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东
宇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9,446
  • 关注人气:2,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消费力

伎俩

理性

业务

渠道

微信营销到了一定阶段后要进入到理性的阶段,微信营销只是企业营销中的一个渠道而已。如果你指望完全靠微信营销去实现你的整个企业目的,无疑是痴人说梦,并注定行不通的。做一个微网站、分享到朋友圈这些赚眼球的伎俩,是无法承载企业的营销的。

做企业做产品需要明白4大要素定位、功能、推广、策划,要做一个成功的产品,需要回答以下几个问题。

你的定位是什么?
1、你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什么东西是你有人家没有,人家有你比人家更好的东西?
2、你的产品的本质是什么?
3、你是产品的卖点是什么?
4、你的消费对象人群是什么样的人?
5、你的竞争对象是什么样的?

你的产品功能是什么?
一般而言,功能分为三个层面:
第一个是使命层,是整个企业的最上层,企业的战略目标是什么,企业的任务是什么?
第二个是业务层,业务是指企业为了实现使命,必须具备哪些业务部门,比如说,产品部门、销售部门,这些直接为企业产生效益的部门。
第三个是职能层,职能层是指
(2012-04-27 00:31)
标签:

素食

山珍海味

人生策划

父母家

诱惑力

情感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感恩素食感恩素食呢,我会继续感恩素食感恩素食的 走下去……朋友、父母都在关心我吃素后身体是否健康,是否还跟从前一样;我告诉她们I feel so good! 好像比以前还要好,或许我天生就是素食主义者吧,会一直吃下
标签:

杂谈

邓铁涛,1917年出生,广州中医药大学主任医师、教授。1938年起从事中医临床工作。邓老将中医的养生保健思想运用于生活中,使阴平阳秘,精神恬淡,起居合宜,而达高寿。

  心强健是整体各个脏腑都能健康正常之基础,如果心不处于正常状态,血脉闭塞不通,便会影响各个脏腑而受损,达不到养生长寿之目的。
《%“养生r主r”版%权所r有%》

  一、养生之道在于“养心” 

  心是一身之主,按中医之理论,“心”既支配血脉的运行,还主持精神活动,是人体最重要的组织,称之为“君主”之器官。所以养生必先养心,心强健是整体各个脏腑都能健康正常之基础,如果心不处于正常状态,血脉闭塞不通,便会影响各个脏腑而受损,达不到养生长寿之目的。 

  要保养心神,首先要重视七情的调节。所谓七情,就是喜、怒、忧、思、悲、恐、惊。作为致病因素的七情,是指这些情志过于强烈,引致脏腑气血逆乱 而发病。人的欲望是无穷的,纵欲无度则有损健康,甚至化生百病。凡事要看得开,不要患得患失,要有“退一步海阔天空”的良好心

(2011-01-13 17:01)
标签:

宋体

八卦

绝世武功

面色红润

非常道

文化


太子洞是武当著名岩庙之一,位于紫霄宫正南方向的山腰上,岩壳外面长年滴下山泉,落入门边一口古井中,庙的下面还有一座八卦台,传说张三丰曾经在此台上练功。与紫霄的气派相比,这里显得非常清幽古朴。70多岁的贾爷自己住在洞中,看管庙宇。别看贾爷一干巴小老头,穿身破旧的道袍,但是面色红润健康,说话底气很足。上到太子洞我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而贾爷也就用20分钟。 我问贾爷:“您会什么武功吗?”贾爷说:“我什么都不会,就连吃饭都不敢说会,不过是顺其自然地活动 活动身体罢了。”那时我感觉他的话高深莫测。但是今年当我也开始顺其自然地活动身体时,体会到贾爷这番话的道理多么的简单。然而
(2010-08-24 14:51)
标签:

啦啦队

美妞

选拔赛

颈部

杂谈

                     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工作照;与超敬业的大美妞柳岩同学


汗流浃背的又蹦又跳,颈部伤痛的面带微笑;采访她的同时也在低头问自己,在这些选手身上我都学到了什么…


标签:

厚脸皮

一口气

心理方面

生理和心理

激情啦啦队

杂谈


感谢cctv,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主持'炫舞激情啦啦队比赛',平生最大的爱好之一就是能够亲身见证、参与、帮助甚至影响那些有梦想的人追梦历程;看到别 人通过拼搏,最终实现梦想,兴奋欢庆之时,那一刻,我很幸福,因为我知道我比她们还要快乐;感谢每一个为梦想全力以赴的人 ……

    做了三年的《武林大
标签:

网民

缺陷

u盾

勇气

产品开发

中国

杂谈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人在其一生中总是在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前进,而每个阶段的认识也是随着知识、眼界、经验的增长而相应地增长。这时候再回头来看你之前的许多决定,就有了很大的修正余地。只可惜人生的过去无法再修正,但产品却可以。你可能没认识到以前用户的需求,或者因为以前思考的缺陷而造成的产品短视,你还有机会去重构你的产品。

重构,是否定自己,如果你有勇气否定你曾经得意的产品,那证明你成熟了,成长了,这些时间内你在不断地往前走。如果许多年后看 自己曾经做的产品仍然挑不出毛病的话,那只能说你在这几年内毫无进步。经历过项目做做改改,改改做做,然后各部门就会抱怨当时不确定,当初怎么没想这样 做,只要是牵涉人的项目,一定会有主观性,也一定会有缺陷,我们不担心的是缺陷,而是担心面对缺陷的勇气。明知道一个有缺陷的产品,是做上线了再进行修 改,还是延长工期,修改了再上线。看过一个新浪微博离职技术员写的一篇文章,大意是抱怨新浪微博的产品经理经常变需求,让技术没法来重构整个产品的架构, 还有就是他自己提的需求经常不被重视,上头不理睬。需求给常变是常事,也是好事,不变才会可怕。我赞成技

标签:

合作伙伴

尊严

态度

智力

杂谈

    创业期合作伙伴的考察标准:有钱出钱、没钱出力(体力智力)、没力出资源、没资源出时间、没时间出态度、没态度出尊严 、没尊严出局!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管之后分钱的时候什么都想要的人;趁早散伙,除非你是在跟你爹合作!

                                                                                  ——宇东思考中

标签:

考研

梦想

疯狂世界

创业公司

远景

杂谈

大胆去梦想,骄傲的去梦想。

人活着就要有梦想。一个看似梦想极其不现实的人,比一个不敢去梦想的人更值得尊重。梦想,也是你坚持走完一条路的动力。在这个疯狂世界里,你如何保持理智,那就是要更疯狂一点。所谓,“不疯魔,不成活”。为梦想去打拼,不管如何伤痕累累,你都会一笑置之。

不管你是刚刚毕业,还是工作多年,你都有一个机会在一个创业团队中去丰富自己的人生。在加入一家创业公司之前,如果你认同这家公司的远景,相信公司的创始人,并觉得自己适合加入,那你就要坚持下来,不管发生什么(是的,不管发生什么。)如果你做不到,那就不要迈出第一步。
和任何工作一样,在创业型公司工作也是工作,并没有多么神圣的成分。所以,当你觉得自己不适合的好时候,就早点承认这一点,并提早退出,而不是在无法坚持的时候,感到遗憾!

 

不断学习的习惯和快速学习的能力。
你首先要保持一颗“一息尚存,学习不止”的大心脏,在持续不断的学习中,培养出自己快速学习的能力。在一个创业团队中,你随时都要准备学习新的东西,并且快速的掌握它。在我们这样的

(2010-07-11 11:51)
标签:

驱动力

愿望

本质

事物

万物

杂谈

我朋友每周都去教堂,让我也去,理由是:只要去那里祈祷,就可以成就我所有的愿望.

 

我是这么想的,愿望是人生存的驱动力,实现愿望是万物前进的驱动力;如果真心去许下一个愿望的时候,那个时间点一定是神圣难以忘记的;

既然是许愿的事情,一定是自己重视并希望的事,自己一定全力以赴;全力以赴的事情多半会得到一个想要的结果

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心诚则灵吧.

 

许愿会产生内心的平静 内心的平静容易看清事物的本质 看清事物的本质就会正确的处理问题 正确的处理问题会使你的生活起变化,发生了变化会让你坚定许愿的力量,进而循环往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