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benyuwu2008
benyuwu200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5
  • 关注人气: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英语易混对比

杂谈

分类: 英语学习

高三英语易混对比句选择题(三大从句)

1 .(1)Who would you like ________ you with your English?

(2)Who would you rather have __________ you with your English?

(3)Who would you rather __________ you with your English?

 

标签:

音乐

动名词

for

miss

help

教育

分类: 英语学习

常见接动名词的动词助记口诀:

避免、错过、少延期;(avoid, miss, put off)

建议、完成、多练习;(suggest, finish, practise)

喜欢、想像、禁不住;(enjoy, imagine, can't help)

承认、否定、与嫉妒;(admit, deny, envy)

逃避、冒险、莫原谅;(escape, risk, excuse)

忍受、保持、不介意。(stand, keep, mind)

He made up an excuse for his failure in order to avoid being punished.

标签:

价格

成本

of

this

for

how

教育

分类: 英语学习

区别:price, cost, value, worth, charge, expensefee, tip, bill and fare

1.price价格、定价(指卖方对物品所要求的价格,高于cost

 price是可数名词“价格,价钱”“代价”。当不表示物品的具体价格,而只表示“价格”的概念时是不可数名词。如:What’s the price of this coat ?这件衣服多少钱?House prices are getting higher.房价在上涨。

价格分“高底”,物品分“贵贱”。

如:(错)The price is expensive/cheap.

(对)The book is expensive/cheap.

价格作主语时,疑问句不

标签:

杂谈

分类: 英语学习

Can表示“可能性”的用法:

1.can表示“可能性”时可用于肯定句、疑问句和否定句。这时can’t与must相对。

Eg. She lives in Paris but she speaks with a German accent. She can’t be French----she must be German. 她住在巴黎,但她说话带德语口音。她不可能是法国人,一定是德国人。

2.can在肯定句中表“可能性”时是表示 “理论上的可能性”,而不是表示具体某事发生的可能性,表示这样的意思时要用could, may 或might. 比较:

Accidents can happen.意外情况是可能发生的。

Scotland can be very warm in September.九月的苏格兰有时会非常暖和。

Will you answer the phone? It c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