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uccababy
puccabab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104
  • 关注人气:1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房价

世博会

旅游

意面

美食

生活

杂谈

前门23号

798工作室

分类: 人在旅途、边走边吃

   

    hello,好久没上来和大家汇报行踪,(很惭愧原本是美食加路书的综合性博客由于近半年减肥和繁忙的工作,很少能坐上一顿饭更别说西点,现在变成了一本图册,还请大家原谅。)今天终于在半年节点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这次旅行哦。端午节从北京回来后连续两周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的我每天晚上回到家总觉得脑袋里塞满了图纸和电路,别的东东实在进不来,所以很少上网。本想这周末在家躺两天,却又被老公安排了读他人路书为高温假做准备,真是一刻不得闲啊!

    端午实在觉得无聊开车进京战酷暑去了,下面几篇博文就给大家

标签:

瑞士卷

蛋糕卷

草莓

美食

分类: 小蛋糕、马芬、慕斯等

      下过一周雨后,天气渐渐放晴,起初还觉得下雨很烦,可是当今天的气温超过三十度,干燥的空气让我全身都在发烧,虽然办公室里有空调,可是出门后的温差更让我无法忍受,现在却又觉得下雨天是多么的清爽啊!

    今天做了瑞士卷,做这个蛋糕是为了送给我的一个同学的,她在我的带动下也开始学起了烘培,开始做过几次瑞士卷,可是都没有成功,后来和我联系想知道问题到底在哪里,于是我今天就做了一回,并且将详细的过程记录了下来,以供她和大家参考。我感觉做瑞士卷最关键的就是要趁热的时候把蛋糕紧紧的卷起来待凉后再拆开油纸切成片即可。

 

 

标签:

蛋糕

奶油蛋糕

生日蛋糕

食品

西点

美食

分类: 奶油蛋糕、慕斯蛋糕

   

      今天有空仔仔细细的把周六做蛋糕的全过程讲给大家,不过写这篇文章更主要是想讲讲做生日蛋糕的一些注意事项,以便日后大家在做蛋糕的时候能够减少失败和不完美的次数。

一 蛋糕体

1 蛋黄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