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漠雄鹰
沙漠雄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63,069
  • 关注人气: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置顶: (2024-02-10 00:58)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价开盘以后虽然早盘有过创新高的走势,但由于当时的成交量放没有出现连续的放量现象,因此股价后期并没有马上展开上涨,因此股价此时的创新高并不能把它当做是第一买点!虽然第一买点也要求股价在盘中创出新高,但如果没有成交量放大的支持,就算创下了新高股价也很难上涨,因为成交量是股价上涨的主要动力,动力不足股价自然也就很难展开良好的上涨!

  早盘快要结束的时候,股价突然放量,成交量的密集放大说明有资金开始入场进行操作!大资金的入场推动了股价的快速上涨,在成交量放大的同时,股价也快速的向上突破了盘中的新高!股价创盘中新高,成交量出现放大迹象,这种走势正是第一买点所要求的技术特征,当股价满足了这些技术特征的时候,投资者就应当及时的入场进行操作!

第一买点出现以后,股价后期便展开了连续的上涨,买点一出现股价随后便涨正是第一买点最主要的特征之一!

  股价开盘后形成了弱势的震荡走势,虽然在后期股价二次创下盘中的新高,但在股价创下盘中新高的时候,成交量并没有随之而放大,这说明股价的上涨此时没有得到量能的认可,在

标签:

财经

股票

      龙年的投资者在进行短线操作的时候都希望可以找到强势个股,因为只有强势个股才可以涨的更高涨的更快,从而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在操作强势个股的时候,除了要对股价的K线形态进行分析以外,盘中分时线的形态也是至关重要的!

  强势个股之走以走势不仅K线形态会暴露股价的强势本质,分时图也可以体现出来。强势个股的走强是资金积极推动的结果,有了较其它个股更多的资金入场,股价的K线形态自然会强于其它个股。有了资金的积极入场,股价分时线的走势也会较其它个股强劲很多!

  弱势的个股由于没有资金入场的积极推动,因此盘中的分时线走势会非常的曲折,并且成交量的变化也是没有任何规律可言的。而强势股则不同,因为有资金积极的涌入,所以强势的分时线往往会非常的顺滑并且挺拔有力,股价在盘中的上升角度也会比较大,因此投资者对于具有这样走势的个股则要进行积极的操作。强势个股的分时线往往具有以下特征:

  1、成交量有规律的放大,并且随着股价的走高而不断放大;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我们探讨股市实用操作技术:如何寻找第一买点?希望龙年开始交易时,你能用下面方式方法及时介入强势票!

  股价在上涨的时候,可以出现多种多样的买点,股价波动形态的不同,买点的意义也是大不相同的。在所有超级短线的买点中,有一种买点的位置是非常理想的,投资者一旦判断准确并且在这个位置可以进行积极的购买,股价往往随后便会出现连续的上涨走势。

  由于在这个位置股价往往具有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创下盘中的新高,第一次创下盘中的最大量能,因此这个买点把它称这为:第一买点。第一买点的位置往往是合理的,而且投资者也比较容易从图中的量价变化上找到这个点位。

第一买点对成交量的要求非常的高,在买点处要求成交量必须是温和并且连续放大的,而不能是突破性的怪异放大。股价每高一点,成交量便会相应放大一分同,一旦成交量在股价创出盘中新高时没有放大,那第一买点往往很难成立。

成交量的放大说明盘中的资金开始了积极的入场进行,在分时图中成交量的放大是股价上涨的根本动力,只有成交量不断的温和放大,股价才会不断的向上上涨。

(2024-02-08 12:07)
标签:

财经

股票


         受到综合利好消息的刺激,周四上午A股呈现继续放量冲高的格局,沪指快速收复30天线,并且继续站在5天线和10天线之上,截止午间沪指收盘在2862点,半日最高2862点,最低下探至2827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6531.63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53.28亿元。两市150股涨停,30股跌停。盘面上,半导体、互联网服务、电子化学品、医疗器械、电机、航天航空等涨幅靠前,仅银行板块下跌,汽车服务、装修装饰、贵金属、保险、铁路公路等涨幅相对较小。

    技术上,沙漠雄鹰认为上午市场继续反弹,属于昨天行情的自我延伸,收出放量(半日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6243.49亿元)光头阳K线。当前来看,指数收复5周均线,日线级别KDJ呈现金叉修复状态,J值已达78,进入多头状态,MACD开始金叉,明显仍然是郭嘉队护盘明显(单纯稳定权重中字头或者ETF),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高股息板块明显短线见顶,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地方。另外,我们从短线来看,30分钟和60分钟KDJ指标KDJ双双背离,均开始超买,只是说短线钝化,盘中回踩完成调整之后再度拉升。情绪高度方面:今日上午

标签:

财经

股票

早上好!昨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早盘沪指冲高回落,收复2800点并一度涨超1%,深成指、创业板盘初上行后高位横盘整理,双双涨超2%。午后A股三大指数整体呈现震荡态势,全线收涨。值得关注的是,市场分化依旧严重,中证500指数涨超6%,中证1000指数涨超4%,创业小盘指数跌超2%,中证2000指数跌近3%。小金属、能源金属、非金属材料、船舶制造、贵金属、证券等涨幅靠前,工程咨询服务、房地产服务、装修装饰、环保行业、塑料制品、装修建材等跌幅靠前。沙漠雄鹰认为,昨日市场继续展开反弹,前天A股大涨,昨天是节前最后一天卖出能在明天提现的日子,面临抛压,市场能有这种表现,显然是不错的。虽然部分高股息品种下跌,但很多中大盘蓝筹股表现依然稳健,也从侧面说明市场风险偏好在上升,有一部分资金转战到带有攻击性的板块上。当前大家心态上不必再恐慌,保持平和,静心观察接下来几个交易日的市场表现,只要不再出现恐慌性的下跌,便

(2024-02-07 12:22)
标签:

财经

股票

      经过连续上涨之后,周三上午A股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但是,沪指继续站在5天线和10天线之上,截止午间沪指收盘在2814点,半日最高2826点,最低下探至2770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6243.49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21.37亿元。两市113股涨停,94股跌停。另外,中证500指数涨5.82%,中证1000指数涨5%。盘面上,小金属、非金属材料、能源金属、船舶制造、电子化学品、风电设备等涨幅靠前,工程咨询服务、装修装饰、房地产服务、装修建材、环保行业等跌幅靠前。

     技术上,沙漠雄鹰认为上午市场继续反弹,属于昨天行情的自我延伸,收出放量(半日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6243.49亿元)阳十字K线。所以,我们也就看到每天上午量化拉高出货,下午回流资金修复。当前来看,指数受阻于20天线和5周均线,日线级别KDJ呈现金叉修复状态,J值已达54,进入多头状态,MACD绿柱缩小,明显仍然是郭嘉队护盘明显(单纯稳定权重中字头或者ETF),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高股息板块明显短线见顶,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地方。另外,我们从短线来看,30分钟和60分钟KDJ指标KDJ双双背离,均开始超买

标签:

财经

股票

     早上好!昨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后连续反弹,午后沪指一度涨超3%收复28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双双暴涨逾6%,涨停个股超过100家,尾盘沪指有所回落。能源金属、生物制品、非金属材料、电子化学品、证券等板块涨幅靠前,装修装饰、房地产服务、教育、工程咨询服务、纺织服装、石油行业等跌幅靠前。沙漠雄鹰认为,昨日市场展开反弹,最近两天汇金等国家队大举增持中证500、中证1000、创业板等中小盘ETF,从侧面维稳了中小盘,极大提振了市场的信心,监管层的表态也缓解了市场对于融资盘、股权质押平仓压力的担忧。从目前看,市场风险偏好仍在磨底阶段,市场的企稳反弹既需要政策在资金面和情绪面的持续发力和呵护,也需要基本面的预期得以平稳落地。预计春节前后,伴随着开年经济数据的公布和两会预期的明朗化,市场对于全年内部宏观环境的锚能够落定,风险恐慌的情绪也能逐步消化,随后市场有望出现区间震荡、底部逐渐抬升的趋势。

      今日消息面主要有:1

(2024-02-06 11:52)
标签:

财经

股票

2月6日午间评论

经过连续下挫之后,周二上午A股呈现反抽修复的格局,但是,沪指继续失守5天线、20天线和30天线,截止午间沪指收盘在2724点,半日最高2736点,最低下探至2669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4845.56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40.86亿元。两市26股涨停,538股跌停。盘面上,能源金属、生物制品、非金属材料、中药、小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教育、工程咨询服务、房地产服务、装修装饰、纺织服装等跌幅靠前。    

     技术上,沙漠雄鹰认为上午市场受到情绪影响开始技术反抽,属于严重超跌之后的自我修复,收出放量中阳K线。所以,我们也就看到每天上午量化拉高出货,下午回流资金修复。当前来看,日线级别KDJ即将呈现修复状态,J值已达17,进入背离、超卖状态,MACD绿柱放大,明显仍然是郭嘉队护盘明显(单纯稳定权重中字头或者ETF)。另外,我们从短线来看,30分钟和60分钟KDJ指标KDJ双双金叉,均开始做抵抗,只是说下午有资金会做资金回流,博弈技术修复。情绪高度方面:今日上午市场连板票3家,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板数减少1家,20CM大号销声匿迹。高标炸板严重,例如603958和000972,市场高度板压缩到4板6

标签:

财经

股票

        早上好!昨日A股低开,早盘市场下行探底,沪指跌破2700点并一度跌超3%,深成指、创业板指则跌逾4%,三大指数集体创下阶段新低,其中沪指跌至2635.09点刷新20192月以来最低,全市场跌停股数量一度超过1000只,午前指数止跌小幅反弹;午后A股进一步回升,三大指数相继翻红,创业板指一度涨超3%,不过尾盘市场再度出现回落。银行板块一枝独秀,保险、航空机场、证券等跌幅相对较小,工程咨询服务、互联网服务、软件开发、通信服务、塑料制品、环保行业等跌幅靠前。沙漠雄鹰认为,昨日市场继续调整,昨天的下挫毫无疑问释放出明确的信号,眼下A股的流动性确实出现了明显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谈逻辑、谈秩序、谈情绪并不合适,不如等到市场秩序恢复,情绪恢复的时候。市场短期急跌,投资者关注点集中在流动性的变化,但流动性往往是股价的同步指标,更多是市场情绪的印证,无法做前瞻性的判断。基本面的变化更重要一些,历史上上证综指跌幅较

(2024-02-05 12:29)
标签:

财经

股票


市场延续上周五的下挫之势,周一上午A股呈现继续寻底的格局,创出2635点新低,沪指继续失守5天线、20天线和30天线,截止午间沪指收盘在2680点,半日最高2718点,最低下探至2635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5522.08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卖出7.29亿元。两市10股涨停,897股跌停。沪深京三市超过5100股下跌。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下跌,银行、保险、航空机场、证券、煤炭行业等跌幅相对较小,工程咨询服务、软件开发、塑料制品、互联网服务、环保行业、教育等跌幅靠前。

     技术上,沙漠雄鹰认为上午市场受到情绪影响继续回落,周末无利好,属于自然寻底,收出放量下影K线,下午仍然有惯性考验。所以,我们也就看到每天上午量化拉高出货,下午回流资金修复。当前来看,日线级别KDJ即将呈现死叉发散状态,J值已达6,进入背离、超卖状态,再跌下去即将进入负值,MACD绿柱放大,明显仍然是郭嘉队护盘明显(单纯稳定权重中字头或者ETF)。另外,我们从短线来看,30分钟和60分钟KDJ指标KDJ双双粘合,30和60分钟,均开始做抵抗,只是说下午有资金会做资金回流,博弈技术修复。情绪高度方面:今日上午市场连板票4家,对比上一

标签:

财经

股票

早上好,上周五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互现,早盘市场短暂冲高后震荡下行,其中创业板指跌近2%;午后A股加速下行,沪指一度跌超3%失守2700点并刷新20204月以来新低,深成指则一度跌近5%,跌幅超过9%的个股逾千家;尾盘权重股异动拉升,三大指数跌幅快速收窄,上证50指数更是一度翻红,长江电力、农业银行双双创出历史新高,中国神华续创20082月以来新高。沙漠雄鹰认为,由于上周大盘跌幅比较大,如果这里出现了连续的下跌,那么大底也将来临。目前看短中期均线均为空头排列,5天均线在加速下跌,2515点处还有一个周缺口没有被补掉。周KDJ出现了死叉,本周还有可能往下发散,所以要做好继续回落的准备。周MACD开口加速增大,绿柱桩放大,因此A股会不会有市场底、会不会大幅下跌、会不会走出“W”底,不能通过简单的历史规律来确定。毕竟现在的基本面和历史几乎完全不同,当下采用历史规律检验当前与未来的走势是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