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0-11-26 11:32)
标签:

课表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佛对爱的诠释作者:OnlyLee

             

一、前缘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0-11-08 09:24)
标签:

奥体

公开课

杂谈

  最近常常遭到鄙视~嗯~??貌似我总被鄙视呢~哎~说不更新博客~嘿嘿~从小就不爱写作文~文采不好,不想丢人啊~上周五奥体BJ54公开课~这个摄像机照出来的照片简直了~大家凑合看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13 17:35)
  从没想过这次会病的这么严重,呵~生活就是这么戏剧性,当我觉得一切回到从前了,却又闹这么一出!突然想起郭德纲的相声《我要幸福》!怎么什么事都让我撞上了呢!受了这么大的罪,结果还是挨了一刀!现在的肚皮,拍鬼片正合适!真TMD讽刺!他说:怎么想,事情就会怎么演变!这句话只有一个意思,没有什么两面性!嗯…就算演变成我想的那样,也许是好事!托着不如放了!从来没想过和别人争什么!出了事,谁也不怪!谁~也不能怪!
 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20 23:10)
标签:

随笔

杂谈

山西晋城~!出差归来~有点小累~

回想这几天还真是充实呢~主要是有朋友陪伴~超级工作狂阿铁~一说话就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LA~

话说LA还真不是一般的dia~害的我和阿铁这两天直想挠墙~!

让工作来的猛烈点吧~这样就不用胡思乱想了~

哎~回家P事儿一堆~

还是我儿子好~怎么耐也耐不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01 13:25)
标签:

:)

杂谈

慧慧画的~有才嘀小朋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01 11:09)
标签:

mickey

杂谈

  都不记得这里闲了多久了~呵呵~被某人骂了好几次~嗯~是懒的要死~

  昨天突发奇想给自己起了一个很俗气的英文名字~mickey~原因很简单~小时候老爸给起的小名叫'咪子',现在我家小魔头叫琦琦~哇哈哈哈~有才吧~,以后见我记得叫mickey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5-16 21:48)
标签:

转载

MUA~
原文地址:张娜来了!作者:大Mia小YuHong

     昨天我在北京非常愉快的接待了无敌张小娜娜同学,哇哈哈!!!

     她上了节民族舞课,上课的时候我在后面看了整节课,不禁赞叹一下!上得真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不一样的感觉~喜欢~:目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09-10-14 01:35)
标签:

心情

杂谈

  每次都是这样~有很多话要说~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上个月和米同学他们一起推了JAM50~~我虽然兑现了我的承诺~结果却是无脸面对众人的感觉!对自己的表现超级的不满意~~呵~原来我真的差了很多很多!废话不想多说~自己加油就好了!

  转眼儿子已经4个半月了~他会对着我笑~会咿咿呀呀的和我说话~可爱的不得了~没有比这更让我开心的了~~总是亲不够呢~呵呵~发几张照片吧~不是很清楚~等清楚的拿回来在继续~

1、马上要拍照~居然睡着了~-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娜娜宝贝
娜娜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40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