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uliette-星
Juliette-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854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佐罗》

剧尾

结局

玛丽亚

费尔南多

电视剧

代价

杂谈

《佐罗》终于结束了。对大家来说,应该是个完美的ending。但是,我觉得不够完美,因为费尔南多死了。哎!我觉得这是我和编剧之间的价值观的不同。

如果我是编剧,我一定要玛丽亚皮亚和他远走高飞,若干年后再回来到庄园团聚,那时候时过境迁,时间可以抹平一切仇恨。

我讨厌让玛丽亚皮亚悲伤欲绝,还让他们的女儿一出生就失去了父亲,编剧很坏很没人道。为什么获得宽恕一定要用生命来偿付?甚至我们都非常清楚他已经彻底悔改了,编剧都不肯放过他。玛丽亚安赫尔的子弹可以打在腹部阿,或者什么不重要的胳膊阿什么地方,我才不相信玛丽亚安赫尔有一枪正中心脏的射击天赋。萨拉卡利被那么近距离地打了一枪,还要从悬崖上翻落下去,都可以不死;费尔南多挨得这枪也太没天理了。

还有,我一定要说的是,我不太喜欢阿尔穆德纳。

一来她莫名其妙的宽宏大量,容忍尤玛莱。我要是她,第一眼看到尤玛莱的时候,就不会让她留在这个家里成为自己的威胁,不过还好,最终她适度地表现出了醋意,否则我还以为她是母仪天下的卫子夫呢。

二来如果不是她在费尔南多和玛丽亚皮亚的第一次婚礼上多管闲事,导致费尔南多失恋性情大变,后来也不会发生那

(2008-09-23 16:51)
标签:

敖包

三圈

团友

心愿

菩萨

新疆

禾木

旅行

杂谈

一直以来都在想象,什么是敖包。那首名满天下的《敖包相会》提到的meeting point到底是个什么东东?

这次去新疆,居然有幸得尝好奇心,见到了我心向往的敖包。

其实,敖包就是个石头堆出来的石头堆,上面有根旗杆似的棍子。见图片。

这个酷酷的美女是我的大学死党Coco。

 

导游介绍说,敖包是草原上的人们祭拜天地的地方。捡一块石头,拿着石头绕着敖包顺时针走三圈,然后放上去,心中默念许上自己的心愿,很灵验的。

我们这一车人一听可以许愿,自然不能放过这种机会。下车的时候,大家低头找石头。很多人就地捡个小石头,爬上山坡就开始绕行许愿的程序了。

舒团友说,要找块大个石头,许个大心愿。

我当然不甘人后,信誓旦旦要找个更大的石头,向天地众神显示我的诚心诚意。一边找,我一边想好了三个心愿。(当然是秘密,不能说出来的那种心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