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极地_阳光_
极地_阳光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0,243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车祸

潘粤明

杂谈

分类: 娱乐小记

潘粤明5月13日中午在拍摄现场驾驶一辆吉普车时发生意外。潘粤明胸部血气肿一度非常危险,在接到消息后,昨日(14日)凌晨2时左右,潘粤明的妻子董洁赶到医院,据医院护士描述,董洁见到老公时,眼里闪着泪光,与潘粤明默默相视良久。

大众心目中,潘粤明和董洁二人极为般配,绯闻也极少,被称作是娱乐圈“最干净”的一对明星。一个洁身自爱,一个明哲保身,始终恪守着自己的道德原则,如此的宠辱不惊,很令人赞赏和钦佩。如今潘粤明不慎遭遇车祸,董洁内心十分伤痛,整夜未合眼,一直在潘粤明身旁照顾他,帮他擦拭身体。至今,潘粤明还插着胸管,而董洁一直陪伴其左右,吃过午饭才躺在旁边的空床位上休息。

董洁在娱乐圈呆了10年了,一向低调从事,甚至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现在看起来和10年前没什么两样,还象一位清纯的女大学生。怀孕生子后,董洁瘦身很迅速,身材也是出奇的好,也继续保持着绯闻少,公众印象好的原则。要说董洁

标签:

娱乐

电视

湖南卫视

李宇春

杂谈

分类: 娱乐小记

湖南卫视09“快女”会出现第二个李宇春吗?(图)

据悉,湖南卫视已经从国家广电总局获得举办《快乐女声》的批准,至于是否会设置成都等六大赛区,湖南卫视方面没有否认。最早举办比赛的长沙赛区预计在5月1日启动。

看来湖南卫视在2009年又将进行一场火热的选秀大赛,继续其造星神话,09快女会像超级女声那样出来更多的李宇春、张靓颖吗?

选秀为何如此受到关注,这与媒体的宣传和引导时分不开的。在这个急功近利的社会,幻想一夜成名、一夜暴富的人不在少数,他(她)们渴望名利双收。也许,我们可以看到这些选秀活动中,确实冒出一些有资质有潜力的新星,但未来的路如何,谁也不敢肯定。娱乐圈的竞争十分激烈,长江后浪推前浪,不进则退,应该看到其残

标签:

健身

健康

杂谈

分类: 日记

30分钟决定一切

  不想长出比现在多的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饭后动一动。因为小肠开始吸收是在吃完饭后30分钟左右开始,而血糖浓度上升约是小肠开始吸收后的30分钟。

  专家建议,注意饮食,饭后站30分钟,配合一点点的运动,一周可以瘦3斤哦。

晚餐后休息容易胖

 

  早餐和午餐之后通常会去搭车通勤或开始工作,多多少少会活动身体。问题就在晚餐,晚餐后很多人会坐着看电视或躺下睡觉,医生针对这个现象,提出以下建议:

  整理庭院或阳台。如果有庭院,在饭后整理庭院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没有庭院,也可以创造一个花园阳台,趁整理之便,行减少脂肪之实。

  打扫房间。要稍微活动身体,也可以把吃饭后打

标签:

林青霞

杂谈

分类: 娱乐小记

如果让我说:林青霞,劝你还是不要复出!

               -----附:林青霞的经典角色大回顾

标签:

毛毛

小沈阳

杂谈

分类: 事物观点

   小沈阳红了,“丫蛋”毛毛也是家喻户晓,她与王金龙的婚礼也备受喜爱她的大众关注。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丫蛋”毛毛与王金龙婚纱浪漫温情照曝光啦!以前盛传的“丫蛋”婚纱照、个人写真都是假的,“丫蛋”还亲自写博辟谣,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某些网站为了博取点击率,吸引大众眼球,什么过激、不靠谱的手段都能想出来,最终还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好啦,不说那些让人郁闷的事儿了,“丫蛋”与王金龙的婚礼定于417日在沈阳举行,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幸福的人,又多了幸福的一对,原来王金龙是那么帅!“丫蛋”是那么靓!衷心祝福他们幸福美满,好运连连!

   虽然照片小了一点,但突出的就是第一手资料,“丫蛋”毛毛还没有亲自公布这些婚纱照呢!先看看,过把眼瘾再说!

标签:

情深深雨蒙蒙

李钰

杂谈

分类: 日记

 

    《情深深雨濛濛》中“方瑜”的扮演者李钰年仅33岁就离开了人间。相较于娱乐圈中绯闻缠身的同行们,李钰的感情生活并不被外界所熟知。本文现在就披露一下,不是借机炒作,因为李钰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女演员,她的病逝令我唏嘘哀叹,真是天妒红颜,希望李钰能一路走好,天堂安康。

一、李钰曾是黄晓明初恋女友

       当时黄晓明还在北影读书,已出演《情深深雨濛濛》并授封“小林青霞”的李钰却已经凭借多部影视作品赢得了圈内的广泛认可。当时很偶然的一个机会,黄晓明认识了李钰,并对她产生了好感。虽然李钰比他大了一岁,但这并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对李钰也算是一见钟情的黄晓明,很快就展开了追求攻势,两个人很快走到了一起。有关知情人士透露:“与李钰的恋爱应该说是黄晓明的初恋,不过后来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

标签:

两会

文化

分类: 小事件大道理

        昨天网上最大的嘴仗,莫过于“大学生开房”的所谓后续报道。

        这个动不动就把“史上之最”的头衔胡乱封人的年代,又迎来了另一个“史上之最”——最强暴的回信。说有一论坛发了篇网帖,对公开信里的谆谆教诲逐一反驳,最后宣示:我的幸福不是一生,而是就在今晚——我们已经订好了房间啦。

     这种无厘头的所谓新闻,真实性非常可疑,但抓人眼球。昨天网上的口水仗直接对着大学生裤裆里的事吵得有板有眼,好像咱们大学生人人都在为脐下三寸而忙活着似的。一方振振有辞,话糙理不糙地恨铁不成钢,说:老爸老妈撅着屁股挣钱,儿子闺女光着屁股花钱。另一方说:别用贞操绑架年轻人的幸福,人家爱咋咋的,关你何事?

     一则来源不明的网帖,被包装成貌似代表了所有热衷开房大学生的宣言,现在炒得如此沸沸扬扬,想必一定有人暗中窃笑。据说有

标签:

春晚

山寨

央视

文化

分类: 事物观点

 今年春晚多了块痒痒肉,叫山寨春晚,一出笼,就成了媒体争相追逐的宠物。策划人老孟,索性摆出了东风吹、战鼓擂、这个世界谁怕谁的劲儿,叫板央视春晚。你乘宝马,衣轻裘,舞嫩柳宫腰瘦;我弹琵琶,扬尘埃,高盖起摘星楼。网民也纷纷表达着不恋凤凰恋斑鸠的心声,一时间场面好不壮观,似乎只要山寨春晚吼一吼,央视也得抖三抖。

哪知春节前,情况骤转直下,继与贵州卫视的合作宣告破产后,原先与山寨春晚达成转播意向的几家网站,先后宣布放弃合作。原因据称是因整治低俗,使山寨春晚的内容有了不可控因素。元月22日彩排后,连提供演出场地和食宿的某会展中心,也要求他们搬离。同时,文化执法部门开始了对山寨春晚的检查,大多数演员散伙离京。

除夕夜,山寨春晚只剩下了不到20名演员,移师至北京的一家洗浴中心。山寨春晚变成了洗澡联欢,原先承诺的直播演出,也变成了收看央视春晚。轰轰烈烈的山寨春晚,终于在莺歌燕舞、举世欢腾的央视春晚背景中,黯然收场成了一个毫无声息

标签:

山丹丹

春晚

小品

本子

赵本山

苏格兰

娱乐

分类: 事物观点

       一直很喜欢宋丹丹的小品,不管表演如何,都很喜欢。可她不上春晚了,理由是年轻时上春晚是想出名,现在年龄大了,想好好过个年。
是她不想上吗?也未必。


       去年,宋丹丹和赵本山的小品已经被很多观众批评,说不好看。自然,这让他们很扫兴,力出了,钱没挣上,还不落好。所以,宋丹丹说,除非拿枪逼我,否则不会考虑上春晚的事儿。
她的退出显得有些无奈。
       无论如何,“山丹丹”组合解体了,剩下老赵一人单飞。离开宋丹丹的赵本山压力更大了,以前可以不必次次去彩排的他,竟然节目也被毙了一次。
赵本山不得不闭门排练,寻找新的灵感。
       看过本山《不差钱》现场彩排的记者,依然对最后定稿的小品不买帐。原因一是小品内容缺乏新意,内容肤浅。毕福剑的造型几乎就是过去催永元的翻版;原因二是小品很低俗。像赵本山把“苏格兰情调”,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娱乐

当红女明星们的村姑造型
无论多红的女明星,差不多都拍过反映农村题材的影视剧,其中的村姑造型留下很多经典!

巩俐:中国影坛No.1 凭借红高粱中的村姑造型,享誉国际

http://images.blog.tom.com/newimg/469/598/2008/0116/1200466475.jpg

章子怡:我的父亲母亲中的造型,标准农村二妞

http://images.blog.tom.com/newimg/469/598/2008/0116/1200466670.jpg

范冰冰:从农村考进城里的村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