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稳
安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5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友情链接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在同学的撺掇下

去 梦之幻.梦幻剪 给三郎老师当了模特儿

他们有个新发型的比赛

说实在的,十分不舍得,我留了那么久都没剪的头发

随着他那一剪子下去,我一年的辛苦都白费了

但是禁不住游说:“哎呀,头发可以再长的嘛,换个时尚的发型,换种夏日心情。”

道理确实是这么个道理,所以没抗拒住诱惑

在他们店里,一天得不下十几个人问我同样的问题:“你头发染过黑吗?”

我无奈的一遍遍回答:“没有,天生就这样。”

作为中国人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应该算优点

可到了要染烫的时候却成了劣势

因为光给我褪色就花了将近3小时时间,再染1小时才能上色

别人不用褪色,直接染1小时就足够了

哈,有个染烫师恶狠狠地反复抓我头发说:“你告诉我,你天天都吃啥好东西了,能把头发养这么霸道!”

他们都无奈了,这么些年也没见过这么黑的

原本他们好多的发型师都对我头发寄予厚望的,觉得可以拿奖

因为发质好,很健康

不过正因为我褪过两遍色,发质严重受损,烫出的头发就没那么有弹性了

直接就导致了最后的比赛结果,我们没拿到前三名

我就属于先给了人家一个极富希望的开始,结果又给了一个失望至极的结果

挺对不住三郎老师的,哈哈,不过也不能怪我是不是

我也不想头发那么黑那么硬啊,这属于自然灾害

经过这一次我的总结就是:以后再也不染头发了,太遭罪了

一坐就好几个小时,都可以无聊致死而且,貌似黑发色挺适合我的。

Nature is beauty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29 18:10)

今天下午有一节二学历的课

本来该有十几个人来上课的课堂,只有我跟老师两个人

我从不标榜自己是个好学生,但自认为有用的东西是一定会去学的。

我问老师:“咱还上吗?”

老师说:“还上啥,你也回去吧。”

看着老师落寞的神情,我有点揪心。

大概做老师最大的失败莫过于没有学生来上课了吧。

我敢以我的人格担保(虽然知道我的人格并不值钱):这位老师讲的真的不错,跟他能学到很多东西,设计思维很正。

可是这么好的老师的课,就是没人去上

 

请问,艺术学院的孩子们,你们想干嘛?

想当梦想家?——天天做梦能背CUCCI...穿PRADA?

你们上大学是为了嘛?——快点生个胖娃娃?所以才换对象比换衣服速度差不了啥?

总是抱怨学校不好——操场不够大,可你们又有几个愿意为了打篮球而破坏自己那花了一早上喷硬的头发?

总是抱怨老师不好——教不会你做出好的设计,可是老师讲课时候你们有几个去听了呢?总说理论没有用,可没有理论做基础,你用什么实践去啊?

总是抱怨社会不好——找不到工作,试问,你毕业后的水平都赶不上人家央美、清美毕业生的考前水平,你拿什么跟人家去竞争?

 

现在你们有多少人不知道什么叫同构异构?什么叫正形负形?什么叫位图矢量图?AI用来干什么的?CD用来干什么的?

这些最基本的都不知道,你学的是哪国的设计呢?

 

中国不是忠臣太少,而是奸臣太多

同理

中国不是人才太少,而是庸才太多

 

我深知自己没资格说教

不过,既然我说了,就是说了

你可以选择不听

如果你觉得我这话说的不是你

那我很高兴,恭喜你,你以后会有出息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8 10:28)
标签:

杂谈

感动就在我们身边

 

这些照片拍摄于长春市红旗街,平日浮华的街道上多了一些温馨

 

5月的天空,多了几许人性的味道

 

 
 
这个小箱子里面凝聚着长春市民的爱
 
 
 
司机师傅也许拉一天的活儿也未必赚到50元,但他把手径直伸向了捐款箱
 
 

此时此刻,我觉得他是世上最可爱的孩子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拼到一起就是爱

 

 

这些志愿者们,无论阴冷或暴晒天气,都努力在道路一旁募集善款,他是我们大学生中的成员,向他们致敬

 

 

四川的受灾同胞们,你们感觉到了吗?我们和你们在一起,一直都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23 18:16)
标签:

休闲生活

今天放学回家的公车上,到桂林路那一站,上来一对母女,站在我座位附近.
两个人的对话挺有意思.
女儿:"妈妈...我看见那两个人亲嘴了(指着车窗外对一对男女)."
妈妈:"哎呀,你不要看那些东西,他们没素质,不知道丢人."
女儿:"我就是想买那种发卡嘛,好喜欢啊."
妈妈:"你不都有一个了嘛.还买什么啊,省下的钱我们可以买一本很好的名著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21 11:28)
标签:

影评/乐评

 
李俊基,你看他那眼神,多"邪恶",在我看来,一般女人都没这么媚,"妖精"一个啊。.
 
 
 
 
李多海在里的造型我很是喜欢,挺可爱的.这个女孩子的五官还是挺标致的
 
 
 
 
这不是李东旭的剧中造型,不过这个侧脸是真的挺好看的。干干净净的男人..
 
 
 
 
三李合作,创造出了一部经典韩剧..剧中三个人表现得都很不错哦...~~~
 
 
     人在无聊的时候就会做无聊的事啊,呵呵,这些天都没什么事情可做,课也少得要命,所以就闲到整天猫在被窝里看PPS(长春现在都大概有北京冬天那么冷了,所以尽量能不出去我都不想出去啊,我怕冷甚于怕热,所以一年四季最讨厌冬天了).
     去年冬天还在花家地中央美院那边学画时候就听着姐妹们说很好看,但是我是一个不会花大把时间用来包宿而不去跟周公约会的人,所以都没跟她们一起去看..这两天忽然想起来这部剧还没看,于是就补习了一下,这一看就不可收拾了.
     前天.昨天.今天一有时间就看PPS,也不聊天了,也不更新博客了,也不上TB了...哎,这韩剧的魅力还真是不容小觑啊.这两天是彻底迷上了,就犹如去年迷上<宫>一样..我发现了,我就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剧,超搞笑之余时不时让你心揪起来一下..
     以前看过李多海演的<绿蔷薇>,是个大悲剧,挺没意思的,她基本上在剧中每天以泪洗面.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演技很不错,在里面的形象跟之前是完全颠覆的,依然游刃有余.非常赞!
     现在终于明白姐妹淘们为什么那么迷恋李俊基了,他真的是一个很妩媚的男人,他是我觉得唯一能用妩媚来形容的男人.真的,他的脸永远散发出一种妖气,迷人的妖精气质.尤其那双凤眼,真的很媚!
     至于李东旭,一开始刚看的时候并未觉得这个男人很帅,在韩国这个美男明星多多的国家里,他应该不占什么外形优势,但真的把这个电视剧好好看下去,你会越来越喜欢他,甚于李俊基,因为他真的是很有气质的男人,俗语讲的长的比较耐看越看越有味道说的就是他啦...
     呵呵,我现在还没有完全看完.因为PPS总是不按顺序播放,有时候播完第10集会跳回去播第5集,这一点很是让我恼火,这样真不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15 19:35)
标签:

休闲生活

   
    其实我一直都很肯定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所以自己也一心向往.但是越成长就越多烦恼..
    每次在车上遇到老人家我都很乐意让座,但有时候却很为难..就是那些看起来有点老,可头发并没有白MS还挺壮实的老人家(尤其是女的)站在我身边,我都要足足用好几分钟思考我要不要站起来让她坐这个问题,不给她让可能她会觉得我太没爱心不懂事,如果让了我又怕她怪我把她看成老太太了,毕竟女人都认为自己还年轻,不太服老的..哎..真是伤脑筋,所以我现在坐车一般都给那些头发花白,然后一看就腿脚不利索的人让座,这样不至于一直在那思考要不要让座之类的问题杀死自己若干脑细胞...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校园生活

 这就是我上大学的第一周上专业课做出来的作业.一张宋体,一张黑体..老师说我们前两周的课都是写美术字.可真是烦,写得我脖子酸得不行,而且关键是我这个人超没耐性的,一个字一个字抠都要把我写疯了..至于我写的字嘛,真不怎么样,但对于第一次的尝试,也不能给自己太大打击啦.哈..我们那个该死的专业老师(一个暴土的妇女,我就怀疑啊她这样的怎么还能在艺术学院当老师呢!)就告诉我们找书临摹两张,然后她每天过来不是坐在那望着窗外发呆就是玩电话,吃饭下课之类的事比我们都要积极多了,没到时间她人就没了,于是乎我也开始对大学老师充满了向往,原来钱可以好挣到如此地步(本人从小到大最没想过要做的职业就是老师,觉得太累,费心.可现在完全颠覆想法)...
哎.每天到了学校就是做重复的事---写字,真的很烦,难道大学生活就是这样无聊了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10 18:36)
标签:

其他频道

长春的冬天我真的怕,那种冷我想一想都打哆嗦
虽然现在还没有到冬天,但还是让我觉得从骨子里散发出来寒意
尤其是早晚温差太大,上学的时候真的很痛苦
我个人是很讨厌北京的气候,夏天太热,春秋风沙大,脏.但此时此刻无比怀念北京的冬天,在那度过的三个冬天我只穿条秋裤就OK.真的很暖和..
哎.没办法,谁让我没考上北京的大学呢.忍吧!
郑重感谢南铭哥为我P的照片,很喜欢,辛苦喽,期待你的FLASH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其他频道

 

 

    反正我本人更倾向于气质比较好的女孩子,或是高雅清秀,或是性感妩媚,再不就时尚洋气,其实都是女人气质的体现,这些类型的女人我都喜欢.
   在我看来,这个时代,光是单纯脸蛋长得漂亮已经没那么大杀伤力了吧.比如我们班有个女孩子,说实在的,那脸长得真的很美了,比上面这两位都美.真挑不出有什么不标致的部位,当初大家都穿着迷彩服军训,超丑,可我看她都觉得很漂亮.可是啊,现在开学了,真是让我大失所望,她好土哦,穿那衣服基本上都是小学生水平的,包括那发型,愁人,一开始我想,可能是她没钱买不起什么漂亮衣服的关系吧,后来才下定论:还是她全身散发着一种"土"的气质,因为洋气的女孩子穿几十块的衣服也还是很好看.我就感叹,她真的浪费了那张脸了,如果给我的话我一定会把自己打扮得光芒耀眼!
   人,真的没有完美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08 19:55)
标签:

学习公社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我每次上学都比前一次提前至少10分钟出门,可还是会像上一次一样迟到5分钟呢?实在不能理解.所以我决定明天提前半小时出门..
今天应该算我第一天正正经经上课(其实已经开学一个月左右了,不过军训半个月,十月一又放了九天,所以啥都没学).
     第一节是英语课,要知道我从小学开始到考大学基本上都是我们班英语最好的(小学到初中考试都是全校最高分,呵呵,这样说会挨骂吧?)所以可见在英语上我还是小有造诣的,可,上大学我算栽了,我们那英语老师,挺朴实的一小姑娘,看起来就像学习好的孩子,为啥她语音那么不准呢?很简单的一个pleasure她都能读成普来师额(抱歉,用汉字形容一下她的读法).我真够了.我觉得英语系的真该口语百分百过关的再给发毕业证,会写不会说有啥用,误人子弟..为什么不给我们请外教呢?强烈要求~~~~~~
幸亏,下一节课的语文老师很是招我喜欢,平抚了一下我受伤的心灵,我从小就特别喜欢男语文老师,因为他们的共通特点就是:超级幽默.一节课下来我得长不少皱纹.
哎..中国应试教育没救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