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伦敦的神仙小兽
伦敦的神仙小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753
  • 关注人气: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搜索

英国米老鼠

伦敦

英国

海鲜

市场

billingsgate

market

美食

休闲

分类: 美食天地
昨天早上5点30分就赶到鱼市了,要早早起床,好辛苦啊。Billingsgate Market位于伦敦东部E14.这里是英国最大的内陆海鲜市场,每年可售25,000吨的海鲜,40%由海外进口,新西兰,加拿大,挪威等等,每年可卖出2亿英镑。这个海鲜市场占地13英亩,里面的设备都由1楼的专业人士管理,鱼的来源,品质的控制,卫生的处理,健康与安全的管理,非常的专业。每周2至周6,早上5点到8点30分营业。这里的海鲜都是批发价格,比零售店里便宜3成至5成,而且还很新鲜
02 海蟹都是活的,1只有2,3斤的样子(2英镑1只),海蟹是一定要买的
03
04 龙虾,海蟹都是活的,好
标签:

search

巨型

国际象棋

设计

伦敦

英国

米老鼠

周末

休闲

生活

旅游

摄影

分类: 自然风景篇

 

 

由西班牙艺术家Jaime Hayon创作的2米高的棋子和巨型国际象棋棋盘在特拉法加广场展出。此活动是伦敦设计艺术节的一部分。

 

 

标签:

search

blog

dragonsden

theo

paphitis

deborah

meaden

duncan

bannatyn

分类: 博文篇

‘龙穴’真人秀节目极具商业化,由5 位坐拥千万英镑身家的企业家担任评委。每一集都有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向他们推荐自己的发明或是商业计划,5位评委则运用他们敏锐的投资眼光来判断商机,如果计划可行,则以投资人身份入股。其中一个成功个案就是制作‘REGGAE REGGAE SAUCE’加拉比海辣椒酱的里瓦 (LEVI)在获得两位DRAGON 投资后,9 个月间,他的辣椒酱就跻身全英超市最畅销的热门品牌,而里瓦本人也跻身百万富翁行列。5位DRAGON 是彼得(PETR JONES)、当肯(Duncan Bannatyne)、詹姆斯(JAMES CAAN)、黛博拉(Deborah Meaden)和希奥(Theo Paphitis)

彼得(PETR JONES)16 岁的时候开设了一间网球学校,非常成功,29 岁的时候,因为资金周转不灵,公司破产。其后几年间,投资电信手机和传媒业,大获成功。彼得说在公司里他是老板,而在家里只有一个老板,就是他的夫人。

标签:

search

英国

帝国战争博物馆

伦敦

米老鼠

文化

军事

旅游

imperial

war

分类: 人物篇

 

 

老照片:英国蒙哥马利元帅1961 年访问中国

标签:

search

摄影

悼念

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

伦敦

米老鼠

迈克尔杰克逊走了,留下了3个没有父亲的孩子。  

 

 

标签:

search

摄影

伦敦

米老鼠

歌迷

悼念

生活

旅游

michael

jackson

娱乐

分类: 人物篇

下班路过西区剧院,看到门口摆满了鲜花和悼念杰克逊的图片,就用IPHONE手机拍下来,与大家共享。

杰克逊生前卷入无数的官司和经济纷争,英国媒体也曾用丑陋的中年人来形容他,人死后,竟想到的都是他的好。媒体杂志上刊登的也都是他好看的图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