瘁,不可为之而履艰。心家国,不管冰与火,一往无前。

新春灯会绵延,叹火树银花不夜天。看人潮涌动,欢声鼎沸。手机拍拍,精彩连连。天佑中华,气吞寰宇,祥瑞花开满河山。齐努力,让和平局面,永驻人间。
绿水红花映,亭台雅阁香,满园春色任铺张。盆景假山同秀,工艺压群芳。

李杜神风在,巴金气韵长,一干椽笔著华章。自信蓉城,自信百千强。自信后贤开挂,万里任飞扬。
(2024-02-24 12:28)

       数次来洛带古镇,所见大都是它的繁华。那条古色古香的古街已经严重地商业化,各种特色食品应有尽有,叫你不是食客也得食客一番。这种热闹的氛围让你没有抵抗力,所以一直人潮涌动。然而人们并不知道,洛带古镇的精华是那座客家围屋。

       客家围屋仿福建永定土楼而建,秉天圆之理念设计成圆形的建筑,外观高大雄伟,气势恢弘。里面精雕细刻,独具匠心。围屋中庭有几间楼阁围成半圆,可作为舞台,举行各种活动。吹拉弹唱,民族服饰展示,游人可自由参与,尽兴而为。我们去那天正逢国庆,游人不断登台放歌,不管音色如何,勇气可嘉。楼上楼下的游客围而观之,有许多身着苗族服装的小仙女点缀其间,不失为一道靓丽的风景。高四层的围屋木质结构,

(2024-02-18 10:32)

      双向八车道,入城风驰电掣。大年初三,遇见宜宾。一家三口,春风满面。沿途高楼不断刷新天际线,现代气息扑面而来。儿子在叙州区商贸路停好车,在一网红店停留。我们饱餐了宜宾的标志性食品宜宾燃面,味道好极了。在年轻店主的热情指引下,驱车前往合江门。

     沿滨河路行走,下到长江边,我和儿子不约而同去手捧长江水,感受来自母亲河的温柔,格外亲切,格外温馨。

 

(2024-02-17 18:51)

       除夕最大的看点是春晚,这是全体中国人期盼的盛宴,多年来都是如此度过的。谁知儿子从抖音上获取信息,说成都西博城要举行无人机表演,想我们一起去观看。我有些纠结,儿子的一句话打动了我,他说晚上十一点半左右空中将有飞龙在天的造型,想让我们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今年春晚确实不一般,满满的科技感,让我随李白一道穿越到唐代,和他一同高吟“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感受“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豪气,分享“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得意。忽而穿越到宋代,同王安石一起共享“总把新桃换旧符”的节日气氛。快意

(2024-02-09 18:30)

成都最好的去处,无疑是东安湖。数次游览,不厌其程。初见即词曰:

银河乍泄星争渡,好风落,光如注。霞绕灯缠耀玉树,亭台披彩,火炬喷景,夜夜星光舞。

 

(2024-01-14 09:22)
1、《临江仙•欢度新春》获一等奖
2、《华亭唐塔赋》获二等奖
3、《重庆文理学院赋》获入围奖

4、《天目山赋》获优秀奖

5、《午子山赋》获优秀奖

6、《炎帝赋》获入围奖

7、《自在猴王》获入围奖

 

http://www.zhengjimt.com/zxdq/wajx/209672.html
“讴歌天目山风光,弘扬天目山文化”为主题的第四届天目山文学作品征文活动自开展以来,获得了广大文学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稿400余篇。经专家评委综合评审,共选出成人组和中小学生组111篇优秀获奖作品。获奖名单如下:
http://www.gsht.gov.cn/zwdt/TZGG/art/2023/art_ce6730cc208742c8a02f1e9896b5c7a4.html

根据《关于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华亭市唐塔塔名和辞赋作品工作方案》安排,近期,华亭市唐塔塔名及辞赋作品征集工作组委会组织开展了华亭市唐塔塔名和辞赋作品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接受全社会监督。如发现问题,可以通过监督举报电话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6日—11月10日(共5个工作日)

 

https://www.cqwu.edu.cn/article_357688.html

关于重庆文理学院赋评审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9-12 11:01 浏览:209次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全校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