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威佬
威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103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央视

经典

综艺节目

同一首歌

开心辞典

娱乐


    No.1 综艺大观

 

 

    《综艺大观》是中央电视台唯一在第一套节目(CCTV-1)周六黄金时间现场直播的,综合了各个艺术门类的娱乐性电视文娱栏目。其前身是《文艺天地》,自1990年3月14日开播以来,每两周一期,每期播出50分钟,迄今已达173期,仍固定在周六8:05时段。而且除一套现场直播外,隔一周后一套周六下午重播。自《综艺大观》栏目创办以来,其收视率一直居全国各类综艺节目之首,先后有著名主持人、艺员成方圆、王刚、倪萍、周涛、曹颖、沈冰和王玲玲主持过该栏目,平均收视率18%,约有两亿左右电视观众。进入1999年度,综艺大观根据观众的需求,进行栏目改版,2004年10月8日,走过了14年风雨历程的央视老牌娱乐节目《综艺大观》因收视率不断走低而被“末位淘汰”。

 

标签:

水浒传

演员

比拼

潘金莲

西门庆

武松

娱乐

 

 


标签:

残疾

明星

中国达人秀

刘伟

马丽

孝伟

娱乐

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刚刚落下帷幕,断臂少年刘伟以其出色的钢琴技术一举夺得第一届“中国达人秀”冠军。我们发现“中国达人秀”里除了刘伟是残疾人,四强当中的马丽、翟孝伟组合也是残疾人。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身残志坚的残疾明星吧。

 

刘伟

 

 

残疾部位:断臂

 

残疾原因:10岁时因触电意外失去双臂。

 

 

标签:

张纪中

金庸剧

美女

演员

漂亮

影视

娱乐

    据说《倚天屠龙记》是张纪中拍的最后一部金庸剧,虽然大家都说不怎么样,但是里面的女演员个个都很养眼,纵观张纪中翻拍的金庸剧,都是骂的多,收视高,赞的少,但是不得不否认里面的女演员漂亮。张纪中的选美功力真是一流啊!

 


许晴——《笑傲江湖》饰任盈盈

 


苗艺艺——《笑傲江湖》饰 岳灵珊

 

 

标签:

影视

西游记

对比

娱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