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简介

上海Pearl Digital Entertainment (PDE)
北京perfect world(完美时空)
职位:角色部主管

美国好莱坞动漫城(中国区)筹备成员

个人资料
刘晓烽
刘晓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43
  • 关注人气:2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友情链接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我的名字很多的,我数一下 (小学:刘小峰) .( 初中:刘晓峰).( 大学:X峰) .( IDMT学习:华仔) .( 上海工作的时候:terry)(网络:新轮X)最近又要改名字了,因为我五行缺火,所以名字改成火点的,

叫刘晓烽!!!!!!!!!!还有N个小名就不去数了

新轮X中的"X"会根据我的状态来调整,目前是G

所以有些作品的署名写乱了,以后慢慢修改!

刘晓烽  =  terry  =  新轮G

QQ:67241270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美国之行我感触比较深的是,美国电影产业的完善,没有好的教育,没有好的体制,没有强大的资金,没有发达的媒体,没有强大的国家,没有一群执着的人,是不会有现在的好莱坞的!!!!

我们的美国朋友告诉我们,能在好莱坞生存的人不是每个行业的专业人士,而是每个行业的专家!



来点好玩的!


圣诞快到啦,哈哈



来讲些专业的,这些就是美国的电影产业了,一部电影就一个影棚,环球影城很多这样的工作室,都是一个流水线,牛B



这个卡通在美国宣传的挺火,在纽约的第五大道也看到这个家伙~~~~~~~~



我一些朋友正在做的项目,非常期待!!



环球影城里面的摄影棚,很细致,每一个道具都精心设计,这个是对外开放的,所以如果你对电影产业有抱负的话,先来这里看看,然后就知道中国缺些什么的



摄影棚里面的道具,~~~~~嘿嘿~~~~~



这个是被金刚弄坏的车子,哈哈~~~~~~~~~~这里有一段非常有趣的事件,我们的车驶进一个山洞,山洞里面是金刚大战霸王龙的立体电影,很正点哦,透露一下,明年春天这里有变形金刚的立体电影~~

 


回到未来的汽车,还记得吗?~~~~~这里有很多道具

 



这家伙都来了~~~~~~



这个正点~~~还记得是哪里的场景吗?死了很多人哦,猜猜~!@#¥%%



这些场景都是一比一大的,非常逼真,这就叫做专业啦,飞机里面还有尸体,哈哈


片场~~~~~全部房子都是塑料做的,感觉到整条产业链了吗?我已经有很大启发了



环球影城的道具房,感觉和杂货店,或者二手家具店一样,哈哈,什么都有,估计好莱坞有好多这样的店



一到中午,这里的人就多了,因为这个产业的发达和完善,所以吸引着全世界的人!!这是一种文化,是经过很长时间积累的,如果中国也想我们的电影产业和动画片起来,那么请让政府正确的扶持我们吧!!



我们的商业活动~~~~~~哈哈~~~~~这就是全球闻名的梦工厂了,本来还想去皮克斯,但是有点远,下次吧!!



和哈九军(jerry ha)先生的合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鏉傝皥

部分网友投诉说日本之行图片不够丰富,其实我是有所保留的~~~~~

日本酒店都有的特色~~~~~~~~~不要以为是免费的~~~~~~~~~~这里不提供免费毛片!!



你看,万恶的资本主义,你要用带着批判的眼光去看这样的片子~~~

 


很多酒店都有这样的机器,这个就是卖卡的机器了~~~~~~~有了卡就可以看片子了,但是片子不多!!没意思,你看国内的片子都可以直接下载,或者在线免费看!社会主义万岁!!

 


日本便利店都有的,而且很正常,但在中国看这样的书是要坐牢的。

 


日本付费看片子的场所~~~~~~~~我猜什么片子都有!因为我看到好多地方都有这样的连锁店,够发达吧!

 


看~~~~~复古啊~~~~


歌舞伎町一角~~~~~~~~~~~白天没人的,都是中国旅行团去看看,晚上才是真正的闹市~~~~~~~~听说中国的黑社会在里面还是有点地位。

 


你看!和超市一样!这是歌舞伎町晚上的娱乐节目!~~~~~~~~~~~~阿弥陀佛,我吃素的,看看就好!

 


嘿嘿~~~~~~~日本女人是很大胆的,这些都是歌舞伎町的头牌~~~~~~每月还有排行榜,左边的那位仁兄是冠军,估计够累的!

 


日本的拉皮条~~~~~~听说也有很多中国人~~~~~你们要加油啊,要赶紧往上爬,做个头目。给祖国争光!

 


好啦,看些见闻吧,别老这么刺激~~~~~~偷拍的老头~~~~~~~挺帅的!

 



偷拍的日本乞丐,~~~~~~~~~恩~~~~听说日本的乞丐都是很有骨气的,你给他钱他会打你,因为你不尊重他!他们以前有可能是公司的老总,因为金融危机破产后才流浪的,很可怜~~~~





最后来些纯真的,日本人的婚礼!

 

这次先介绍到这里~~~~~~~~~~~下次再来些别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鏉傝皥

商业之行,慢慢使劲,不急,积累能量吧,你可以的!!!

来美国十几天了,我们的美国朋友对我们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无论吃住玩都是最好的,吃~~是LA最高级的,玩~~的东西都是VIP级别的,住~~是LA最高级的全球第一家希尔顿,而且还是最高那楼,行~~~我们坐的车是加长的林肯。几天下来对美国有了新的认识,美国影视动漫真是强大,太强大!!!



又要露脸的,~~~~~~~样子不怎么好看,但是我习惯了,后面那个就是有名的自由女神,~~~~~~~~其实是男的!人妖啊!!



我们住的是全球第一家希尔顿酒店~~~~~~~胡锦涛和马英九都住过这里~~~~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同一楼~~~~~!!



我们的房间~~~~~不能乱抽烟,否则很危险~~~~~~~消防车会来,美国警察也会来,直升飞机的也会过来,(坦克会来,航母会来,所有导弹会对着你~)法律很严格的,他们会一起过来把你往死里弄~~~~~


我们的司机,小毛哥在外面等候~~~~~~~~~~~~



来张正面的~~~~~




跑车坐过,加长的还是第一次,其实加长林肯也就那样,哈哈,不过在车上听着老美的音乐,喝着香槟,感觉还挺好~~~~~


一路玩了几天,都是VIP待遇,感觉不错~~~~~~~~~~~~~~这个是环球影城的VIP卡~~~~~很cool哦!

 

以后再慢慢介绍行程吧,反正我觉得美国的很多东西都恨完善了,我们需要多到发达国家走走,多了解一下别人的优势,我们在很多方面还是需要向别人学习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去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看看吧,很不错的,在这里粗略介绍一下,以后有机会解放他们!



一下飞机就看到日本的的士,和印象中的一样,比较老旧,请震撼我吧,日本,让我看看你们比较有特色的东西





晚上住在日本酒店,比较有特色的是他们的洗手间,都是一体的,基本每个酒店的洗手间都差不多,是抗震的,一发生地震赶紧去上厕所,他们的纸巾也比较环保,一碰水就会融化,~~~~~~~我没试出来,哈哈。坐厕比较好玩,就是你上完大大的时候,会有一道水柱为您服务,很讲究!国内的酒店好像都没这个玩意。

皇宫外苑二重桥

在这边住的有两种人,一种叫日本皇帝,一种叫日本乞丐!

 


皇帝的保镖就住这里,听说很厉害~~~~~~~~

 

 


日本的特色来了,~~~~~~~很出名的地方,我就不多说了。里面的中国黑社会势力还是有的,国人加油吧!



终于~~~~~~终于要露出我的挫样了~~~~~~~~~~不要吓到

 




这就是歌舞伎町了~~~~~~~~估计晚上才有日本的精髓。去到的时候还发现日本黑社会在吵架,吓的导游!



日本女人会光顾他们的,在国内没有这么明目张胆吧,哈哈,他们还有每月的排行榜哦





看看东京吧,太密集啦,吓死你,这里很多建筑都是70年代就有的了,我们70年代还在做什么~~~~~~~~~



我喜欢的东西来啦,回国的时候买了一堆玩具,控制不了啦!!!!!!龙猫陶瓷装饰比较多


     ~~~~~~~~



日本的原宿,很出名的哦,很多朝人~~~~这两位就是~~~~~~~~~没想错的话他们是比卡丘姐姐~~~~

 



原宿怪兽出现~~~~~~~~~你看她们笑的多开心~~~~~~~朝人啊~~~~~

 


原宿的小巷~~~~~我超喜欢~~~~~~~

 

我喜欢的小巷风格~~~~~~还记得日本片子里面经常出现的场景吗?就是什么偷袭系列,或者是搭讪系列的

 


小巷内的一角,什么意思我没看懂,只给男的剪头发?

 


日本歌舞伎~~~~~~他们年龄在45到60多,你能看的出她们的年龄吗?哈哈太恐怖了



偷拍日本girls

 

大阪心斋桥~~~~我没记错的话是叫这个名字,挺热闹的

 



 这就是我印象中的日本~~~~~~~

 




其实好有很多东西想介绍的,但是由于最近比较忙,所以就介绍到这里吧,下一站~~~美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继续强大吧,影音中心,我爱你们!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WGNJlUCA_4/

预告片很短,效果还可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9-17 21:23)
标签:

杂谈

回家了,这几天收获很大,这个贴是留给自己的,算是一个小小礼物吧,我很想知道明年的今天我会在做什么。期待吧!地球人阻止不了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倚天屠龙记是我们新做的片子,它的质量要求是最低的,所以用的时间比神魔少很多,角色大概是4天出一个,所以别指望角色会有太多亮点,头发制作也是用面片完成,模型的细节处理上比以前简陋。但是这片子让我觉得很欣慰,整套制作流程是一气呵成的,在制作时间这么短的情况下出这么一部完整的片子,这是对我们团队的一大挑战,事实证明,全部都OK,继续加油吧,燃烧吧,我们的小宇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客观来看,这片子给我们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尤其是在细节处理方面,部分画面超过了以往的作品,团队配合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其实这片子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团队无论在技术方面还是在协调合作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之所以说遗憾,主要是以为还有修改的时间,突然说要公布,所以在片子的后面处理还是有不如人意的地方,不过片子已发布,已经是过去式了,那就敬请期待下一部片子吧!(低要求片子除外)

火星上有我们的介绍~~~http://www.hxsd.com/news/zhuantipindao/20110712shenmodalu/index.html
































海报也是我做的哦,不过被PS了,哈哈









片子中我主要负责矮人和巨人的制作~~~~~~继续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今天我们公司组织旅游,目的地是西安,其实到哪里都无所谓,只要让我一个人安静的想点东西,这对我来说就是旅游的价值,这贴子是留给我自己看的,我想看看明年的今天我会做什么,静下心来~~~~~~~~~~~~~~~~~~~才能看的更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入选了,感觉还行,毕竟公司比较重视这片子,所以要求也会高点,请期待下一部高质量片子(低要求除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