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韦清火花藏馆
韦清火花藏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9,720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情感

收藏

文化

娱乐

分类: 艳丽火花

天津市火柴厂·《西游记》京剧脸谱火花 7

 

 

 





(2016-04-26 05:37)
标签:

情感

收藏

文化

娱乐

杂谈

分类: 收藏文选

 喜获张继高书法

 

 

       与石冰兄喝茶时,他递过来一只“张继高画集”大信封,内有书法一幅。展开时,春华秋实四字跃展眼前。春华秋实,好喜欢,不仅字意丰满,而且简明四字,被书法家演绎成美好的乐章。细读春华、秋实,略有不同感觉,前两字华丽,后两字饱满。

       张继高,1951年出生于南京,字尉晋,号陵石。江苏省国际书画美术研究会会员,南京市书协会员,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供职于南京九鼎斋书画院任秘书长、国家一级书法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张继高擅长写意画鸟,书法,兼工中国山水。画家自幼喜爱书画,青年时得金陵书画名流刘宇甲传授,八十年代初进南京美术学院进修深造,二十年来,作品多次参展并获奖,被各地新闻媒介、纪念馆刊登、收藏。作者的《松鹤图》作品深受书画界前辈好评!

 

标签:

杂谈

分享薰衣草的云端的《最经典的国外A片!》的博文图片,查看原文: http://t.cn/zQSh1IV (分享自@新浪博客)
标签:

杂谈

分享陶梦清的《张瑞芳最后的情感遗言》的博文图片,查看原文: http://t.cn/zW4jo4A (分享自@新浪博客)
标签:

收藏

文化

壶艺

分类: 收藏文选

吴宝华超薄型紫砂茶壶(1)

 

 


吴宝华做壶照

        吴宝华,1

(2014-11-18 06:20)
标签:

旅游

文化

杂谈

分类: 大地印足

书院人家农家乐

 

 


       上海南汇临港新城书院人家农家乐临港新城滴水湖旁的书院镇新落成一座农家乐园——书院人家。她距滴水湖车程仅五、六分钟,恰似临港大道与两港大道交叉口的一颗明珠,蕴含这原汁原味的江南水乡风情,闪着远避尘嚣的一片灵光。在这里,田园风光触目可及,桃树、橘子、枇杷随处可见。依傍河边的一排乡俗民居,或两座相连,或三座相偎而以长廊贯通。踩着青砖小径而曲

标签:

转载

 

外国黑白藏书票

[EX-LIBRIS]

 

标签:

漫画

杂谈

分类: 愚公移山
细腻甜美 惟妙惟肖
——朱自尊的肖像漫画作品
嘉 友

 

   自诩为草根出身的朱自尊玩过油画也画过水彩,退休前开家美术店养家糊口。

  几年前,朱自尊画起了肖像漫画,进了漫画圈后,发现漫友们大多不是科班的——大家彼此彼此,人人笑容可掬,老朱如鱼得水,自如自在,作画就更来劲了。从擦笔水彩、色粉丙烯到数码CG,他边

标签:

邮品

杂谈

分类: 收藏文选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 1949-1999  

民族大团结

(2013-02-08 05:59)
标签:

贝雕邮票

杂谈

分类: 收藏文选

世博会贝雕邮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