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朵米domi
朵米dom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7,783
  • 关注人气:16,6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育儿

图片为倒序。博客原名:mimmy小甜心
-------------------------------------------------------------------------------------------------------------------
1. 给小娃钩的草帽

-------------------------------------------------------------------------------------------------------------------2. 给大娃钩的包包
标签:

mimmy

育儿

开荒喽!!!这算组图,那就更个大博吧。图片按倒序发。


(2010-07-23 01:31)
标签:

mimmy小甜心


5月底或是6月初的某天,Mimmy在一张脏兮兮的纸上了我和她爹。画得还不错,特征都抓住了,很写实。肚子是肥不是怀孕。

(2010-07-14 23:16)
标签:

mimmy小甜心

      太久没更新,那么多纸条催,心中略感不安。让你们一趟一趟的白跑,以后要记得几个月或半年来一次哦,我不会更新那么勤的,反正一切随意而为吧。
      和老M约在商场外接头,他一脸笑,说:“咱娃这头发梳得跟小龙女似的,这衣服穿得像丐帮似的”。呵呵,眼真尖,破破烂烂就是我的风格呀。
      特别说明下,这卡通小挎包是米的小胖阿姨一针一线的缝的,是M迄今唯一的外来手作礼物。某天她截图新出炉作品,我玩笑道:“这么卡通,不是做给我娃的吧?”,她惊跳起来:“你猜对了!就是给你娃的!”。去年的生日礼物迟到今年才SHOW,小胖啊,对不起哈!
      今天的流程是这样:粗饭→看电影→闲逛。阴雨天是很凉爽的!


1. 很久没见我娃,有没有觉得她长大了一些捏?

(2010-06-12 17:04)
标签:

mimmy小甜心

      自从看了《豚鼠特工队》就开始爱上豚鼠和仓鼠。萌萌的好可爱,我经常在笼子前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哈哈哈。养了快两个月,笼子都换了好几个,但它们还没有名字。



(2010-06-02 15:41)
标签:

mimmy小甜心




      从前有只仓鼠,遇到了一只猫。猫觉得它太可爱了,就收养了它。但是仓鼠很害怕,它在半夜溜走了。在路上碰到一只狗,仓鼠吓了一大跳!啊!狗也觉得它很可爱,就让仓鼠住进自己家里。一天狗出门玩,碰到一只母鸡,母鸡又可爱又漂亮,狗就离开了仓鼠。仓鼠高兴极了,因为它很害怕狗和猫,所以才那么高兴。

      仓鼠走着走着,它看到一个房子,房子里出来一个小妹妹,她也觉得它很可爱。它到处乱跑,弄

(2010-03-10 15:59)
标签:

mimmy小甜心

杂谈

某日准备去久违的KFC(主要为得到小灰灰红太郎玩具),发现打印机里没墨了,不能打优惠券啦。没过一会功夫,小马同学递给我们这张自制的优惠券,我和老马都笑喷了。还有次家里最后一张水票用完,小马说她有个好办法,然后画出一沓“水票”,上面咱家编号和水站电话都写得很正确。她坚信自己画出的“券”们是能流通使用的。
1.那杯八娇好可爱。她说下次去FKC要拿出来用,我心想我才不要去丢人,而且你根本没写金额呀。

2.带着工具箱和水箱去钓鱼,鸟儿们给她捉来蚯蚓。看着这幅画,觉得夏

标签:

mimmy小甜心

1. 花了十来分钟剪个福字应景,讨个好彩头。
 2.之前做的衣服裙子,衣服做完嫌不够紧身,改了下又纠枉过正太紧啦。

3.上菜,烤大排,正好一人一根。

 

标签:

mimmy小甜心

育儿

 

(2010-01-21 13:34)
标签:

mimmy小甜心

很久没做手工,都在织毛活,同样的东西织了十来个,是送亲友的。
老马的那件大毛衣现在是烂尾楼状态。图老早就拍了,可惜全在坏掉的那张卡里。
虽然有令人沮丧的事,但也有很开心的事。譬如我的新玩具。
早就想买了,老马鄙夷:切~~~你一年能做几次手工啊,还要把家里搞成服装流水线么?
最近又想买,于是变得魔障,揪着老马的衣服:你看专业锁边就是好看,我那缝纫机可做不出来。
又拉着老马看米的袖口:你瞧瞧,这线迹叫密拷!要是买个这机器,米米的衣服都不用买了,全自己做!
某晚我又翻淘宝看图YY,老马站我身后说:都看了两天了,瞧你这点出息,给你买一个吧!

1.初试线描,结构不太对。虫虫曾说『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我画的』这话我铭刻在心并用来指引孩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