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咨询师方亮
咨询师方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5,828
  • 关注人气:7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婚姻

情感

  经常有很多男生问我,为什么女朋友要和自己分手,怎么可以把她重新追回来?今天,我给大家总结一下,一共九点,作为一个男人情感失败,就从这九个方面去找原因。如果你找不到女朋友,或者你不受女孩子欢迎,这九个方面你可以好好去改变下。

第一、形象邋遢。包括不讲卫生,不爱洗澡,不勤换衣服,身上味道太浓,可以熏死苍蝇。再进一步就是

标签:

婚姻

情感

分类: 情感透视



曾听过一句话:“婚姻就是一个乐天派的女人,嫁给一个乐天派的男人,最后变成两个悲观论者。”婚姻不是天堂就是地狱,不过在我看来最可悲的婚姻,就是妻子委屈求全,丈夫得寸进尺,孩子处处嫌弃。

没有谁的婚姻会一帆风顺,当初那个满怀期望与梦想的女孩走入婚姻之后,必将进入生活的柴米油盐,而这也是很多婚姻进入平淡期容

标签:

婚姻

恋爱

情感

分类: 女人须知

             

很多人说男人比女人要现实,总的来说基本如此。但是,当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入骨时,他的表现甚至比女人还情感化。有些事,女人不会为心爱的男人做,而他却会做。有时候,作为女人自己都会对此感到尴尬。

 

标签:

婚姻

恋爱

情感

分类: 女人须知



首先,对方能告诉你他的隐私,说明你做到了对他的尊重和理解,让他感觉到了对你的倾诉是安全的,你是可以信赖的。

其次,对你的倾诉也为他带来了情绪的宣泄,可以缓解他的压抑和苦闷。

标签:

婚姻

恋爱

情感

分类: 女人须知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他心目中独一无二的一个,独一无二的女人对男人来说有不可替代的吸引力。那么,女人身上的哪些品质可以让自己变得更独特呢?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探讨这个问题。

标签:

婚姻

恋爱

情感

分类: 男人必懂



每一句玩笑话的背后,都藏着真话。绝大部分时候,这句话都是正确的,除非那些明显的玩笑话。

对一个女人来说,如果她对你没有什么意思,她不会花时间在你身上和你开玩笑。你要知道,她要不喜欢你,你主动搭话她都懒得理,信息对话,也是惜字如金,哪有闲工夫陪你开玩笑。所以,一个女人如果常常和你开玩笑时,她多半是对你有意思。如果,她和你开以下几种玩笑时,你就要留心了,她可能喜欢上你了。如果你接不了招,可能就会错过一段姻缘。

标签:

婚姻

恋爱

情感

分类: 情感透视



谈恋爱,很难避免失恋。失恋对年轻人来说,属于重大性生活事件,对一个人身心状况都会产生很大影响。如果处理不好,将会给人的一生带来重大负面效应。

失恋有两种,一种是被甩,一种是甩掉别人,很少有因为客观无奈原因分手的。有的人可能会以为一段关系结束是因为现实无奈,但实际上一段关系的结束总有一方是比较主动的。

我们通常说的失恋一般指的就是被甩,这种情况下的失恋对一

标签:

婚姻

恋爱

情感

分类: 男人必懂



很多人说,女人喜欢老实的男人,特别是找结婚对象时。其实,我想告诉你,女人从来都不会真正喜欢一个老实男人。

女人喜欢老实男人的正确理解是,女人喜欢可靠的男人,而不是老实的男人。老实的男人没有女人喜欢。

老实和可靠有是有很大区别。

 

标签:

婚姻

恋爱

情感

分类: 男人必懂



“等咱玩够了,就找个老实男人接盘。”有不少情感经历丰富的女生都想过这个问题。但,老实男人听到这句话心里很不是滋味。如果一个女生最后找了一个老实男人接盘,她会不会过得幸福呢?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什么是老实的接盘男人?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没有谁愿意当接盘侠,之所以最后成了接盘侠,要么是自己不知道,要么是出于无奈。

标签:

婚姻

恋爱

情感

分类: 男人必懂

        

前几天,一位朋友咨询我,他说他感觉到一位已婚同事对她动心了,他希望我给他判断一下,并且告诉他如何处理。

一个女人无论是未婚还是已婚,都可能会对一个男人动心。我们先不考虑这种动情的结果是好是坏,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女人对男人动心之后会有哪些表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