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城市的背影City
城市的背影Cit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98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好久没去钱柜,上周末欣然接受朋友邀请去了钱柜,到那发现一半包厢敞开大门,门内竟然无人歌唱,听服务员介绍原来“定期这里都会进行一次,所谓的开一半营业一半的,为了透透气!” 殊不知,是不是生意不好所导致呢?
  记得在三年前未曾有唛歌、金歌的时候,钱柜大厅拍队伍时常出现。但随着内地娱乐业者的时尚认知,像麦歌、金歌等一些后起之秀加鞭赶来,一些夜店达人逐渐被本土实惠促销所吸引,白天加晚上轮番以低廉价格狂轰杭州娱乐圈,我们不难想象,90的时尚人士在叼着烟在唱着苏打绿的时候,隔壁杭州的大妈们正吃着自助小吃开心欢唱,这不能不让人感觉,这些本土品牌已经有超越钱柜势头。
   但话说回来,虽然在杭城有越来越多的量贩KTV崛起,但从品质上来讲,一个来自台湾的KTV钱柜起点明显要高过一些本土品牌,几年的装修未曾淘汰,员工的培训也是尊崇礼仪,台湾人的严谨和认真展现无疑:规整的点歌系统,明晰的品牌标示,连每份小吃做的也是精致……
   有人说,量贩KTV是除了有小姐KTV的最热场所之一,也是最赚钱的夜生活消费业态,在大众挑剔的眼光,和逐渐丰富的生活方式之余,谁能成为最后的胜者,

标签:

唐山大地震

影评

杂谈

 

拍摄点一 古老浪漫的钟楼

走进之江校区就发现这里太美了,大叹冯小刚真会找地方,深深被之江校区这个藏在钱塘江畔深林之中的胜地所折服。这里是之江校区地标的建筑钟楼,也是最易辨别的拍摄点。

 

标签:

杂谈

       7月18日我们跟着驻杭某部队“抗洪抢险模范团”到江西抗洪,在五天的随军采访中,我们和部队的官兵同吃、同住、同劳动,体验抗洪前线的军营生活。

标签:

杂谈

  

 

    今天,第一批地震报道团队降落在杭州萧山机场!我突然强烈地怀念起玉树来。现

标签:

杂谈

 

              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总监胡戎点石成金,为新LOGO揭幕!

                  '公共电视黄金台”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全省观众面前!

标签:

杂谈


 

   这个耗资300万的虚拟演播室伴随了我一年,现在又一年开始了,环境未变,灯光未变,只是节目有变,从《走进今天》到《新山海经》,不一样的节目,一样的宗旨:为人民服务!
  

标签:

杂谈

                 

                    湖南卫视最大的优点就是“真” 谢娜的眼泪不是假的

 昨天晚上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多家卫视同时推出了跨年演唱会。纵观这场“跨年之战”,几大卫视铆足了劲,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不但争场地、拼内容,在明星阵容方面更是极尽邀请之能事,你想看谁就有谁,只有想不到,没有他们请不到。

江苏卫视:  今年,吴宗宪的加入让江苏卫视跨年演唱

标签:

杂谈

  

 

  今天看新闻看到一则消息,真是觉得荒唐,新闻这样说:昨晚海口市工商局表示,经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复检,农夫山泉和统一企业的3种抽检产品全部合格。

   而仅仅是在前一天,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负责人30日表示,农夫山泉和统一企业3个批次抽检产品总砷含量超标的检测符合正规检测程序,并表示可对检测结果负责。

   一会是走得是正规程序并负责,一会又是全部合格。

   海口工商局到底在搞什么飞机,在弄什么玩意,把消费者当猴耍啊!强烈建议农夫山泉和统一找它索赔!!!

   从现在来看,仔细分析事情有这种可能:
   海口工商局吃了外方饮料企业的佣金,或者最近手头紧,想拿国内大企业开刀赚点钱,捞点利。后来发现捅破了天,这个事情玩不下去了,本来想暗地玩或者半明半暗的玩,结果玩出火只好出尔反尔自讨苦吃了。

  为什么这么怀疑海口工商,而不是怀疑农夫山泉,这是有道理的,我参加了30下午农夫山泉的发布会。这事程序上就有问题。

  道理很简单,即使不合格,

标签:

杂谈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水不在深,有溪则灵!”

 “我与仙溪手牵手,共赢建国六十年”

 还记得在新农村代言冲击播晚会那天被领导称作打油诗的那几句话,虽已过去快一个月但回想那情景,真的如去了仙溪一般,接下来我也要带着这份感觉去走进仙溪,为仙溪镇代言,为新农村建设,为一个雁荡山脚下的小镇而呐喊助威!

                 一曲《小镇姑娘》,可惜只唱了一段

(2009-08-29 15:22)
标签:

杂谈

  继大学里和三五同学在西湖里划过船之后,好久没有乘一叶舟飘荡在西湖之中,也许太久没有近距离接触到西湖,发现夕阳下的西湖是如此的美丽宜人。从楼外楼码头出发,绕过湖心亭、阮公墩,穿过苏堤春晓,

在水鸟的扑打和鸣叫中,在湖水的荡漾和与船体的碰撞生中,风月之地湖心亭充满静默,生态之岛阮公墩尽享幽静,一泓石桥述说着千年的历史。

从外西湖到里西湖,从古人述说西湖“淡妆浓抹总相宜”,到现在的“仿佛一幅山水画卷”。西湖,这片水域带给人类太多太多,如今很多人,因为城市的喧嚣忘了杭州还有这片宁静之地,因为工作的压力没有时间接近这片圣洁之地,但你有没发现即使西湖和你离得如此至今,在心中却找不到她存在的影子,如果杭州没有西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