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手游新鲜事
手游新鲜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5,606
  • 关注人气:1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天向上》十周年向欧弟道歉,当年的种种内幕终于落下帷幕!

(2018-08-14 17:09:06)
标签:

汪涵

欧弟

分类: 娱乐

时间快的还真是恍恍惚惚,十年前湖南卫视推出了《天天向上》这档节目,转眼这档节目就陪伴了大家十年,在力捧综艺这方面不得不说湖南卫视真的是很厉害。8月12号是《天天向上》的十岁生日,这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所以这肯定是要大办一场,感慨一番时间的流逝。

http://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5238f4c44de5b04f4d7b3de01891a159x599x605x103.png;,4,png;3,700x.png

在这十周年的纪念日上,兄弟家族还是很有心的聚集起了这历年来的历代主持人,汪涵,大张伟,王一博,俞灏明,田源,欧弟,小五,钱枫,除了欧弟没能来到现场之外其他的兄弟都回来了,大家相聚一起感慨这么多年以来的兄弟情谊。

http://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2c83a2ee089d977526641bd57dd1d0dcx640x298x18.jpeg;,4,jpegx;3,700x.jpg

舞台上汪涵作为大哥向离开的所有兄弟表示道歉,他觉得都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所以没能照顾好大家,所以才会造成后来的变故。在所有的道歉里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和欧弟的道歉了,汪涵几乎是声泪俱下,说当年正是因为自己没有好好规劝欧弟,所以才造成了欧弟后来离开的结果。汪涵的一圈道歉是让台上所有的人都落下了泪水,没能到达现场的欧弟只能和大家视频通话。

http://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2f112e7b6050cbf9c3decffc2399638bx494x547x98.png;,4,png;3,700x.png

欧弟还让自己的女儿出镜为天天兄弟送上了祝福。十年的兄弟情义,不管当年大家都是因为何种原因离开,这都已经是过去了,在成长的这段时间里,大家每个人都有变化,所以不必大惊小怪,当年的难言之隐不一定是大家看见的那样。

http://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882df0c03d7901f308238ef3d53fac24x603x326x30.png;,4,png;3,700x.png

事后欧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因为自己家中治丧所以不便远行,但是有机会一定会在和大家见面,期待再相见。最后欧弟说【涵哥我好想抱抱你】很是让人泪目。这么多年兄弟情义,怎么会说变就变,所以私下的联系一定是非常的密切的,祝大家在选择的道路上都一帆风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