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缕茶香
一缕茶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9,684
  • 关注人气:1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5-20 11:19)
标签:

文学

原创

故事

     天作有雨,人作有祸。

     小时常听大人讲这话...当某家.某人.某事...吵的没完沒了时,母亲就会叹声道:人不能这么作...这么作就是作死。

 

                                 作  

 

     饱暖思淫欲,已经小康生活了...淫欲的人也就多了起来...

     社会发展的根本是让人过的更轻松.更安逸.更多享受物质和精神生活...当一个社会快速发展中让人们主流意识全集中在物质金钱上时,也就注定会精神颓废...于是这个社会就会出现掌握巨额财产却精神贫乏的畸形人,也是因为精神无法合理掌控金钱,就会上演一幕幕可笑的闹剧...最可悲的还是那些没有金钱还对金钱垂涎三尺的人。

 

      小海和小雪,小丁和小翠差不多同时结婚了...喜庆热闹过后就归于一种平淡的生活。小海很

标签:

文学

原创

杂文

呓语

                                  又呓语了...

 

     灵魂在某个十点一刻时游离,悬于半空视下,豪华卧室.淫荡大床.翻腾男女.行为定为造爱!呻吟被称叫床!...还能怎么样?多少理想葬于这,豪迈不觉荒唐。窗外空旷,林荫石阶,一对俊男嫩女手脚慌张,衣衫不整,里面生理昂扬...玫瑰冷落一旁,自嘲诗意如此苍白无力,地上的口香糖刚还在那温暖的口腔,终其使命被高跟鞋踩踏地上...

 

     知道那谦卑讨好的眼神后面没有一丝好思想,但我的官衔让你服帖地任由我张狂,你能怎样?人有高低贵贱,官有大小不等...任你何人,见了大官和乞丐眼神怎会一样?所以别和我说你的个性.信仰.公平.高尚...浑蛋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中的大小组合排列。善良是人性深处仅有的几点光,理智则是掩盖自己丑恶的防火墙。

 

     天苍苍.地茫茫,一个小孩撒着尿儿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