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船
雪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750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龙沱

茶山

峨眉后山

夹江

成都

自驾游

摄影

旅游

分类: 成都文化&景点

【博主语:峨眉山的另一面藏着另一座茶山,在峨眉耀眼的光环太不起眼。然而却有着峨眉山上没有的独特风景和纯朴民风。游人罕至,故堪称世外桃源。离成都不到两个小时车程,是个自驾好路线。这是俺摄影师傅卢兴东先生去乐山市夹江县龙沱茶山采风的摄影和文字作品,经授权发于此,目的是让广大驴友了解一下成都周边那些封存未开发的景色与人文。】

 龙沱茶山摄影纪实

文、图/卢兴东

 

标签:

额济纳

胡杨

弱水

摄影

旅游

分类: 游记

最美额济纳-弱水河胡杨林震撼图片

   

    额济纳,居延城,对于成都人来讲是一个在地域和历史都遥远的地方。经不住摄影师们照片和那厚重历史的诱惑,更有那“三千年不死,三千年不倒,三千年不朽”传奇的吸引,二十余位成都驴友包车星夜兼程,狂奔5000里,历时四天,终于在弱水河边扎下营地。期间,遇到了中午车胎爆裂,半夜车陷沙漠等险情,也经历了意见不合,驴友间的吵闹,但是,一到河边,感受“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的佛家境界,所有的烦恼都在美景的冲刷下一扫而光。我们到的时候正赶上日落。第二天感受到日出,这里的日出不用等,每天都是这样的美景。

    每次回想起额济纳之旅,总是

标签:

若尔盖

红原

唐克

九曲黄河第一弯

花湖

自驾游

摄影

湿地

旅游

分类: 游记
   若尔盖花湖游记
 
    花湖,位于四川高地草原,有学名“高原湿地生物多样性自然保护区”。就这寥寥数语的介绍已经足以令我向往。想象中,一大片草原之上,牛羊满地,牧民高歌,却有一个盛开着鲜花的浅浅的湖泊静静地躺在那里等着我们。无法抑制这着想象出来的冲动,于是决定去花湖看看。 
    行程安排很简单也很紧凑。7月7日(星期五)下午1:30出发,目的地红原。一出都江堰就堵车,大约堵掉1个半小时,6点才到汶川。后面的路就比较顺利了,7点到理县,9点左右到米亚罗镇吃晚饭,也就在这个时候天不作美,下起了雨。吃完饭继续向红原前进,穿过长长的鹧鸪山隧道,到达目的地已经是12:30左右了。在问了N家宾馆后,终于在唐古拉宾馆(比起红原宾馆、红贸宾馆来,这里条件要差点)找到了睡觉的地方。
    7月8日一大早起来就奔向月亮湾。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