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aikai
kaika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030
  • 关注人气: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腹肌练习


  强健的腹肌是保持理想性功能的重要条件。

 仰卧,两腿屈曲,两手抱膝,将膝盖拉向胸部,稍用力,使两手略感颤抖,然后慢慢放松。接着伸展髋关节,尽力使两腿伸直放平。再收腿屈髋关节,使膝部靠胸。反复做5次。最后,两手平放体侧,两腿伸直上举5次,或左右腿分别上举5次。


  骨盆练习


  骨盆前后向运动对锻炼盆部和腹部肌肉十分重要。


  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反复做10次。


  按摩练习


  增加性快感体验。


  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按摩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性舒适感。


  展腿练习


  锻炼大腿内侧肌群。运动躯干、大腿时,腹压作用于阴道,产生快感,同时阴道口开张,利于局部气血通畅。


  坐姿,两手后撑,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垫上。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

标签:

杂谈

     《乳赋》



        乳者,奶也.妇人胸前之物,其数为二,左右称之.发于豆蔻,成于二八.白昼

伏蛰,夜展光华.曰咪咪,曰波波,曰双峰,曰花房.从来美人必争地,自古英雄温

柔乡. 

      其色若何?深冬冰雪.其质若何?初夏新棉.其味若何?三春桃李.其态若何?


秋波滟滟.动时如兢兢玉兔,静时如慵慵白鸽.高颠颠,肉颤颤,粉嫩嫩,水灵灵.

夺男人魂魄,发女子骚情.

     俯我憔悴首,探你双玉峰,一如船入港,又如老还乡.除却一身寒风冷雨,投


入万丈温暖海洋.深含,浅荡,沉醉,飞翔......

标签:

娱乐

第一名:《Playboy》

 http://cn.yimg.com/ncp28/content/08186_486f55546ba23_450_592_102_135.jpg 

创刊50周年的老牌男性杂志《Playboy》的封面清一色丰乳肥臀的性感女郎。最早的一张封面是创始人赫夫纳仅花了500美元买到的一张玛丽莲·梦露的性感照片,这张照片成就了一本最知名的男性杂志

第二名:《Men’sHealth》男士健康 
http://cn.yimg.com/ncp28/content/08186_486f55ac6f65a_450_592_102_135.jpg  

全球发行量达353万册的著名男性时尚类杂志,引导包括时尚、健身、享乐在内的男人休闲娱乐生活方式。

 2003年中国最知名的时尚杂志社与美国Men’sHealth签订版权合作协议,共同出版《时尚健康·男士》。该杂志封面以对比强烈的黑白上身半***子出现,诉求非常鲜明,提出创办全国第一本全面关爱男性的身体杂志,三点态度非常直接:“关爱男人、全面减压、享受欲望”。...

第三名:《FHM》男人帮&n

标签:

娱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